各位讀者親辜們大家好,筆者我來更文啦

對於上一篇文沒有設定到繼續閱讀,影響到各位讀者親辜的話,筆者我感到很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

這次帶來的是摸彩喔,不知道有沒有親辜也喜歡這對CP呢?

如果有的話,那就太好了

對了,年末歌謠真的好多精彩的表演啊,孩子們輝煌的身影,想必大家也跟筆者一樣久久不能忘懷吧?

還有孩子們出的日本手遊真的太完美了,筆者我現在每天都在玩呢(三星什麼的,好難抽啊啊啊!!!

還有,在這邊要正式祝賀我們忙內不退反進,從去年的百大第三成為今年的百大第二啦!!!

也要在這邊祝賀我們林三歲、俞又亂,以及最會撩人的傻娜,分別拿下了46、66、82這三個名次啦,今年是最多團員進榜的一次呢!

在這邊感謝所有ONCE努力的投票,你們辛苦了!

啊﹒﹒﹒在這邊筆者我也要跟我們南朋友說一句,辛苦了

儘管知道妳們的忙碌行程是既定事項,但身為粉絲還是更希望看到妳們九個平安健康的在舞台上發光

知道妳們這一年真的都竭盡全力甚至到拚上性命的程度了,所以只希望妳們能多保重

還有我們小隊啊,謝謝妳總是在得獎後,從沒忘記過身後的ONCE以及團員們,當然還有辛苦的所有工作人員!

定延啊,謝謝妳願意告訴大家,比起個人發展更希望以TWICE的身分閃耀

孩子們啊,謝謝妳們出道了第三年,仍然不忘初心,仍然是那個競競業業的孩子們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了

TWICE Fightin’!ONCE Fightin’!

MoChae  

「子瑜啊,妳確定真的要這麼做嗎﹒﹒﹒?」

停下腳步,孫彩瑛的語氣充滿不確定性

 

「我記得明明是彩瑛妳說,很想知道桃onni和自己的前世啊?」

皺了皺眉,周子瑜對於自己的親辜沒來由的反悔感到疑惑

「可、可是,我怕要是我跟桃onni的前世其實根本沒有關係的話,該怎麼辦?」

「彩瑛妳放心吧,反正只是去神社參拜順便許個願望,至於願望會不會實現﹒﹒﹒那就看緣分嘍」

子瑜說道,一派輕鬆的樣子讓彩瑛也跟著放下心來

「好吧,不愧是我的親辜,講話特別有說服力呢」

「哼哼,彩彩妳別貧嘴了,趕快走吧」

捏了捏彩瑛軟嫩的臉頰,子瑜拉著她的手,準備前往神社

「哇,聚集了好多人喔」

眼前的神社聚集了大批的人潮,讓彩瑛不禁驚呼出聲

「彩彩妳小聲點,不然等下被認出來就完蛋了」

子瑜連忙靠近彩瑛身邊,用著只有她們兩人聽得到的音量,輕聲說道

要知道她們現在在日本的人氣,是很有可能被民眾或粉絲認出來的

「啊啊,我會小心的」

點了點頭表示了解,彩瑛這才想起今天她們兩人的行動雖然算是私人行程,但還是代表著團體,所以必須低調行事

等了許久,總算輪到周子瑜和孫彩瑛這兩名來自不同國家,但相親相愛如手足般的同年親辜

『希望﹒﹒﹒那個人可以趕快發現我喜歡她』

虔誠地許下願望,子瑜拉過了鈴,使其發出清脆聲響後,拍了拍手

『希望﹒﹒﹒我可以見到桃onni和我的前世』

有樣學樣的跟著子瑜的動作,彩瑛也拉過了鈴,接著聚精會神地閉上眼睛,並拍了拍手

「這樣真的會有用嗎﹒﹒﹒」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彩瑛仍然有些不放心

「至少可以求個心安吧,畢竟南onni說那裡很靈驗嘛」

聳了聳肩,子瑜倒是沒有像彩瑛想那麼多

隨後她們兩人結束了今日的一天假期,回到了屬於TWICE的宿舍

躺在自己的床上,彩瑛在睡著前仍然因為自己今日許下的願望而心煩著

這願望到底會不會實現啊﹒﹒﹒?

