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筆者我來更文啦

果然上了大學就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寫文呢~(不,只是單純之前你懶罷了

這次的CP是雙井,兩人的顏值不用多說,是可以拯救世界的等級呢

而且我們南朋友的全力ΟΟ,前陣子才上了日本熱搜第四,不得不說,做、做得太好了(心臟受到強力暴擊

還沒有看過的親辜們,非常推薦去看看喔,不止是南的,全團都有做喔

另外,要在這邊祝賀我們打工少女們的最新日專BDZ已經位居銷售排行一位第18日!!!(從9/12計算至9/30

在這邊讚嘆日ONCE以及所有有買新日專的ONCE的腎!(跪

還有TT在日本告示牌創下了韓樂第一首在榜100週的紀錄了,粗卡嘿喲!!!

希望我們打工少女們能繼續腳踏實地,安穩地走在花路上

為此,身為ONCE的我們大家要繼續做為她們的力量喔!

如同新歌Be as ONE那樣!

MoMi  

半夜三點,此時早已夜深人靜的時刻

名井南看著站在門口處的那人

「終於回來了?」

「﹒﹒﹒」

一語不發,平井桃不打算回應,直接了當地走向自己的房間

「平井桃我在跟妳說話,妳給我回來!」

停下腳步,此時桃才緩緩開口

「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

「這種事情我應該不用向妳報告吧?」

說完,桃就作勢回房

「平井桃!我關心妳妳不領情就算了,現在在外面有女人了,妳也不打算說清楚嗎?」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我在外面沒有女人!」

「哦?桃子寶貝啊,原來妳喜歡這種稱呼呢,我都不知道」

「去你的,名井南妳鬧夠了沒有?」

被南嘲諷的語氣影響,桃忍不住爆了粗口

「我在鬧?那妳為什麼什麼都不解釋?」

「沒什麼好說的!」

桃用力的將房門甩上,宣告了對話結束

而這整段吵架的過程,一字不漏的被團員們給聽到

 

早上八點,九個人一齊坐在餐桌上享用著今日的第一餐

如果是平常,大家多少會聊聊天或者互相討論今天的行程

但一反平常的,此時的用餐氣氛瀰漫著肅殺的氣息

或許該說點什麼來改變氣氛

這麼想的孫彩瑛和俞定延對上了眼神,但她正準備開口時

林娜璉和朴志效的眼神便殺氣騰騰地瞪著自己

(閉嘴,乖乖吃妳的早餐)

兩人的眼神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出門了」

放下碗筷,平井桃只說了這幾個字,戴上帽子和口罩就出門了

砰!

宿舍的門就這樣無辜的被用力關上

「我回房間,有事再叫我」

隨後,直到先前都不發一語的名井南也冷冷開口

砰!

又一次巨響,只是這次受害的對象換成了四人房的門

媽呀,這兩個人平常力氣有這麼大嗎?

兩團強烈低氣壓一離開,剩下的七位團員頓時得到了解脫

「現在該怎麼辦?」

眼神不安地看著在場的其他人,金多賢是真的被嚇得不輕

「這個嘛﹒﹒﹒」

林娜璉看著朴志效,用眼神示意將決定權轉移給了她

「onni妳是大姐耶﹒﹒﹒」

「可是志效是隊長耶」

「唉,俞定延妳是不是也這麼想的?」

望著俞定延,只見她得意地笑了笑

「我可是實勢第九位」

只有這時候妳才會這麼說﹒﹒﹒

志效看了看剩下的人選

好吧,算了

什麼?你說湊崎紗夏?

