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的更文~

這次帶來的CP是紗夏和南的紗米

只是...這次的文比預期還要長(全都是筆者我腦洞大開寫太多的緣故...)

所以得分成上下集的方式來發了,還請讀者親辜們多多包涵

對了,這次回歸主打歌What is Love特別好聽

筆者另外私心推收錄曲Say Yes也是值得一聽再聽的歌曲喔

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哦

15338464_1368492323182285_8005005886470750208_n  

「唉...」

忍不住嘆了口氣,湊崎紗夏好看的眉頭緊鎖著,煩惱的樣子一目了然

 

 

「紗夏妳又在煩惱什麼?」

看自己的同班同學又是嘆氣又是皺眉的,出於同學兼朋友的身分,俞定延還是義務性的關心一下

雖然說如果自己沒猜錯的話,她大概知道眼前的松鼠是為了什麼而苦惱

「該不會是在煩惱怎麼邀請南吧?」

「為什麼定延妳會知道!?」

被定延一語說中心事,原先還苦惱著的紗夏是被嚇得立刻回過神來

看吧,就說自己一定猜得到

定延在內心調皮地吐了吐舌

畢竟學校的晚會對在校生而言意義重大,對許多人來說這可是和自己喜歡的人更親近一步的大好機會

「呀,湊崎紗夏,我都當妳親辜多久了?妳掛心的事,我會想不到是跟什麼有關?」

「誰說我在想南了啊,定延妳別亂說啦...」

瞧妳說得一臉心虛,真虧妳說得出這種話

翻了翻白眼,往外隨處一指

「嗯?那個人是南耶,好像有女生在跟她說話」

「真的假的!」

立刻轉頭往定延指的地方看,卻發現定延所指之處空無一物

再將頭轉回卻只見定延嘆了口氣又搖了搖頭,像是在嘲笑自己

「呀!俞定延!」

「唉,想要約南就快去啊,現在再不說晚會的事,依南的搶手程度來看,她說不準會被別人搶先喔」

定延試著開導躊躇不前的紗夏

「再說了,如果是紗夏妳開口邀請的話,我覺得南沒有理由不答應妳」

在定延看來,紗夏跟南這兩人分明有戲,只是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又患得患失的,讓一旁看著的定延很是著急

「先別說我了,定延妳找好舞伴了?」

不打算讓定延繼續討論自己下去,紗夏將話題轉到了定延身上

唉,到了關鍵時刻又給我打迷糊仗

定延無奈的聳了聳肩,順著紗夏的意

「嗯,多賢願意當我的舞伴」

「俞定延妳這背叛者!」

「呀!湊崎紗夏,說話好聽點,妳沒有勇氣追求幸福,可不代表別人也跟妳一樣沒有勇氣!」

「誰、誰說我沒有勇氣的!」

鼓起臉頰,對於定延所說的話,紗夏十分不悅

哼,如果沒有勇氣的話,現在哪會這麼煩惱

話又說回來,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南這麼上心了?

「那個...定延onni妳跟紗夏onni是在吵架嗎?」

一進來教室便看到針鋒相對的兩人,金多賢很是害怕

「多賢妳來啦,我才沒有跟她吵架,是紗夏不聽我的,去找妳南onni一起參加晚會,我們講著講著才變成這樣的」

看多賢怯生生的樣子,定延馬上開口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好讓受到驚嚇的多賢安心

「是這樣啊,那紗夏onni不然我跟定延onni一起陪妳去找南onni好不好?」

鬆了口氣,多賢放心的笑了笑對紗夏說

「這、這個嘛...」

對於多賢好心的提議,雖然很感激,但紗夏的內心有些掙扎

「好啦,就一起去吧」

拉著紗夏的手,定延帶著多賢邁步往南的所在地-學生會辦公室前進

「到了呢,嗯?」

本來想直接將門打開,卻發現門半掩著,這讓定延忍不住往門縫偷看

「定延onni這樣不太好吧...」

「是啊,直接進去不就好了?」

定延的不當舉動讓紗夏和多賢兩人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

「先別說那麼多,我看到南好像在和別人說話的樣子」

「誒?真的嗎!讓我看!」

「等...紗夏onni!」

顧不了多賢的勸阻,紗夏也加入定延的行列開始窺看辦公室裡頭的情況

「南學姐」

待在名井南的辦公室裡頭,孫彩瑛有些緊張的喚了喚眼前的人

「有什麼事嗎,彩瑛?」

抬起了因為公事忙碌而一直低著的頭,看了看眼前有些緊張的學妹,南隨後又低下頭繼續處理文件

希望彩瑛不是來邀請自己和她參加晚會的,畢竟自己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選了,只是自己和那人一樣都拉不下臉

可事情又怎麼可能如她所願呢?

