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親辜們安妞,筆者我來發文啦

AAA雖然有不少令人﹒﹒﹒的地方,不過能看到美美的孩子就還是算了吧(在這邊也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

還有,也要替師妹ITZY拿下MMA新人女獎,說聲恭喜!

為期三天的演唱會行程,也總算要告一個段落了呢

希望孩子們接下來可以好好喘口氣

然後,再來要感謝的是各位讀者親辜們啦!

真的沒想到竟能在今年即將來到尾聲之際,人氣正式破萬啦

從沒想過自己真能走到今天這地步,而送給我這份大禮的也是各位讀者親辜們

有太多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所以只好用最笨拙的話語

真心的,謝謝各位!

而除此之外的感謝,目前還在計劃中

現在,還請大家繼續關注並像以往那樣給予厚愛吧

SaNayeon.jpg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就這樣走著,走著

忍不住捫心自問,在那之中會否有你的存在?

吶,林娜璉,我好想妳

在這顆空虛內心的某一角,曾有過只屬於我們倆的溫度與痕跡,對嗎?

每走在這大街上一步,湊崎紗夏總覺得又揚起了那已然如塵埃般的回憶

但這何嘗不是自己咎由自取的結果?

「是啊,這全是我一手造成的﹒﹒﹒」

沒有了你的我,逐漸變得悽涼的我

妳不會知道,我也不會讓妳知道

「紗夏﹒﹒﹒妳來啦」

看見了今天最想她出現的人兒準時現身,娜璉原本提心吊膽的心,這才總算放下

「娜璉onni,我來了」

換上了沒有破綻而且一如她所熟悉的笑容,紗夏將內心翻滾著的情緒,硬是壓了下來

眼前的人換上了一身西式婚紗,是如此地合身

精心化上的妝,更是讓本來就充滿魅力的她,又添了幾分優雅

「妳有好好吃飯吧?總感覺又瘦了呢﹒﹒﹒」

「當然有呀,應該是onni妳的錯覺啦」

好好地吃著飯,也告誡自己不要去想妳,就只是這樣而已

「那應該有喜歡的人了吧,什麼時候介紹給onni認識?」

「嗯﹒﹒﹒等時候到了,自然會帶來給onni妳看看嘍」

「唉,還是愛裝神秘」

「嘿嘿﹒﹒﹒」

曾天真地想過,就算不是妳而是別人也能那樣相愛

現在想來

如今的一言一語,以及我的獨白

謊話、謊言,全都只是一廂情願的自欺欺人

即將畢業邁入社會之時,自己主動和林娜璉提出了分手

『紗夏,是真心覺得我們不適合嗎?』

『嗯﹒﹒﹒』

呀,不要表現得一副猶豫不決的樣子啊

不就是因為相信林娜璉一定更適合比起自己以外的其他人,所以才下定決心的嗎

『我覺得onni比起我,一定找得到更好的人』

『嗯﹒﹒﹒那我相信我們紗夏一定也是!』

儘管面對紗夏突如其來的喊停,娜璉還是將落寞迅速地收拾好,並用笑容回應

抱歉,娜璉onni

明明那時嘴巴上說得漂亮,但實際看到妳找到了另一半時,卻又是無法控制的心痛呢

看著站在會場中心等待大門敞開的新郎,湊崎紗夏此刻的心情既是麻木又是複雜

曾經幻想過站在那裡的主角是自己,可現在的人選卻早已不是自己

娜璉onni我很羨慕妳的另一半喔,但又很討厭

因為那和我的心太像了

那此刻的這顆心呢?

是因為孤單的心,還是因為失去妳而悲傷的心?

抑或是根本無從整理的心?

「在神的見證下,我宣布兩位正式成為夫妻」

神父的宣言,讓屏息以待的眾人又稍微吸了口氣

落下誓約之吻的那一刻,和睜大雙眼深怕看漏的人們不同,紗夏悄悄閉上了雙眼

閉上了眼,便看不見了

就算知道悲傷是黑色的,就算此刻的心情是從未有過的難受

只要閉上了眼,那自己也許就有辦法控制了

「紗夏呀,這杯酒onni要敬妳」

婚禮來到了宴客的環節,而娜璉也第一個往自己走來

「onni妳客氣了,我祝妳們白頭偕老」

面對娜璉的來到,紗夏也毫不猶豫就拿起了手中的那杯酒致意

玻璃清脆的聲響,隨後飲入肚的是帶有些許酒精成分的香檳

而後,娜璉也離自己遠去,和其他賓客寒暄並相互敬酒

桌上的酒和佳餚沒有任何缺陷,明明一切是如此恰如其分

不論是林娜璉,還是站在她身旁的她

想必她們以後也會一直這樣吧,平凡而幸福的生活著

但﹒﹒﹒

總覺得少了什麼的自己,是不是哪裡出錯了?

「紗夏,這就要走了?」

一名同桌的大學同學,看到紗夏起身準備離去的樣子,向她問道

「嗯,身體有點不舒服」

隨便找了個藉口,其實只是她沒辦法再待在這裡

「要幫妳跟娜璉學姐說嗎?」

「不用,今天是onni的大日子,改天我再跟她賠罪吧」

如果真有那一天的話

以最快速度回到了家,這次自己並沒有像以往那樣漫步於人群中

沒必要了,因為妳的存在已有了牢固的避風港

望著被窗簾遮擋而依稀透著微光的窗外,躺在床上的湊崎紗夏忍不住蜷起身子

但我還是可以偷偷想著妳,對吧?

還是可以在妳的溫度和感覺變得濃厚的時候,更加想念妳,對吧?

只要再一陣子就好,再一陣子﹒﹒﹒

直到我可以將妳放下之時

曾天真地想過,就算不是妳而是別人也能那樣相愛

現在想來

如今的一言一語,以及我的獨白

全都是謊話、謊言,只是一廂情願的自欺欺人

突然體認到這個事實的時候,才發現妳早已不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紗璉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