「哎,真是急死人了!」

最後,孫彩瑛自暴自棄的放棄了思考,將自己投入了深層睡眠中

 

『彩瑛啊﹒﹒﹒』

朦朧中,孫彩瑛聽見了某人的呼喚

『彩瑛﹒﹒﹒彩瑛?』

『哇﹒﹒﹒!』

直到眼前的人在自己面前揮了揮手,彩瑛才終於回過神來

可是彩瑛不知道,自己這麼一叫,反倒引起了文武百官的注意

他們的皇后這是怎麼了呢?

『彩瑛啊﹒﹒﹒妳突然大叫什麼呢?』

平井桃雖被枕邊人的反應嚇了一跳,但礙於現在是早朝,所以她立刻就恢復了過來

『桃、桃onni,我﹒﹒﹒』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毫無頭緒的彩瑛急忙想跟坐在自己身邊的桃問個清楚,好理清思緒

『皇后,恕臣失禮,可是您怎麼可以直呼陛下的名諱呢?』

『誒、誒,我﹒﹒﹒』

面對其中一名臣子的質問,本來就很慌張的彩瑛又頓時慌了手腳

『皇后只是一時睡糊塗了,寡人並不怪她,眾愛卿也不要再過問這種小事了』

『謹遵聖旨』

身為皇帝的桃二話不說便替彩瑛找了理由開脫,而眼見桃將臉色擺正,眾臣也立刻順應她的意思,不敢再有造次

之後,早朝繼續進行,而彩瑛雖然沒再有任何不對勁的舉動,但她的內心其實非常混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不成﹒﹒﹒我真的來到我跟桃onni的前世了?

『彩瑛啊,妳到底是怎麼了呢?』

等到早朝一結束,桃也不等眾臣子的進諫,立刻退下殿堂,並將彩瑛帶回只屬於她們倆的宮殿

『我﹒﹒﹒』

總算大概搞清楚自己身處何處,也明白眼前的皇帝就是桃的前世,也十分護著自己

但正是因為這樣,彩瑛反而更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開口

『妳放心吧,只要有我在,誰都動不了妳的』

順了順彩瑛略微凌亂的髮絲,桃溫柔地笑道,眼神還飽含著柔情

完了,明知道這是前世,但這個桃onni對自己的魅力好像不減反增啊﹒﹒﹒

『皇上,我﹒﹒﹒』

總算下定了決心,但彩瑛話還沒說完,就有一抹人影莽莽撞撞地奔到自己和桃的面前,還險些跌倒在地上

『彩瑛﹒﹒﹒啊,皇上恕罪!』

本來想找彩瑛的湊崎紗夏,一發現身為皇帝的桃也在,立刻跪在地上,不敢有任何動作

『平身吧,紗夏』

『謝皇上!』

等到桃一聲令下,紗夏這才敢起身

『怎麼還是這麼不小心呢?』

見紗夏的服飾因為慌忙移動而有些偏移,桃忍不住上前替她打理

『啊,皇上,這點小事臣妾自己就可以﹒﹒﹒』

『要是妳自己就可以,就用不著每天都請定延來為妳打理了不是?』

『啊﹒﹒﹒』

一被桃說中,紗夏的小臉就立刻紅了起來

『皇上,恕臣妾有事先失陪了』

見到紗夏和桃的親密舉動,彩瑛知道自己的身分無法多說什麼,只好先行離開

『彩瑛!』

儘管桃第一時間叫住,但彩瑛沒有停下,依然快步離開了宮殿

『皇上,皇后她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歪了歪頭,紗夏似懂非懂地說道

『啊,該不會﹒﹒﹒!』

想到自己剛才和紗夏的親密舉動,看在彩瑛眼裡確實有可能被誤會

這個皇后怎麼這麼喜歡胡思亂想呢!