「學姐妳願意和我一起參加晚會嗎?」

唉...

心裡默默嘆了一口氣

「彩瑛...我」

欲言又止,南思考著該怎麼說才能將傷害降到最小

「南到底會不會答應啊?真是急死人了!」

在門外偷看的定延,一臉著急的看著辦公室裡正白熱化的膠著戰

但定延沒有想到的是,與自己一樣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紗夏,內心已經悄悄的碎了一片又一片

所以真的像定延說的那樣,因為自己不快點把握機會,老天為了懲罰自己,就讓眼前這狀況在自己眼前活生生地上演?

忍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紗夏不斷擦拭著,淚卻還是不斷湧上

忽然感覺到頭上的溼意,一滴兩滴的掉了下來

定延原先還覺得奇怪,但終是發現了溼意的來源

「等等,紗夏妳怎麼哭了!」

「紗夏onni,怎麼突然哭了呢!?」

紗夏突如其來的哭泣,讓定延與多賢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外面怎麼這麼吵?

原本還在思考的南,思緒被外面的聲音打斷

「南學姐?」

不解的喚了喚坐在辦公桌處理著文件的南,但南沒有給彩瑛反應,而是起身往半掩著的門走去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內心某處正隱隱作痛,紗夏斷斷續續的抽泣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湊崎紗夏妳真的是笨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不打算再看下去,紗夏起身轉過身子開始奔跑

「喂,紗夏!」

「紗夏學姐!」

擔心紗夏會做什麼傻事,定延跟多賢著急的打算去追傷心欲絕的紗夏

「定延、多賢妳們怎麼在這裡?」

不巧的是,南正好將半掩著的門打了開來,還直接把兩人給逮了個正著

「呃...南」

「南onni...」

面有難色的互看彼此,兩人心想著這下事情大條了

「怎麼臉色都這麼難看?發生什麼事了?」

「等等...妳們在這裡的話,那紗夏呢?紗夏在哪裡?」

發現兩人的身邊少了個平時應該要在一旁吵吵鬧鬧的那人,南覺得有些不對勁

「呃...這個嘛...」

被南愈漸冰冷的視線看著,定延努力不與對方四目相交打算藉此來迴避問題

「算了,多賢妳說,紗夏onni去哪了?」

知道定延的口風很緊,南將目標轉移至多賢身上

「紗、紗夏onni的話,剛剛她哭著跑走了,我們本來要去追的,但...」

與定延不同,被南足以凍傷人的目光看著,多賢是害怕的立刻據實以告

該死!

聽完多賢的話,南忍不住咒罵

得趕快找到紗夏才行!

南立刻動身跑了起來,跑到一半還回頭面露凶光的對定延與多賢兩人說

「下次妳們兩個再做偷窺這種事,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講完,南就消失在兩人的視線範圍

「唉,被警告了呢」

被南下了狠話,定延有些沮喪的說

「是我們不對在先,而且南onni本來就很不喜歡別人做這種事情,比起這個,onni我們還是趕快幫忙找人比較要緊」

多賢拉住定延的手也往另一個方向跑了起來

「原來南學姐早就心有所屬了啊...」

呆呆的站在沒有人的辦公室走廊,喃喃的說給自己聽,彩瑛忍不住抽了抽鼻子

糟了,好像要哭出來了

意識到的當下,彩瑛立即抬起頭,將淚水硬生生的鎖在眼眶中,不讓它從自己的臉龐肆意流下

「彩彩,想哭就哭吧,看妳這樣我會心疼」

看不下去彩瑛這樣虐待自己,身為好朋友的子瑜從原本一旁的暗處上前將彩瑛一把抱在懷裡

「子...子瑜?我才沒、沒有哭呢」

嘴巴上這樣說,但說話已經有鼻音了呢

知道她的硬脾氣,所以子瑜也不打算逼迫她

畢竟同窗這麼久了,彩瑛的性子自己是最了解的

「知道了,就當我雞婆吧」

將比自己矮了許多的身子壓在懷裡不讓她亂動,並將手放在彩瑛微微顫抖的背輕輕的拍打

無人的走廊上,彩瑛在子瑜所給予的懷抱中大哭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2NA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