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個禮拜,再度的更文啦~

大家有沒有想筆者我啊?(並沒有

好的,玩笑就先不開了

先在這邊祝賀DTNA正式破億啦,主打9連續達成粗卡!!!

感謝所有不分日夜辛勞刷著MV的ONCE們,你們辛苦了!

但﹒﹒﹒還有TT的四億等著大家刷啊,鬆懈安堆!

為了看到多賢的雙眼皮貼!!!(X

然後在這邊也要恭喜我們的企鵝南正式入選百大啦!

這一樣得感謝ONCE們的努力,再次說聲:辛苦了!

剩下我們小隊志效跟小猛獸彩瑛還沒入選,大家繼續Fightin’!

SaiDa  

一見鍾情該怎麼定義呢?

對此金多賢的答案是:

目光只追逐著一個人,甚至到眨眼都不敢眨的地步,深怕下一秒就見不著她

『紗夏學姐!麻煩看這邊!』

『這邊也麻煩一下!』

所以當多賢看著那些像是在迎接大明星一般的學生時, 絲毫不覺得意外

反正這種大陣仗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見了

「而不變的,還有多賢onni妳的目光」

「子瑜妳突然說些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看來多賢onni妳跟紗夏學姐之間隔著一條不小的銀河」

望著被人群包圍依舊不為所動,優雅不失禮節的走進學生大樓的湊崎紗夏,多賢下意識多看了幾眼

「是啊,紗夏onni真的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多賢onni人都已經不見了,就別看了」

目睹多賢的反應,子瑜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多賢onni的單相思又發作了

而渾然不知的多賢在心裡嘆氣

唉,我的情路還真坎坷

其實在這段看似沒有終點的單戀中,多賢曾數度想過要不要找個機會表白,好給自己一個痛快

但她始終沒有勇氣這麼做

「我覺得是多賢onni妳太沒自信心」

吸了一口飲料,子瑜說

「可是跟紗夏onni比起來,我真的很不起眼啊」

低下頭,多賢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但多賢onni妳彈鋼琴的時候也很耀眼啊」

聽子瑜這麼一說,多賢才想起自己從小到大不間斷學習的才藝

「有、有那麼厲害嗎?」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別人稱讚自己彈鋼琴的才能

但每當聽到別人的稱讚時,多賢都會懷疑自己真的有像旁人說的那麼厲害嗎?

「當然有,連教授都屬意onni妳去當交換學生了,妳說呢?」

都忘了還有這件事了﹒﹒﹒

多賢忍不住扶額

「那個不能想辦法推掉嗎?」

「為什麼要推掉?這可是多賢onni妳的大好機會耶!」

子瑜忍不住訝異得問

「可是﹒﹒﹒」

多賢講話開始吞吞吐吐

這onni又在鬧什麼彆扭?

子瑜心想

該不會...

「是因為紗夏學姐?」

子瑜試探性地詢問

「﹒﹒﹒」

多賢抱頭不語

「多賢onni妳﹒﹒﹒」

「啊!我突然想到要去練習了,有事再來大禮堂找我吧,掰」

如果真讓子瑜這麼一唸,絕對是沒完沒了的

深知這點,所以多賢隨便找了個理由,就匆忙的逃離現場

「onni!」

子瑜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了個爛理由搪塞自己就開溜

唉,多賢onni,逃得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這個道理妳不會不懂吧?

手插著腰,周子瑜很是無奈


唉,終於解脫了

趴在學生會的會長桌上,湊崎紗夏的臉上寫滿了疲累

「才剛到辦公室就已經累垮了?這不像妳啊」

看著一進辦公室就急著休息的紗夏,俞定延有些訝異

奇怪,平常這時候她不是應該正勤快的辦公嗎?

「如果妳還沒進學生大樓就被一群瘋狂粉絲包圍的話,妳也會跟我一樣啊!」

維持趴桌的姿勢,紗夏不滿的說

原來是因為那些人啊

「我還以為身為湊崎家的掌上明珠,妳早就習慣接受這種待遇了」

定延打從心裡認為眼前的人早就習慣了被眾人矚目

「並沒有好嗎﹒﹒﹒」

聽到定延的話,紗夏的頭又埋得更深了些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顯眼啊,跟個普通人一樣那該有多好」

