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趁著暑假還沒結束

繼續馬不停蹄的更文啦~

話說上一篇的江東Line獲得了很多讀者的喜愛呢

竟然不到兩個禮拜就破15人氣了...

對此,非常感謝各位讀者親辜的支持

請受筆者我一跪!!!(別亂跪啊,喂!

啊,在這邊也要恭喜Wuli孩子們再度拿下SOBA的本賞+大賞,粗卡嘿喲!!!

這一切都是孩子們的努力以及ONCE們在背後的默默支持

今後也請一直走在花路上吧,不管是孩子們還是我們ONCE!

對了,如果可以也請大家去TC Candler的FB、IG、Twitter幫孩子們投票

目前志效、彩瑛、Mina還沒入選,希望這次也能全員入選百大啊!

JeongMi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對於自己所認知的世界開始感到陌生

 

 

並忍不住害怕

對於名井南來說,大概就是現在了

自己的初戀在理應值得慶祝的紀念日,和自己提了分手

對此,南的反應沒有哭也沒有鬧,只是強迫自己冷靜

「為什麼?」

天知道只是這麼簡單的三個字,她究竟用了多大的力氣才問出口

但那人卻什麼也沒說,徒留自己一人逕自離開

一開始,南還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直到某天和平井桃出門逛街

購物到一半,她從一間餐廳的玻璃外面發現了自己的前男友

而此時在餐廳裡面的對方正和一個陌生女生說笑打鬧,好不開心

這時,南才知道

其實自己一點錯都沒有,不過就是對方變心了

僅此而已

原來我根本沒有被在乎過?

這讓南的內心著實的受了重重一擊

接下來的幾天,南一步都沒有踏出家門過,只是消沉的待在家裡

要不是桃和另外一名好友湊崎紗夏看不下去,硬是將她拖了出來,天曉得她還會頹廢多久

坐在此時無人的咖啡廳,桃和紗夏彼此你看我我看你,思考該怎麼安慰受情傷所苦的南

最終,由桃先開口

「南妳不要太難過啦,不是有句話說:初戀是拿來失戀用的嗎?」

「平井桃!」

「痛!紗夏妳幹嘛踩我啊!」

「妳安慰人的方式未免也太爛了吧!」

「有、有那麼爛嗎?」

「廢話,誰沒事會專門去談一場會失戀的戀愛啊!」

大概也只有我會那麼傻,專門去談這種會失戀的戀愛了

悲傷的情緒忽地湧了上來,南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一滴一滴掉落

慘了,這下該怎麼辦?

桃和紗夏互看對方,想著該怎麼安慰哭得跟淚人兒一樣的南才好

但就在兩人猶豫不決的時候,吧檯那名咖啡師已經先有了行動

只見她不疾不徐的拿出手帕,並溫柔地將南臉上的淚痕擦乾

確認南不再哭泣,臉上也沒有難看的淚痕後,那名咖啡師遞上了一杯瑪奇朵

「雖然不知道妳是因為什麼而難過,但希望這杯咖啡能讓妳心情好一點」

紗夏和桃連忙向那位好心的咖啡師道謝,在一旁停止了哭泣的南小心地啜飲了幾口瑪奇朵

甜而不膩,正好是現在的自己所需要的

為了道謝,南朝那名咖啡師綻放了笑容

雖然哭腫的雙眼有些看不清,但南確實看見了

看見對方也朝自己微微一笑

那笑,竟讓南忍不住有些心動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確認三人離開後,服務生林娜璉立刻帶著狡黠的笑容靠向俞定延

「誒誒,我們平時待人冷冰冰的俞定延咖啡師什麼時候變大暖女了?竟然還會主動請客人喝咖啡,這可真是稀奇啊」

「林娜璉小姐,可不可以麻煩妳不要那麼八卦?」

見同事化身成狗仔的樣子,定延忍不住白了娜璉一眼

「不過就是看到那個女生哭,我覺得很可憐才去關心一下罷了」

哦~講得這麼不以為意?

明明那杯瑪奇朵就是特地做給那個人喝的說

娜璉挑起一邊的眉

「確定不是因為喜歡她才去關心的嗎?」

對於這個問題定延選擇沉默,讓娜璉自顧自的開始猜測了起來

 

從那天過後,名井南一直有找時間去光顧那家咖啡廳

她很想和那位咖啡師親自道謝,但礙於害羞的個性,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坐在那熟悉的位子,喝著那杯她每次來都必定會點的瑪奇朵

光顧有了一段時間,不知不覺變成了這裡的常客,身為服務生的娜璉沒事的時候也會和自己閒聊幾句

藉由跟娜璉的交談,南發現這名叫作俞定延的咖啡師雖然她給人的感覺像座冰山一樣,但聽娜璉說其實她也有主動親近人的一面

『不過這只對南妳一個人而已』

林娜璉偷偷在心裡補上一句

這讓南不禁對定延又多了幾分好奇,索性盯著她偷偷觀察

但不巧的是,這一盯讓兩人在無意間對上了眼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只是對上眼,心跳就快得這麼不尋常?

