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時間~

這一次開了跨團CP這個新坑,連筆者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腦洞竟然能大開到如此程度呢,哼哼

而作為這系列第一篇CP,此次請來的是TWICE和Red Velvet中

身兼隊長和媽媽身分的wuli小隊和白菜~

至於為什麼是這兩人嘛...別問我,去問我的腦洞((腦洞:又我?

話說RV昨天才來台灣表演呢

好想去一場演唱會啊~~~(打滾到一半看著自己的腎

再想想前些日子才下訂了孩子們的新專(ABC三版各一張

還是乖乖在家看影片比較實際...(orz

話說真的很期待明天的新曲啊!(尤其是這次的服裝大推!

如果有想推薦的跨團CP或想說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喔,我有看到一定會回覆的!

那就正文如下

Ji Hyo x Joo Hyun  

又一天過去了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撕開那掛在牆上的日曆,儘管對此已有些麻木

 

 

但只有這樣我才能確信,日子又一天過去了

是的,從那天開始算起的話,妳已經離開了我整整兩年半了

而這兩年半中,哪怕只有一點關於妳的消息也好,卻杳無音訊

太殘忍了可不是?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怨無悔地等著

只因為我相信你會遵守諾言回來我身邊

「志效...又在想柱現onni?」

名井南身為與朴志效關係很好的閨密,看著此時的她兩眼無神,瞳孔甚至根本沒有聚焦

雖然知道好友為何這樣,南還是忍不住替她心疼

同時,又對她現在的模樣感到生氣

「這樣真的值得嗎?從柱現onni離開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半,志效妳的精神不但沒有好過反而每況愈下,以前那個活潑開朗的朴志效到底哪裡去了?」

自己的好友像這樣一反平常溫柔婉約的模樣向自己發火,在志效的印象中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對此,她也只能撐起一個微笑回應

「不知道呢...但要我不去想那個人恐怕是不可能的」

畢竟自己的心早在那時就被名為裴柱現的那人一起帶離了

忍不住泛起一抹苦笑,而志效或許不知道,但那勉強泛起的笑在南看來比哭還難看

「南,別再逼志效了,她會這樣妳也不是不知道原因不是嗎?」

將一切看在眼裡,俞定延忍不住替志效求情

「可是柱現onni她從那天起就沒再聯絡我們了啊,只留下志效一個人在這裡苦等,這不是...」

太過分了嗎?

南思考著是否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

但她不知道的是,志效已經陷入了那天的回憶

『現,妳怎麼表情這麼難看啊?發生什麼事了嗎?』

本來因為對方的主動邀約而開心的志效,在看到戀人臉上難得認真的表情時,忍不住擔心詢問

現是怎麼了?從沒有看過她表情那麼凝重

『效,我...』

欲言又止,裴柱現不知該如何開口

『怎麼了?妳慢慢說,我會陪著妳的』

覆上柱現因為緊張而緊握到泛白的手,志效即使心裡有些不安但還是隱藏得很好

究竟是什麼能讓現這麼緊張呢?

而志效此時的疑惑也隨著柱現的開口獲得解答

『我要離開這裡了,具體回來的時間我沒辦法跟妳保證』

只聽到這句,志效的腦袋就已經一片空白

現她在自己腦袋無法思考的時候,向自己說了些什麼呢?

志效已經記不清,隱約只記得柱現在最後問了自己

『妳會等我嗎?』

記得那時候我堅強的對妳說會,但每每想起我都會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妳

想妳對我笑,想妳的懷抱,想妳總是能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每當想起這些,我都會忍不住後悔

後悔當初沒有把妳留下

我好想妳,裴柱現

「志效妳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別哭阿!」

「妳給我清醒一點,朴志效!」

還來不及看清南對自己做了什麼,但從臉頰傳來的刺痛和定延的驚呼,志效知道南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

啊,南這次是真的火大了,不然也不會對自己下如此重的手,志效心想

不過這讓自己本來已經準備潰堤的眼淚又硬生生地收回來了呢

「清醒一點了嗎?」

見志效停止了流淚,南冷冷的問

「南,妳怎麼突然動粗啊!」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定延的語氣帶著些許驚訝與責怪

「不這樣她只會變本加厲,還有!」

南用力抓住志效的肩膀

「妳給我聽清楚了朴志效,裴柱現已經離開妳了,已經離開整整兩年半了!妳要這樣失魂落魄到什麼時候?一輩子嗎?我拜託妳振作一點好不好!」

「南,夠了,妳太激動了」

強制將南與志效分開,站在兩人的中間,定延冷靜的對南說

意識到自己說的太過,但已為時已晚

咬了咬嘴唇,對於自己不多加思考就一股腦的對志效發火,南有些懊惱

「抱歉志效對妳這麼兇,可是妳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事的,我想柱現onni一定不希望看到妳現在這樣,我希望妳可以自己想清楚」

說完,南就離開了現場,留下了定延和臉上殘留著淚痕的志效

「志效沒事吧?南也真是的,這一點也不像平常的她」

定延說著,順手抽了桌上的幾張衛生紙,替已成淚人兒的志效擦拭哭花的臉

「是我不好,一直看到我這頹廢的樣子想不發火都難吧」

志效將衛生紙接過,向定延表示這種小事自己來就可以了

「唉,可是她也不該這樣」

對於南的行為,定延還是不能諒解

「好了,妳快去陪南吧,現在她應該還在自責中,這種時候妳怎麼能不陪在她身邊?」

「那妳打算怎麼辦?」

被志效半推半就的趕到玄關,定延仍不放心的問

「放心吧,就算南今天沒有向我發火我也打算把妳跟她丟下,自己出外走走」

看志效的表情,定延大概知道她的目的

八成是去找柱現onni吧

「那我就去找那隻企鵝了,志效妳自己也小心點」

「定延妳也是,跟南要幸福喔」

「還早得很呢」

自嘲的笑了笑,定延將鞋子穿上確定自己沒有東西遺忘後,就準備離開

將門關上時,她補上了一句

「也祝柱現onni可以早點回到妳身邊」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她現在就在我身邊

苦澀的笑了一下,志效也回房間準備出門

 


