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私心系列的第二部(?

只要自己抽到了並有立寫文FLAG的話,都會發表到這個﹒﹒﹒還願區?(?

所以也有在玩FGO的讀者親辜可以稍微對此系列期待~!

※這系列的主角都會以GD子為主


殺生院祈荒,七大人類惡之一

做為一個以修復人理為使命的從者來說,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存在

自己還是義無反顧地召喚了她

『Alterego,殺生院祈荒。聽到尋求救濟的聲音而到來。』

穿著修女服將修長身材全都隱藏在底下的女性,將名號報上後,稍微揚起了笑容

『但是,呵呵﹒﹒﹒居然會呼喚像我這樣的女子,您真是位不得了的人物呢』

『我乃是世間一切生物,不分有情無情皆嘗盡的魔性菩薩』

這樣訴說後,名為殺生院祈荒的女子將闔上的眼睛再度睜開,以最初那平靜宜人的笑容說出最後一句話

『事到如今,也只有請您與我一路奉陪到地獄的盡頭了呢』

地獄的盡頭﹒﹒﹒嗎?

「御主,怎麼不趕快進來?」

看著待在房間外面的那人,覺得奇怪的祈荒對著她說道

「啊﹒﹒﹒祈荒,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我的御主」

祈荒笑臉盈盈地對自己這麼說道

直到現在,眼前的人對自己來說,依舊沒有實感呢

「御主,妳的心思是一如既往的好猜,所以希望妳別繼續擺著那種表情,不然﹒﹒﹒呵呵,我不保證會做出什麼事呢」

「唔﹒﹒﹒」

「呵呵,我是開玩笑的」

看著自己稍微警備的樣子,祈荒似乎更覺得有趣了

沒錯,儘管自己再怎麼不敢相信,但眼前的人的確呼應了自己,成為了並肩作戰的主從

不,恐怕自己對她的感情應該是在此之上﹒﹒﹒

「嘛,不過我是不會對親愛的御主做出任何危害的」

「嗯,我相信祈荒妳喔」

啊,這清澈的眼神,真是﹒﹒﹒

「御主,我應該對妳說過吧」

「嗯?」

「希望您不要將我歸類為善」

「這個的話﹒﹒﹒做不到呢」

「哦?」

似乎沒想到會碰了軟釘子,祈荒一邊的眉尾稍微提高了一些

「因為﹒﹒﹒這不等同於否定呼應了我的召喚的祈荒嗎?」

「啊啊,御主真是﹒﹒﹒」

太棒了,她想要的可不是會輕易陷落於她的人

而是像眼前的人這般克己職守,使那潔高淪落才是真正的快樂天

啊啊,明明她們是可以同床共枕的親密關係

但她卻期待著那人終有一天敗給自己的慾望而寵幸自己

同時卻又祈禱著,希望她不要輸給自己的誘惑而為此加油打氣

「御主,謝謝您」

「唔,怎麼這麼突然?」

「被妳召喚的日子明明才過不久,但每一天卻都彌足珍貴,使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數的感激」

「這樣說的話﹒﹒﹒我也是喔」

「嗯?」

「因為妳呼應了我,我才能和妳一起度過今天這難得的日子」

「今天是﹒﹒﹒難得的日子嗎?」

歪了歪頭,自己倒是不曉得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呢

「嗯,今天是情人節喔」

「竟然選擇我作為情人節的對象,御主可真是﹒﹒﹒呵呵」

將一手掩住面容,好隱藏自己那即將滿溢而出的笑意

祈荒從沒想過,眼前的人竟然已經將自己與她的羈絆看得如此重要

「祈、祈荒」

「是的,御主。祈荒在此」

「雖然﹒﹒﹒我是個還不成熟的御主,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或許祈荒妳很不滿意我這樣的人成為妳的御主,但﹒﹒﹒」

「但?」

「但我喜歡妳,貨真價實的喜歡。還有,那個﹒﹒﹒接下來的日子,會努力讓妳感到不無聊的」

「哼,呵呵﹒﹒﹒」

聽著眼前的人羞紅了臉好不容易才把想說的話說完,祈荒忍不住笑意又發自內心笑了出來

把方才那句話拿去跟其他從者炫耀的話,不知道會受到多少嫉妒呢?

「御主」

「在﹒﹒﹒?」

「此時此刻,我是專屬於您的」

臉頰落下的觸感,清楚且分明

但自己的大腦,卻怎麼都跟不上感官

這就是所謂的無法置信嗎?

「以祈荒的作風來說,算是十分含蓄呢」

「哎呀,御主,這時候可不能這麼不識情趣喔」

將手稍稍掩住,殺生院祈荒的笑容,優雅中帶有幾分戲謔

「走吧,御主」

「這麼突然,是要去哪裡呢?」

「食堂。機會難得,就請您品嚐一下我的手藝吧」

面對眼前伸出的手,自己自然只能選擇毫不猶豫的回握

「呵呵,萩餅搭配熱茶肯定十分相襯,御主一定也會喜歡的」

「我會滿懷期待的,因為是祈荒親手製作的嘛」

「這可真是﹒﹒﹒看來我得全心全意的回應這份期待不可了呢」

此時的殺生院祈荒的表情,是毫無虛假的認真

使得自己忍不住為之入迷,並在連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時候,悄悄握緊了交扣的手

她們的關係,宛如如履薄冰,宛如飛蛾撲火,猶如舉步維艱

但今日,她們被允許可以將對方視為可託付的對象,毫無保留地將自己展現給彼此

情人節快樂,親愛的御主

情人節快樂,摯愛的殺生院祈荒

今日的迦勒底,增添了幾分甜蜜的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還願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 的頭像

    東Dong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