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冷的好不科學啊...

所以就來更篇文吧!(嗯?

這次要發的文是外貌兩大山脈子瑜和南的CP也就是玉米~

喜歡玉米的朋友歡迎來看看

未來也會寫其他CP,還請耐心等候

如果有什麼想跟筆者我說的話,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哦

26066455_233762447163363_7473672557409861632_n  

聖誕節,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節日

小孩子會祈禱在這天獲得來自聖誕老公公的聖誕禮物

 

年輕人會選擇在這天和喜歡的人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那名井南呢?

名井南會在這對大部分人來說意義非凡的一天做些什麼呢?

答案是......什麼都不做

已經知道了世界上不存在聖誕老公公,所以早就不對禮物什麼的有所期待

和喜歡的人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對目前沒有交往對象的名井南來說這就有如夢一般

那到底能做些什麼呢?

當然是賴在床上什麼都不做啊!

這是被名為聖誕節的這個節日所隔絕的名井南唯一能想到的應對方式

等等...

上次買的遊戲還沒破關...

默默的把自己今天的行程從賴在床上改成遊戲通關

名井南從令人留戀的溫暖床鋪起身,往客廳的方向移動,準備拿出陪伴自己單生生涯許久的PS4

鈴鈴鈴鈴--------------------------------------------

在南居家褲口袋裡的手機好巧不巧的在這時響起

怎麼辦...要接嗎?

拿出鈴聲大響的手機

南有些煩惱的望著

要是就這樣不接絕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做法

畢竟如果是邀約的話就得出門

一旦出門別說遊戲破關了,還得被路上的情侶們有意無意的閃光彈轟炸

開什麼玩笑,這不是擺明要我去死嗎!

好好的假期絕對不能被這通電話毀了!

在心裡下定決心後南決定

接起了電話...

誒...前面不是說打死都不接嗎?

呵呵,如果打來的不是這個學妹當然是能不接就不接啊

名井南有些心死的想著,隨後開口

「喂...」

「南學姐,終於接了?我還在想要是再這樣不接下去,我可能就得親自去學姐家拜訪了」

「哈哈,我們子瑜怎麼這麼會逗我笑呢...」

尷尬地笑了笑,南心裡想:就是因為知道不接妳絕對會衝來我家,所以才只好接啊

然後默默地在心裡嘆了好大一口氣

「唉...反正學姐今天絕對是打算在家度過對吧」

「誒,子瑜妳既然知道那就...」

「學姐」

放過我吧這四個字都還沒說出口,就被周子瑜乾脆的打斷

「家裡蹲不可以」

好,死刑判定

從短短的六個字就可以知道周子瑜今天是不可能放過自己的

而且名井南可以想見在通話的另一端

那人絕對是很腹黑的笑著講出這句話的!

「那...我們子瑜今天想做什麼呢?」

「15分鐘後,在學姐家附近的咖啡廳見面吧」

說完,子瑜就逕自將電話掛斷

嗯?掛斷了?就這樣掛斷了?

呆呆的看著已然被掛斷的電話好一陣子,南才回過神

「唉...連意願都不問就掛斷了,這學妹真的不得了」

講完這句話後認命的放下手機,名井南走回房間開始梳妝打扮

15分鐘後

走進了此時人潮不算太多的咖啡廳,望了望四周,名井南看見了坐在角落的兩人座正看著書的那人

還是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呢

安靜地坐在角落看著自己的書,像隻貓一般安穩的座落在角落不讓人注意

但即使如此人們還是會被她的美貌所驚艷

坐定對方對面的座位後

「南學姐,妳來啦」

周子瑜將原本還看著的書闔上

「所以,可以告訴我硬把我拖來外面的理由了嗎?」

名井南現在心情可說是絕非愉快

哼!要是眼前的周子瑜不給她一個能令她心服口服的理由的話,她絕對當場跟她絕交!

「南學姐如果不喜歡一個人過聖誕節,我可以陪妳過啊,一個人在家過什麼的,太寂寞了可不是?」

說出這句話的周子瑜表情十分真摯,讓名井南先前的怒氣不但煙消雲散還反倒開始有些感動

哎呀,沒想到眼前的學妹出乎意料的很關心自己呢

「所以為了不讓邊緣的學姐我一個人度過聖誕節,我們子瑜好心自願一起陪我過啊」

「嗯,不過南學姐有必要把自己說成這樣嗎?好歹也是系上公認的系花」

聽到眼前面容姣好的南這樣自貶,即使知道只是玩笑話,但子瑜還是不能苟同

「哎呀,有我們子瑜在,系花這稱號我可擔不起」

笑了笑,南還是覺得和這學妹的對話有趣至極

而兩人的對話中雖帶有幾分調侃的意味,但其實這兩人都是大學系上無可撼動的兩大顏值山脈

「那,離聖誕節結束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子瑜打算怎麼做呢?」

「首先,先換個身分吧」

「嗯?」

子瑜這孩子又在說什麼自己聽不懂的話了呢?