紗夏的語氣是那麼真誠,連定延都忍不住予以同情

「可是這樣妳就會離多賢小跟班越來越遠喔」

定延這麼一說,紗夏忍不住抬頭,訝異的神情一覽無遺

「原來妳都知道啊」

「跟妳從高中同班到大學,早就察覺到了」

一派輕鬆的躺向沙發,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後,定延繼續說

「就連妳們兩個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進展的理由,我也大概知道喔」

「講的這麼了不起,不過就是因為我在學校表現的太崇高,所以多賢不敢靠近我而已啊」

紗夏悶悶的說

原來這個人有自知之明啊

定延在內心吐槽

「那妳應該也知道這句話換個方式說,也可以套用在妳身上吧」

「怎麼說?」

雖然大概猜想得到定延會怎麼說,但紗夏刻意選擇了迴避

看來不把話說白,這個人是不會乖乖就範的

明白紗夏的倔強,定延嘆了口氣

「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妳害怕多賢在鋼琴上的才華」

「理由?」

皺起了好看的眉,不過她並沒有否定

「因為妳覺得多賢遲早有一天會因為鋼琴而離開妳」

「﹒﹒﹒」

沒有回應,紗夏沉默不語

「這也是為什麼妳刻意讓自己在學校表現得受眾人景仰,因為妳不允許自己示弱,就算對象是自己愛著的金多賢也一樣」

「﹒﹒﹒」

這一次,紗夏選擇別過了頭

「我說對了?」

瞇細了眼,定延盯著紗夏問道

「俞定延妳知道妳有的時候很討人厭嗎?」

抿著嘴,紗夏的不悅顯而易見

看來自己是說對了,不然眼前家教良好的大小姐才不會對自己說這種話

所謂的良藥苦口,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定延在內心苦笑

「那還真不好意思,不過容我提醒一下,多賢小跟班當交換學生的日子就在明天嘍」

「是嗎﹒﹒﹒」

「我不討厭妳那彆扭的自尊心,但至少把那幼稚的比較心理放下吧,妳心裡應該也很清楚繼續這樣下去,對妳們兩個都不會是好事不是嗎?」

「﹒﹒﹒我知道了」

紗夏緩緩的點了點頭

「所以,讓我一個人好好想想吧」

「好吧,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啊」

拍了拍紗夏的肩,定延先行離開了辦公室

接下來,得靠妳自己想通了

被留下的紗夏獨自思考著

或許是時候該坦白了

下定決心後,紗夏撥通了電話

「喂,子瑜同學嗎?」

一接起電話,湊崎紗夏悅耳的聲音就在周子瑜耳邊響起

「﹒﹒﹒紗夏學姐?」

子瑜遲疑了一下才回話

「妳知道多賢現在在哪裡嗎?」

「呃﹒﹒﹒這個嘛﹒﹒﹒」

學姐妳可以先告訴我,為什麼妳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嗎?

我記得我們兩個應該不熟才對啊?

這個問題,子瑜只敢放在心中

天知道,問出口會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周。子。瑜,回答呢?」

等不到子瑜的回答,紗夏開始有些不耐煩

「報、報告學姐,多賢onni人現在在大禮堂練習鋼琴」

嘟嘟﹒﹒﹒﹒嘟﹒﹒﹒

子瑜一講完,耳邊的電話隨即被掛斷

唉,難道現在每個千金大小姐脾氣都這麼難搞嗎?

悻悻然的將通話結束,周子瑜今天再度感覺到了無奈

 

自從跟周子瑜說要來大禮堂練習鋼琴後

「唉﹒﹒﹒」

停止了不知道已經中斷多少次的彈奏,金多賢現在的思緒亂的可以

自從被子瑜說中後,就連練習的時候都會想到紗夏onni,金多賢妳還真是無可救藥了妳!

多賢煩躁的撓了撓頭

一想到明天就是出國當交換學生的日子,多賢更加覺得心煩

於是她開始在腦海裡計畫

或許我該找教授談談,向他說明我沒辦法當交換學生

考慮好後,多賢立刻邁步跑向大禮堂的出入口

就在她一把將拉門拉開時

「呀!」

「紗﹒﹒﹒紗夏onni!?」

大概作夢也想不到的心上人竟然就在此時出現在自己面前

糟糕,怎麼會在這裡遇見紗夏onni

多賢忍不住咋舌

「多賢妳跑這麼快,是要去哪裡呢?」

將自己剛才的失態整理好,紗夏面帶微笑的詢問多賢

難得見多賢這孩子這麼慌張,會是為了什麼呢?

