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晚更了,不好意思

因為筆者我最近在忙升學的事才會拖延到,對此還請大家多見諒啊

話說孩子們7/9號準備再度回歸了呢(灑花~

不過子瑜跟多賢啊,可以這樣公然在Vlive劇透的嗎XDDD

還有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在這邊祝我們的天使忙內子瑜生日粗卡!!!

並在這邊獻上要好的99Line CP~

640_d483f2828c83be2e64f94a7d96a1d45c  

有沒有一種孽緣是你永遠不想再見到她卻怎麼甩都甩不掉的?

現在孫彩瑛正想從內心大喊說有,因為...

 

 

「彩彩,今天的行程不想跑,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不行!今天得好好辦公才行!還有,在辦公室不要叫得這麼親暱,聽見了沒,周子瑜!」

真是的!為什麼自己就連出社會了還是擺脫不了周子瑜啊!

將牽著自己就要往辦公室外跑的周子瑜拉住,此時的孫彩瑛覺得今天應該是自己最不幸的一天了

這都得追溯到今天早上

此時人潮不算多的咖啡廳內

「定延onni妳真的幫我找到工作了?」

這時的彩瑛才剛被公司裁員,所以對於俞定延這麼快就幫自己找到工作感到有些半信半疑

「是真的啦,這工作是妳南onni那邊正好有職缺,她主動跟我提起的耶!」

「南onni工作的地方不是大公司嗎?那裡怎麼會有職缺?」

「這個嘛...南也沒有跟我說太多,她只叫我跟妳講說今天就可以去她公司那邊上班了」

聳了聳肩,定延表示自己知道的也不多

「這麼快!?那我現在不就得要去了嗎!」

看著一臉著急已經要站起身奔出去的小猛獸,定延立刻伸出手將她壓了下來

「不用擔心,我會載妳過去,時間方面我已經跟南說好了」

「可是...」

看了看自己現在的輕便服裝,彩瑛忍不住欲言又止了起來

「服裝方面的話,南要妳人過來就好,穿著不重要」

「誒?」

現在大公司都這麼隨興的嗎?連員工工作都不需要穿著正式服裝就可以直接去了?

聽到定延說的話,彩瑛對南工作的地方開始感到疑惑

「好了,別發呆了,我們走吧」

對於還在發呆思考的彩瑛,定延苦笑了一下,毫不猶豫地牽起她的手去櫃台結帳

結帳完出了店門口,定延尋找自己的車

隨後將彩瑛安置在副駕駛座上,並發動車子往名井南工作的公司出發

一路上彩瑛也還在繼續思考著剛才的問題,絲毫沒有意識到她們已經到達目的地

「彩瑛?已經到了喔」

看著從下車開始一直到目的地都心神不寧的彩瑛,定延搖了搖她的肩膀

「是、是嗎?」

直到肩膀感覺到搖動,彩瑛這才回過神來

「不要想太多,就以自己的方式去做吧」

「嗯,我知道了,謝謝定延onni」

「乖,我相信我們彩瑛行的」

沒忍住衝動揉了揉彩瑛的頭髮,定延心想

真是的,她的無趣弟怎麼可以這麼惹人愛

「俞定延,我叫你把人載來,可沒叫你跑來這邊給我打情罵俏」

「南...」

被突然出現的名井南用冰冷的視線直視時,定延全身顫抖了一下

完了,南現在很火

看著一臉平靜但隱隱散發出不祥氣場的人兒,定延如此確信

眼前充滿低氣壓的場面也讓彩瑛直覺認為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於是她趕緊跳出來拉了拉南的衣袖,好吸引她的注意力

「南onni,我的上班地點在哪裡啊?」

「彩瑛啊,妳先跟我去辦公室見個人吧」

說完,南就示意彩瑛跟著自己走,彩瑛也不疑有他立刻跟上

「呼,得救了...還好有彩瑛」

見南和彩瑛上了電梯,定延才心有餘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

下次得請彩瑛一頓飯才行

正這麼想的時候,手機忽然震動了一下

看了看訊息內容,上面寫道

『回家看我怎麼收拾妳』

「看來回家要先跪洗衣板了...」

看完訊息後,定延直覺認為今天恐怕不會好過了

 

 

「南onni怎麼表情有點可怕...?」

剛才隱約看到南onni帶著殺氣打出訊息並發送,彩瑛臉上的表情寫滿了害怕

「沒有啊,是彩瑛妳看錯了吧」

講完,南又回到了那個自己熟悉的溫柔婉約的南onni

可能真的是看錯了吧

在內心說服自己不要多想,剛好電梯也在這時抵達指定樓層

「總裁,我把人帶來了」

來到辦公室大門面前,南禮貌的敲了敲門告知

「知道了,進來吧」

聽見裡頭的人應允,南才將閉合著的門推開

「好久不見,彩彩」

「周子瑜!?妳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在這裡,彩瑛著實的嚇了一跳

為什麼會在這裡遇到妳這個冤家啊!?