算了吧,她等下用Idol Room做三行詩跟你說她做不到

「我看還是先靜觀其變吧,現在找她們兩個說話無疑是尋死」

為了自己和團員們的生命安全著想,志效冷靜的下評論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看桃onni這麼生氣」

身為忙內,周子瑜是想都沒想過,平常任團員們欺負也不曾發過脾氣的平井桃,一生氣起來竟會如此恐怖

「拜託,南onni才可怕好嗎,我都不知道南onni原來也可以這麼大聲講話」

要不是昨天兩人吵架,彩瑛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她南onni吵起架來,音量也可以如此宏亮

「我是有惹過桃生氣啦,不過絕對沒有這次可怕﹒﹒﹒」

與這次吵架的兩人同屬日本Line成員,湊崎紗夏心有餘悸地說

「為什麼妳會惹桃生氣啊?」

娜璉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因為我在某一次舞台的表演上BoBo南被ONCE拍成影片,那個影片又不小心被桃給看到,所以﹒﹒﹒」

「原來是這樣啊」

「對啊,那次我差點就﹒﹒﹒!等、等等,子瑜妳要幹嘛?」

「我認為紗夏onni需要跟我好好談談」

說完,子瑜便帶著不容拒絕的氣勢將紗夏拖進忙內房

「我、我可以解釋的啊!」

誰叫妳平常沒事就喜歡對其他人亂來,現在被忙內收拾也只是剛好而已

剩餘的五人心想著,誰都沒有同情紗夏的意思

 

走在大街上,平井桃漫無目的地走著

現在該怎麼辦?一直這樣走在大街上說不定會被ONCE或民眾認出來也不一定﹒﹒﹒

回公司的話﹒﹒﹒算了吧,等下又不小心練習到太晚,到時候南又不睡覺在客廳等自己

如果她們再這樣吵下去,恐怕連粉絲都會發現了吧

桃煩惱的思索著,回過神時自己已經停留在一家甜點店前

「啊,一不小心就走到這裡了﹒﹒﹒」

這家日式甜點店是自己來韓國時發現的,她從練習生時期就很喜歡這家店,也時常瞞著湊崎紗夏偷偷帶名井南來光顧,算是她們兩個的秘密基地

「既然都來了,就進去吧」

心一橫,桃踏進了店內

「哎呀,這不是小桃嘛,好久不見」

坐在自己從練習生時期就經常坐的座位,過沒多久老闆娘就出現,並親切的和自己打招呼

「對啊,不好意思老闆娘,最近有點忙都沒時間來看妳」

「小桃現在可是大忙人啊,妳還肯來就謝天謝地了,怎麼會計較多久來一次呢?」

「老闆娘妳太客氣了,明明以前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常跑來這裡打擾,還拜託妳教我韓語呢」

想起以前還是練習生時的時光,桃不禁莞爾一笑

「對了,說到以前,小南怎麼沒跟妳一起來?我記得妳們不是都一起來的嗎?」

看了看桃的對面,本應坐有人的座位現下卻空無一人,老闆娘好奇地問道

「啊,南的話﹒﹒﹒她今天有別的事,就沒有跟我一起來了」

為了不讓熟人擔心,桃選擇用委婉的說法帶過

其實是不想直接說她和南鬧翻了,所以對方目前不可能跟著她來

「這樣啊,真可惜,本來也想和小南敘敘舊的﹒﹒﹒對了,小桃妳這次來想吃什麼?」

「和以前一樣就可以了」

連菜單都不看,桃直接說道

「收到,請稍等」

老闆娘不慌不忙的將木門拉上後,本來因為對話而嘈雜的空間又回歸了寂靜

這裡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非常隱蔽,所以桃每次帶南來這裡時,都忍不住會欺負她

『啊,桃妳又吃得滿嘴都是了』

『有什麼關係,南妳幫我擦就是了』

拿平井桃沒辦法的名井南每次都會妥協

就在她仔細拿起手帕幫桃擦拭時

『南妳嘴巴沾到奶油了』

說罷,不等南反應,桃便立刻上前用手指抹去,並調皮的用舌頭舔掉

隨之而來的,是名井南因害羞而泛起的面部潮紅

而現在

「小桃讓妳久等了,請慢用」

「哇,老闆娘謝謝妳」

迫不及待的品嘗一口,桃忍不住感嘆老闆娘的手藝依舊

可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明明甜點一如記憶中的美味,那究竟是缺少了什麼呢?