思及此,桃立刻奔了出去,就要把彩瑛找回來

可惡,明明知道她是桃onni的前世,可是看見她跟其他人的親密互動,就是會忍不住吃醋

『桃onni我討厭妳﹒﹒﹒!』

不管自己的身分就這樣奔出殿外,彩瑛也沒有想這麼多,就這樣喊出聲來

『桃onni我討厭妳﹒﹒﹒』

又一次喃喃複述,只是這次多了些許哀怨

『喔?敢問寡人是做了什麼事,才惹得我們皇后如此生氣呢?』

將那人擁入懷裡,此刻的桃完全沒有皇帝的樣子,有的只是討好與撒嬌

『﹒﹒﹒』

討厭,就連自己生悶氣的時候,都會不厭其煩的把自己抱個滿懷

連這點都跟桃onni這麼像﹒﹒﹒

這可該如何是好啊?

『彩瑛不要生氣了,好嗎?』

『我、我豈敢生皇上妳的氣呢?』

因害羞而滿臉通紅的現在,彩瑛就連話都說不好

『只有我們兩個的現在,身分什麼的就先丟在一邊吧』

『可、可是﹒﹒﹒』

彩瑛本還想說些什麼,但一對上桃略顯強硬的神色就不再多說些什麼

『這才是我的彩瑛嘛』

恢復成原來溫柔的樣子,桃又愛憐地揉了揉彩瑛的頭

哇,前世的桃onni未免也太會撩人了吧﹒﹒﹒

該怎麼說呢﹒﹒﹒

不愧是坐擁後宮的皇上嗎?

想到這,彩瑛的神色又黯淡了幾分

『怎麼又不開心了呢?』

直覺性地皺了皺眉頭,連桃自己都沒發現,她的喜怒哀樂全部都只因為彩瑛而有所牽動

只要能讓眼前的人兒開心,她甚至可以把皇帝的身分放下,只為了圖她一笑

在想到彩瑛會從宮殿跑到外面的理由後,桃緩緩地開了口

『妳不喜歡寡人納妾,對嗎?』

『身為一國之后,我早就知道我獨占不了妳的﹒﹒﹒』

『不,妳可以的』

桃意有所指地笑了笑,心中已有了打算

轉過身,就在彩瑛正想追問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時,桃卻突如其然的搶先打斷

『對了,彩瑛,我有一件事想要問妳』

『是什麼事?』

面對桃換上的認真表情,彩瑛也不自覺地緊張了起來

『妳一直叫我onni、onni的,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啊﹒﹒﹒』

這也不能怪桃,畢竟就算是身為早已飽讀經書的皇帝,彩瑛說的話在她聽來想必也十分奇特吧?

搔了搔臉頰,彩瑛努力思考著應該怎麼跟桃解釋才好

『算了,沒關係,寡人喜歡妳這麼叫,妳以後儘管這麼叫就是了』

沒有給彩瑛拒絕的機會,桃直接地下了結論

嘻嘻,這個前世的桃onni撒嬌起來也好可愛呢

『妳突然笑什麼呢,還笑得這麼開心』

以為彩瑛是在取笑自己,桃忍不住嘟起了嘴

『不、不是﹒﹒﹒!』

『皇上,臣總算找到您了!眾官都等著向您稟報呢!』

『哼,這次就先放過妳!』

用只有彩瑛聽得到的音量說了這句,桃甩了甩衣袖,隨即轉身跟著大臣離去

呼﹒﹒﹒得救了

在內心慶幸著,對這裡一無所知的彩瑛也隨即步往桃先前帶自己去的宮殿,免得自己又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被旁人發現

 

桃onni好慢啊﹒﹒﹒

在宮殿等待平井桃的過程中,孫彩瑛忍不住在內心這樣想著

最終,經不起漫長的等待,彩瑛往有床的地方躺下,準備好好的小憩

『呵呵﹒﹒﹒』

一回到宮殿看到眼前的景況,桃終是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個皇后未免太可愛了吧?