「南學姐,當我女朋友吧」

「誒...!?」

「放心,只到今天結束為止」

「為什麼這麼突然?」

南疑惑的歪了歪頭

「為了讓onni安心,同時也是為了讓onni改變對聖誕節的印象」

「呵呵,這好像是妳第一次叫我onni呢」

對於子瑜叫自己onni,南不但不討厭還反倒有些喜歡

「那麼南onni的意思是答應嘍?」

「我的子瑜都這麼說了,我能拒絕嗎?」

對於對方的提問,南挑了挑眉沒有回答,反倒問了回去

看來眼前的學姐是答應了呢

「那契約正式成立」

周子瑜彎起了嘴角對著名井南就是一笑

從子瑜說了契約成立後時間又逝去了一些

兩人已從一開始匯合的咖啡廳離開,目前正走在人潮跟稍早比起來有些減少的大街上

唉,人潮減少了但情侶的數量感覺沒怎麼減少啊...

南看著走在路上的情侶們個個恩愛的樣子,只覺得眼睛受到嚴重傷害

「onni小心不要走丟了」

周子瑜說完將名井南的手理所當然地牽往自己的方向

由於周子瑜的行為太過熟練,名井南莫名的感到有股醋意在發酵

「哦?周子瑜妳的經驗很豐富嘛?」

聽到身後的人兒醋意沖天的詢問,停下了正在行走的雙腳,周子瑜轉過身面對名井南

「南onni妳想太多了,我只對onni妳這樣而已」

說完又將剛才牽著的雙手握得更緊了一些

「哼,勉強原諒妳」

看周子瑜對自己如此上心的模樣,名井南才氣消了一些,打算繼續邁步前行

嗯?

卻沒料到眼前比自己高了一些的人兒並沒有打算離開

「子瑜怎麼了嗎?」

有些疑惑地望著子瑜,南對對方的行為很是不解

只見子瑜揚起了好看的嘴角

「onni我們到了喔」

然後指了指眼前聳立著的高大樹木

眼前的樹有著許許多多的裝飾品點綴,讓名井南目不轉睛地來回看了好幾遍

「這是...聖誕樹?」

南的語氣帶有幾分不確定

「嗯,沒錯哦onni」

周子瑜點了點頭

原來啊,自己避之唯恐不及的聖誕節,還是有聖誕樹這麼一個吸引自己的存在

腦袋中這樣想著,南又繼續忘我的望著聖誕樹

看到南目前的樣子子瑜沒有太過驚訝,用著自己好聽的嗓音繼續說

「onni知道嗎?」

「知道什麼?」

「傳說如果在聖誕樹下許願,那願望便會成真」

「是嗎?那子瑜妳許了什麼願望呢?」

看著原先專注地看著聖誕樹的目光又轉回自己身上,子瑜頓了一下後向南貼近然後小小聲地說

「我希望跟南onni的一天戀人合約能重新訂定時限」

這、這孩子什麼時候說話方式變得這麼煽情撩人了!?

被子瑜影響,南現在面色潮紅連說話都沒有以往的沉穩

子瑜剛剛說要重新訂定時限?

「那...我們子瑜想要延長多久呢?」

還是維持著如此曖昧的對話模式,連呼出的氣息都能如此清晰的傳達給對方

「這個嘛...」

子瑜皺了皺眉,略為苦惱的猶豫了一下後說

「至少南onni這輩子的所有權先歸我吧」

南看著子瑜說出這句話時的認真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們子瑜佔有慾這麼強啊」

「那麼南onni的意思是答應嘍?」

還是那句熟悉的問句

對於子瑜的提問,南揚起了好看的嘴角

「我的子瑜都這麼說了,我能拒絕嗎?」

「那契約正式成立」

語畢,周子瑜低下頭與名井南相擁而吻

午夜的聖誕樹下,白雪紛飛

純白的戀曲由此演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玉米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