忍不住看向本應坐在那裡,此刻卻空無一人的座位,莫名的空虛感襲向了桃

或許是少了名井南的影響,這一次的甜點,桃吃的很快

就在她要離開時

「小桃,這個妳拿著」

「這是?」

看著手中被硬塞的袋子,桃忍不住遲疑

「裡面有小南愛吃的,順便幫我跟她打聲招呼」

「好的,謝謝老闆娘,下次我會帶南來跟您道謝的」

就用這個和南和好吧

握緊手中的袋子,桃下定了決心

就在自己重新戴上帽子和口罩,並向老闆娘道別沒多久,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剛好在這時候響起

「喂?請問是哪位?」

「桃子啊,是我﹒﹒﹒」

 

哼,笨蛋平井桃,膽子大了是吧?

在此刻只有自己的四人房裡,名井南憤憤不平地打著電動

竟然敢跟我鬧冷戰!

起初南還把每個電玩裡的敵人都當作桃,見一個殺一個,像是在宣洩內心的不滿

但打著打著,她忍不住按下暫停鍵

「什麼都不跟我說,要我怎麼不生氣﹒﹒﹒」

想起昨晚的事,南雖感到無奈卻又有些生氣

她知道平井桃那麼晚回來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在公司練習到太晚

這也不是桃第一次那麼晚回來,只是每次看到她回到宿舍時略顯疲態的樣子,南就忍不住心疼

因為自己是團體裡的舞蹈擔當,所以更不容許練習懈怠

桃的這種自負,南可以理解,但心裡還是會希望她可以不要過度操勞自己

兩人最近亦在這件事上起過不少次爭執

但﹒﹒﹒昨晚桃還沒回來時,放在南身邊的桃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由於沒有顯示來電號碼,所以南便接了這通電話

誰知電話的另一端開頭就是什麼:桃子寶貝我好愛妳,而且聽聲音還是年紀偏小的女生

本來心情就因為最近和桃的爭吵而不怎麼好,聽到這通電話無疑是火上加油

所以當南看到身為當事人的桃回來時,理智瞬間丟到了九霄雲外,也造就了昨晚兩人的大吵一架

將房門打開,南赫然發現此時宿舍只剩下自己一人

「明明說過有事要跟我說的,現在全部跑出去只留我一個人看家,算什麼嘛﹒﹒﹒」

去桃的房間將桃的枕頭拿出,南孤零零地倒在客廳沙發上

「平井桃也是,出門都不知道多久了還不回來」

明明這種時候,她都會留下來陪我顧家的說

在一起的時間從出道到現在也快三年了,該不會是倦怠期了吧?

想到這裡,南忍不住將枕頭抱得更緊了些

 

「那些傢伙﹒﹒﹒明明知道南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看家」

一邊著急地趕回宿舍,平井桃一邊在內心咒罵自家團員

反正一定是俞定延出的主意,等妳回來我一定跟妳的樂高沒完!

「哈、哈啾!」

「怎麼啦?該不會感冒了吧?」

坐在定延身旁的志效擔心地問道

「不、不會啦,應該是彩瑛在想我﹒﹒﹒對吧,彩瑛?」

「並沒有,定延onni」

雖然她的無趣兄很擅長說只有她們兩個聽得懂的笑話,不過這次連孫彩瑛都不買單

 

「南,我回來了!」

好不容易趕回宿舍,但首先映入平井桃眼簾的,是名井南的睡顏

這是鬧哪樣?而且為什麼是我的枕頭?

等等,最重要的是﹒﹒﹒

「睡在沙發上很容易感冒啊,笨蛋」

「﹒﹒﹒?妳、妳回來了啊﹒﹒﹒」

南睡眼惺忪地看著眼前滿是擔心的桃

「怎麼會睡在沙發上?不知道這樣很容易著涼嗎?」

「反﹒﹒﹒反正妳也不在乎不是嗎?妳看妳最近也不跟我說話,練習晚回來在宿舍等妳,妳也不肯理我﹒﹒﹒」

委屈地說出近日來悶在心裡的苦,說到最後南忍不住落下了淚

「誰說我不在乎了!」

看著這樣的南,桃忽然覺得心痛到無法呼吸,她二話不說抱緊眼前的淚人兒

「是我不好,不該一直冷落妳,最近練習很累壓力也很大,才會對妳那麼兇,但我發誓!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那,那通電話妳要怎麼解釋?」