「彩彩妳認為呢?」

似乎很滿意彩瑛的反應,子瑜瞇細了眼微微一笑

哼哼,以為大學畢業了就能甩掉我的話就太天真了呢

對於子瑜的反問彩瑛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望向南

希望南onni不要說她是這裡的老闆啊

彩瑛在內心祈求著

「總裁請適可而止,人家彩瑛第一天來還不了解這裡」

被彩瑛請求般的視線看著,南不疾不徐的將答案公布

「南onni...」

我還沒看夠彩瑛慌張的模樣呢!

被南意外的打斷,子瑜原先還饒有興致的表情轉為不滿

不過名井南對此視若無睹就是了

「子瑜是這裡的總裁?」

將聽到的話又重複了一遍,彩瑛還沒辦法接受這對她來說最可怕的事實

「沒錯喔,正如同彩彩妳聽到的那樣」

子瑜點了點頭,接著向南吩咐

「南onni麻煩妳先帶彩瑛去服裝部換一套西裝,雖然她現在這樣就很可愛了,不過要是被別人看到我的秘書這樣會被說閒話的」

「好的,這就去」

「等...」

還沒確認剛剛聽到的秘書是怎麼回事,彩瑛就被南拉離了辦公室

「南onni所以我的工作真的是子瑜的秘書?」

被服裝部的員工量著三圍,彩瑛只能移動頭部向一旁注視著自己的南說話

「正確來說是總裁秘書,不過妳的理解也沒錯」

「可是我...」

我不想接這份工作啊!!!

正想著該怎麼推託掉這份工作,彩瑛卻被南一手按在肩上

「放心吧,妳只需要確認子瑜今天的行程然後確保她有確實做完就行了」

看南onni說的那麼簡單,應該沒有問題吧

而且短時間內也找不到待遇這麼好的工作了,還是接吧

在內心這麼說服自己後,彩瑛開口

「好的,我會努力的」

「嗯,那就拜託彩瑛妳了」

那時的彩瑛看南說得那麼懇切,想著應該不會有問題才是

但...

孫彩瑛卻少算了周子瑜這個冤家

不,應該說她低估了周子瑜的腹黑程度

如果知道這傢伙是個會以罷工要脅秘書的總裁的話,我絕對要阻止自己接下這份工作...

這是此時此刻的孫彩瑛內心最真切的想法

「蛤~可是我想跟彩彩出去玩耶」

看著此刻還在無理取鬧的總裁,彩瑛半放棄地說

「請問我該怎麼做,總裁才會好好工作呢?」

哦~

終於聽見了想聽的話

周子瑜像是惡作劇成功了一樣,偷偷的在心裡笑著

「那~彩彩今天煮晚餐給我吃,我就乖乖完成今天的工作」

怎麼樣?

提出了自認為不壞的交易,子瑜總裁挑起一邊的眉徵求小秘書的意見

誒?

彩瑛的疑惑直接寫在了臉上

這個總裁大人鬧了那麼久,結果只是想要吃自己煮的飯?

不知該做何反應,彩瑛有些哭笑不得

作為大公司的總裁想必應該吃過不少山珍海味,但能讓她不惜無理取鬧不工作的代價竟只是自己做的一頓飯?

「當然好」

這划算的交易,彩瑛當然不會拒絕

而聽到了滿意的答案,周大總裁也不再使性子,總算開始照著今天的行程進行工作

 

 

工作到一半時

「彩彩」

「又怎麼了,總裁大人?」

對於周子瑜對自己的親暱稱呼,孫彩瑛已經放棄叫她改口的打算

單純就是想知道這個人又想要幹什麼

但子瑜只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沒事,只是無聊想叫妳而已」

「什麼跟什麼啊...」

這個人未免太莫名其妙了吧!

彩瑛心裡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繼續手中的作業

「呵呵...喂?多賢onni?怎麼了嗎?」

手邊的電話響起,子瑜二話不說立刻接起

「子瑜嗎?妳怎麼把彩瑛從我這邊炒掉了?」

「多賢onni妳不用擔心,我已經拜託南onni過去妳那邊支援了」

說完,子瑜忍不住在內心吐了吐舌

其實是南onni自告奮勇說要去的啦,理由的話八成跟定延onni有關,所以就由她去了

「是嗎?可是彩瑛那孩子很認份也很努力的說,妳怎麼無緣無故這樣對她呢?」

「沒事的,她現在在我這當我的貼身秘書」

「誒!?怎麼會這麼突然?」

「這個嘛...」

遲疑了一下,子瑜思考著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啊,還是這樣說吧

「為了讓這段孽緣繼續下去,所以只好這麼做嘍」

愉悅的說完這句,周子瑜就自顧自的將電話掛斷讓金多賢自己體會這句話的含義

彩彩啊,我想這段孽緣還可以持續好一陣子了

看著正在努力工作的孫彩瑛,周子瑜發自內心的彎起了嘴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99Line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