『皇上,要不讓臣把皇后叫醒?』

『不必,皇后睡得這麼香,寡人怎麼捨得叫醒她,退下去』

『是、是﹒﹒﹒臣謹遵聖旨』

說是這麼說,但如果再讓這個皇后繼續睡下去,自己的用心良苦怕是也得跟著白費了

明白這點,桃決定親自喚醒這個睡相可愛的人兒

『彩瑛﹒﹒﹒彩瑛啊』

『桃onni﹒﹒﹒?怎麼了嗎?』

朦朧中,彩瑛又下意識地這樣叫了眼前身為皇帝的桃

不過桃倒也不以為意,只是說了句

『陪我去趟大殿吧』

用最快的時間將自己重新打理好,彩瑛跟在桃的身後,一路上一直好奇著

桃onni究竟想做什麼呢?

『吾皇萬歲萬萬歲!』

到了大殿,所有的臣子一看到桃都喊著,並立刻跪了下來

『眾愛卿平身!』

『謝皇上!』

見眾人皆平身並注視著自己後,桃才開口

『寡人今天將大家聚集來這裡,是要宣布從今日開始,寡人將不再招收後宮,而後宮的嬪妃們,寡人也會替她們做主婚事』

『皇上這﹒﹒﹒!』

『不用多說了,寡人心意已決』

不等下面臣子們的反對,桃已經逕自下了決定並宣布朝會結束

『桃onni﹒﹒﹒不,皇上,這樣真的好嗎?』

急忙改口,彩瑛憂心忡忡地問道

對於皇帝來說,後宮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吧?

而眼前的人竟然就這樣說放棄便放棄?

『那些對寡人來說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寡人不是說過了嗎?只要妳想,妳隨時都可以獨佔我的』

『皇上﹒﹒﹒』

原來平井桃做出這些舉動都是為了自己,受到感動的彩瑛忍不住就要把愛意脫口而出

 

看時間距離上課時間沒剩下多少了,而自己的親辜依然故我的熟睡著

別無他法,周子瑜只好將這叫人起床的重責大任一肩攬下

「彩瑛啊﹒﹒﹒」

「我愛妳!」

「彩、彩﹒﹒﹒彩瑛妳在說什麼?」

周子瑜聽孫彩瑛一起身就這麼叫道,內心受了不小的震驚

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不能負了那人啊!

「彩瑛,我不知道妳在發什麼神經,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誒、誒﹒﹒﹒?」

沒頭沒腦地望了望四周,彩瑛這才發現這裡是她們所住的宿舍

奇怪,桃onni﹒﹒﹒皇上呢?

「子瑜啊,皇上﹒﹒﹒桃onni呢?」

「彩瑛妳﹒﹒﹒」

是不是吃錯藥了啊?

很確定自己剛才沒有聽錯,所以子瑜才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生病了

不然怎麼會一大清早就在說些沒人聽得懂的話?

「算了,我自己去找」

見自己的親辜沒有告訴自己的打算,彩瑛自己動身走出了房門外

「桃onni!」

一看到平井桃,彩瑛立刻奔向她

「彩瑛?怎麼了﹒﹒﹒!」

桃一轉身,正準備好好說話時,懷裡便多出了一頭不受控的小猛獸

「皇上﹒﹒﹒我終於找到妳了!」

「彩、彩瑛,妳剛才叫我什麼?」

聽到彩瑛對自己的稱呼,桃忍不住懷疑自己剛才是不是聽錯了

「啊,沒、沒事﹒﹒﹒桃onni,我愛妳喔!」

這才想起自己有多失態,彩瑛臉紅的同時,還是不忘親了桃一下才慌忙離去

「呀!一大早就在那邊放閃,是想放給誰看啦!」

看到眼前夢幻般的場景,林娜璉只覺得異常刺眼

「娜璉onni不能怪我啊,是彩瑛她﹒﹒﹒」

「我不聽、我不聽!」

大力的左右搖擺著頭,娜璉將自己的耳朵摀住

匆忙跑回房間,彩瑛將房門關上並靠在門後

「吶,皇上﹒﹒﹒」

妳這輩子真的好疼我啊

竊笑著,孫彩瑛心想

這前世的秘密,就由我來守護吧

至於今生﹒﹒﹒

她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去譜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摸彩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