「那個女生我真的不認識,而且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不然她下一次打來我再好好拒絕她,好不好?總之,南妳要相信我,我絕對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們兩個感情的事」

將所有能說的都說了,要是南再不原諒她,她還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了

「﹒﹒﹒要是妳以後再像早上這樣跟我冷戰,妳就真的完蛋了妳」

良久,南才終於對桃說了這一段話

「所以,南妳的意思是原諒我了嗎﹒﹒﹒?」

「把妳手邊拿著的那個袋子給我,我再決定」

「南妳知道這是什麼啊?」

「當然,妳竟然瞞著我偷偷跑去那家店!妳說,妳是不是還跟老闆娘說了我的壞話?」

將拆裝到一半的甜點放下,南舉起餐具指向桃問

「冤、冤枉啊!懇請大人明察!」

「哼,這次就放過妳」

看到桃如古裝劇般誇張的演技,南這才感到心情好轉,品嘗著自己的甜點

嗯,老闆娘的手藝依舊沒話說呢

「那﹒﹒﹒換我跟南拿獎勵嘍」

「誒﹒﹒﹒?平井桃妳想幹嘛?」

看著二話不說便把自己撲倒的那人,南忍不住在心裡緊張起來

她想幹嘛?這裡是客廳耶!

「有什麼不好的,反正現在大家都出門了,而且﹒﹒﹒最近只顧著吵架都沒時間和南妳做那檔事了﹒﹒﹒」

含住南垂涎可口帶著些許粉紅的精緻耳垂,桃知道那是對方的敏感帶

「哈﹒﹒﹒啊、嗯﹒﹒﹒不、不行﹒﹒﹒!至少﹒﹒﹒去房間﹒﹒﹒」

「遵命」

將名井南一把抱起,桃往自己和俞定延的室友房移動

而接下來的艷麗風景,只有平井桃才有資格欣賞

 

「我們回來嘍,誒?怎麼兩個人都不在?」

興奮地舉著今日購物的戰利品,林娜璉左晃右晃就是沒見著看家的兩個人

「onni別找了,她們八成在室友房,現在進去絕對會被平井桃殺掉」

朴志效說道,臉上是滿滿的無奈

「那我怎麼辦?」

俞定延欲哭無淚地指著自己,她知道她的室友絕對不會讓自己女友的床給別人睡,她也沒笨到跟自己房裡的那些樂高過不去

「去求妳家孫彩瑛啊」

「彩、彩瑛今晚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眨了眨楚楚可憐的雙眼,俞定延像隻忠犬般看著自己的主人

「我﹒﹒﹒我考慮」

此時的孫彩瑛面色潮紅,她心想著

桃onni這個助攻漂亮!

「那我要跟紗夏onni一起睡」

看見好友害羞的笑容,周子瑜瞬間明白了什麼,跟著舉起手說道

「絕、絕對不行!每次妳跟我睡的時候都會﹒﹒﹒」

一開始還大聲反駁,但講到後面,湊崎紗夏的臉也忍不住紅了起來

「那我也要跟豆腐睡!」

看自家團員們吵得不可開交,林三歲怎麼可能不跟著起鬨

「娜璉onni﹒﹒﹒」

金多賢扶額,看來今晚自己又要看著娜璉的睡顏失眠了

「喂,現嗎?她們都欺負我!每個都自顧自的放閃!」

『沒關係,等我們放假的時候再一起閃回去』

至於志效?

她可能是最委屈的那一個﹒﹒﹒

「外面好吵﹒﹒﹒」

窩在平井桃懷裡,名井南聽著外面吵雜的聲音忍不住抱怨

「南妳醒啦,再睡一會兒吧?」

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睡眼惺忪的南,桃的眼裡滿是寵溺

「嗯,桃妳也陪我睡」

在桃的懷裡鑽了鑽,找到舒適的位置後,南打算繼續睡回籠覺

「遵命,老婆大人」

在南的耳邊說了這句,桃也跟著睡去

至於南有沒有聽到,就不得而知了

但隱約之中,可以窺見她揚起了淺淺的一笑

任誰看了都一眼便能認定,那是名為幸福的笑容

至於爭吵?

她們早丟在腦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雙井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