立刻結束眼神接觸,南低下頭又喝了幾口瑪奇朵

摸了摸胸口還留有餘悸的不穩心跳,南對於這前所未有的感覺是十分陌生

而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定延,默默的揚起了笑容

「妳突然笑是在笑什麼啊?」

娜璉覺得奇怪,四處張望了起來

「跟妳沒關係」

定延恢復成平常的樣子,冷淡地說

「什麼啊,裝神祕」

嘟起嘴,娜璉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而南和定延維持著這種不冷也不熱的相處方式也有了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兩人依舊沒有言語交談僅僅只有眼神接觸

只是這樣,南的心跳便不受控制,那股陌生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這樣下去不行,得找人幫幫我

心裡做好盤算,南立刻把桃和紗夏找來,將最近發生的一切全數說了出來

「這樣聽下來...」

一邊狼吞虎嚥,桃一邊開口

「南,妳應該是喜歡上那天替妳擦眼淚並遞上瑪奇朵的那位咖啡師了吧」

紗夏將桃想說的話補上

果然是這樣嗎?

南沉默沒有回應

見南低下頭不語,紗夏繼續說

「既然南妳不否認,做為妳的好友,我當然希望妳可以去告白」

「我該怎麼做...?」

抬起頭,南遲疑地盯著紗夏

而後者泛起了一抹笑

「這個嘛,得問妳自己了,桃我們走吧」

「誒,等等...我還沒吃甜點!」

不管桃的抗議,紗夏拍了拍南的肩膀表示鼓勵後,硬是拖著桃離開了現場

聽了好友的建議,南鼓起勇氣回到了咖啡廳

刻意選擇和初次相遇時一樣的時間,所以此刻只有南和定延

其實原本還有娜璉的...

「哇,看來我們俞咖啡師要死會了」

看到南從遠方走了過來,隱約查覺到什麼的娜璉用手靠了靠定延,一臉看好戲的表情

哼哼,南她會特地挑這個沒有人的時間來,肯定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妳今天給我提早下班,善後我自己負責就好」

用著不容拒絕的語氣,定延凶狠的盯著娜璉說

「沒問題,只是明天妳得一五一十的給我全部招來」

揚起了奸詐的笑容,娜璉笑瞇瞇的說

「好...」

咬牙答應,定延接受了這個惡魔的交易

於是得逞的娜璉就在南進咖啡店前,偷偷從後門溜了出去

「那個,娜璉呢?」

和之前不同,南選擇坐在了櫃台也就是定延正對面的座位,發現娜璉不在,她疑惑地問道

「提早下班了,現在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是嗎?」

也好,不然等下有第三者在只會讓自己更尷尬

「定...延?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南試探性地詢問,生怕認生的定延會排斥自己這樣稱呼她

「可以」

定延點了點頭

「我這次來,是想要向定延妳道謝的,雖然妳可能不記得了,但那杯咖啡幫了我很大的忙」

說出這句話時,南在心裡認定定延十之八九是不記得了

「我記得」

但只見定延不慌不忙地說出讓南震驚的答案

咦?她還記得嗎?

南訝異得看著定延

而定延並沒有因此停下,繼續說

「事實上,那天的事我都沒有忘,畢竟一位活生生的美人在自己面前哭,這種事情不管是誰都很難忘吧?」

「那妳為什麼要為我做那些事?」

聽見定延稱呼自己為美人,因為害羞而低下頭,南的臉頰忍不住泛起了一絲潮紅

「這個嘛...」

定延語帶保留,讓南更想知道答案

她忍不住想追問,但定延搶在她準備開口的時候,將答案揭曉

「我想,應該是喜歡吧」

就跟妳對我一樣

這句話定延並沒有說出口,只是對著南一笑

見到妳的那一刻,還有林娜璉對自己的追問,這些問題的答案,其實都指向了同一個呢

那就是我喜歡妳

「怎麼樣,對這答案還滿意嗎?」

俞定延又是一笑,只是這次的笑大概是名井南目前為止看過最燦爛的一次

明明是自己要先告白的,結果竟然被對方冷不防地搶先告白

而且...告白就算了,這笑容未免也太犯規了吧!

「嘻嘻,看來明天可以好好的開她們兩個玩笑了」

躲在離店不遠的地方,看著正冒著粉紅泡泡的兩人,戴著墨鏡的林娜璉又泛起了小惡魔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定米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