「我﹒﹒﹒我要去找教授」

勉強堆起一個笑容回應紗夏,但其實多賢的心裡正不斷冒著冷汗

「找教授做什麼呢?」

紗夏歪了歪頭

「我想要拜託教授取消我交換學生的資格」

「誒?」

被多賢的回答震驚,紗夏硬生生地愣了一下

剛才多賢是什麼意思?難道她不想當交換學生嗎?

如果是,那又會是為了什麼?

這個問題成為了紗夏心中最大的疑問

完了,一不小心就對紗夏onni說了真話

對於自己的大嘴巴,多賢雖感到懊悔,卻也沒有補救的辦法

還是現在就跑吧?趁紗夏onni還沒發現的時候

正當多賢在心裡打算好後,悄悄地邁開步伐時

紗夏的聲音再度在她的耳邊響起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嗎?」

究竟是什麼,可以阻撓在鋼琴上才華洋溢的妳?

「﹒﹒﹒」

停下移開的腳步,多賢在心裡天人交戰著

怎麼辦?

如果說了卻連朋友都做不成,那自己之前的努力又算什麼?

「多賢?如果不想答的話﹒﹒﹒」

算了,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如果我說是為了暗戀的人,onni妳會說什麼?」

將紗夏沒有說完的話打斷,多賢直接的問道

而此刻她的認真眼神,讓紗夏的表情也添上了幾分嚴肅

「那個暗戀對象,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是啊,非常重要,雖然我在她心裡可能微不足道,但我依然想留在她身邊」

「即使那個暗戀對象故意擺架子讓妳不敢靠近,還給妳難看,妳也不後悔?」

「沒錯,我不後悔」

多賢肯定的點了點頭

「為什麼﹒﹒﹒?」

妳能為那個人﹒﹒﹒為我做到這種地步?

「因為她是我一見鍾情卻愛得無怨無悔的對象」

因為妳是我一見鍾情卻愛得無怨無悔的對象

聽到這句,紗夏旋即轉過身背對多賢

「紗夏onni?」

對於紗夏的舉動不解,多賢忍不住著急開口喚道

小心的不被多賢注意到,紗夏偷偷的用手背抹去了眼角的淚

「那麼我想妳就更應該去當交換學生了」

「為什麼﹒﹒﹒?」

難道自己的告白失敗了嗎?

「為了讓暗戀的人補償妳」

留下這句話,湊崎紗夏就逕自離開了

而徒留下來的金多賢直到最後還是沒能理解那句話的涵義

 

或許,自己是失敗了吧

在最後,多賢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您的座位就在靠窗的那位小姐旁邊」

「謝謝」

經由空服員的引導,多賢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那、那個,多賢﹒﹒﹒」

一坐定位,身旁的人就喚著自己

直到最後,她還是沒有取消交換學生的資格

「多賢﹒﹒﹒」

既然不可能繼續留在紗夏onni的身邊,那留下來也只會造成她的困擾吧?

與其這樣,還不如乾脆的放手

而且照這個發展繼續下去的話,再來就是兩人形同陌路的Bad End了吧﹒﹒﹒?

再見了,紗夏onni﹒﹒﹒

想到這裡,多賢絕望的閉上眼

「金。多。賢,聽人說話啊!」

「哇!」

近在咫尺的吼叫,讓多賢下意識摀住了自己的耳朵

究竟是誰?竟然這麼近距離在自己的耳邊大叫,就不怕自己耳聾了嗎!

多賢立馬將視線轉向自己的身旁

下一秒,一陣衝擊就毫不留情的襲來

「多賢!」

「哇!紗、紗夏onni!?妳怎麼會在這裡?」

「真健忘呢,我明明說過要補償妳啊!」

生氣的嘟著嘴,紗夏很是不滿

「誒﹒﹒﹒誒~~~!?」

原來那句話是這個意思嗎?

「這一次,換我陪在妳身邊」

如果說先喜歡上的人就輸了的話,那湊崎紗夏現在可以大聲的反駁這句話

因為雙方都是一見鍾情嘛,所以也就沒有誰輸誰贏的問題了

至於她什麼時候喜歡上金多賢的?

這個問題﹒﹒﹒她現在還不想回答

等哪天多賢想知道,再告訴她吧

窩在金多賢的懷裡,湊崎紗夏此刻的笑容洋溢著說不出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豆沙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