走在大街上,此時正值春季

在這萬物生長的季節裡,街上的人們臉上無一不洋溢著喜氣

可是對我來說,從那天後世界就永遠停留在了冬天

心也因此凍結,更不用說發自內心的笑了

看著曾經和柱現一起度過一整個下午的咖啡館,那些歡樂的回憶還清晰的存留在志效腦海裡

即使那時我們只是安靜的陪伴在彼此身邊,但對我來說那卻是最寶貴的時光

只因為有妳的陪伴

可如今妳已經不在我身邊,我又該如何是好?

搖了搖頭,不願再回顧過往,志效要自己不要再多想

總算走到了目的地,看著那對兩人來說意義非凡的公園

每走近一步,志效就覺得和柱現的一點一滴又鮮明了起來

這次我會等到妳嗎?

坐在此時空無一人的鞦韆,輕輕的盪了盪,志效的心裡被這個問題盤據著

 

站在正盪著鞦韆的朴志效背後,裴柱現看著現在僅距離自己數步之遙卻在夢裡魂牽夢縈的人兒

從背後看就可以清楚知道她一定沒有聽她的話好好照顧自己,身形跟當初相比消瘦了不少

而且...

她的背影看起來好孤獨...

柱現忍不住又更心疼了

這孩子究竟因為自己的離開而默默吃下了多少苦呢?

不願多想,柱現將手邊的行李扔下,一股腦的抱住那人並開口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被從後方來的衝擊這麼一撞,志效險些承受不住

但轉身確認後方的不速之客後,忍不住摀住了嘴

「...現真的是妳嗎?妳真的回來了?」

「是啊...唔!」

還來不及把話說完,柱現就被撲倒

「妳知道妳離開了多久嗎?裴柱現妳這個大壞蛋!」

看著在自己懷裡一陣粉拳敲打的人兒,柱現感受到了

久違的只屬於朴志效獨有的香氣

啊,這一刻在夢中夢到了多少次呢?

忍不住抱緊懷中的人兒,只為了確認懷中的存在是真實的

「我都知道,這兩年半辛苦妳了,讓妳獨自忍受孤獨是我不好,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要妳說對不起,我只要妳留在我身邊」

將臉緊緊埋在柱現的胸口,此時的志效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像是要將這兩年半所有的委屈都一次宣洩出來

「知道了,不會再離開妳的,我發誓」

靠近志效,柱現小小聲的向她傾訴

「妳說真的嗎?」

眨了眨眼,志效問

「真的」

用力的點了點頭,柱現從口袋裡翻找後,拿出一個小盒子

「現,這是?」

看著柱現此時慎重的模樣,又看了看她手上拿著的物品,志效忍不住繃緊了神經

現該不會是想跟我求婚吧...?

「效,雖然我知道我讓妳傷心了,可是我發誓,從今以後我都會陪在妳身邊不會再讓妳傷心了,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證明嗎?」

語畢,柱現緊張的看著志效,注意她臉上的表情變化,生怕有任何差錯

效該不會是嚇到了吧?怎麼會沒有任何反應...?

而被盯著的志效愣了好久才回神

「這、這算是求婚嗎?」

講完,志效的臉忍不住泛起了潮紅

見志效的反應,柱現則是用力的點了點頭

「恩,妳願意嫁給我嗎老婆大人?」

被現這樣認真注視著,真的好害羞啊

志效心想

不過現都這樣稱呼自己了,自己當然也只能這樣回應

「我願意」

最終,朴志效小巧的嘴唇吐出了裴柱現這輩子永生難忘的三個字

漫長的等待,終將有結束的一天

如同朴志效的時間,也因為裴柱現而開始有了轉動

而屬於她們兩人的未來現在才準備開始

 

----------番外----------

在朴志效的印象中,裴柱現不像是會做這種羅曼蒂克的事情的人才對

「現妳什麼時候變這麼浪漫了啊?」

回到家,志效越想越不對,於是躺在柱現懷裡的她,仰起頭盯著柱現問道

完蛋了,效起疑心了

「呃...這個嘛...」

柱現講話開始吞吞吐吐

「現,解釋呢?」

志效開始有些不耐煩

唉,算了,就老實招了吧

在心裡嘆了口氣,柱現才開口

「其實是瑟琪和勝完教我的,她們說這樣妳一定會喜歡」

原來是瑟琪onni跟勝完onni啊...

「效,妳去哪?」

看著掙脫開自己懷抱的志效,柱現有些擔心

「哼,我生氣了,現這個笨蛋」

不滿的甩了甩頭,志效不打算給柱現任何的機會,踩著重重的步伐準備回房

「等等,我還有話沒跟妳說」

柱現連忙拉住正欲離開的志效

「是什麼?」

將發著小脾氣一臉不耐煩的志效抱在懷裡,柱現才緩緩開口

「我回來了」

僅僅只是這麼簡單的四個字,但志效剛才內心充斥著的不滿,此時全都煙消雲散

「恩,歡迎回來」

用力回抱,志效忍不住又流下了淚

是啊,不管怎麼說眼前的人終是如願回到了自己身邊

只要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感受著裴柱現傳達給自己的體溫,朴志效又回到那令她感到安心的懷裡

而嘴邊名為幸福的笑意,卻怎麼也藏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團CP 志效x柱現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