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一個新坑啦

而這次首先帶來的是我們小隊!

未來也會不定時更新,還請各位讀者親辜們期待一下(雙手合十

TWICE - JIHYO

效璉

『志效啊,最喜歡妳了』

 

那時的林娜璉這麼說著,嘴角的弧度也好似能掛到天邊

「可這些,都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看著房子裡和林娜璉的點點滴滴,朴志效撲簌簌地流下了淚

林娜璉走了

留下了心裡的一干零碎,這般惆悵的心情又能向誰訴說?

定志

「呀,偶爾也依靠一下我嘛」

看著朴志效和負責人討論的樣子,是那麼的認真、可靠,這讓俞定延忍不住發了脾氣

「知道了,我這不是依妳了嗎?」

偎在定延的懷裡,志效甜甜地笑了

再怎麼可靠的人,背後總會有一個靠山

志桃

「呀,平井桃,妳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著和自己做對的平井桃,朴志效忍不住瞪大了眼

「哼﹒﹒﹒!」

正發著小脾氣,桃說什麼也不肯說,嘴也噘得更高了

「唉﹒﹒﹒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在生什麼氣?」

知道桃向來不吃硬,志效也只好放下脾氣,並試圖用擁抱來討好她

「志效妳最近都不關心人家」

原來是因為這樣才生氣的啊﹒﹒﹒

「好、好,知道了,是我不好,最近工作忙嘛,等等行程跑完再帶妳去吃東西?」

「好,我就知道志效最好了!」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看看平井桃只要有吃的樣子就知道了

搭檔

默默蹲坐在床上,湊崎紗夏好累

她從未想過自己的發文,竟會受到如此惡意的扭曲

她更未想過,原來網路上也充斥著那些冷嘲熱諷

為什麼?

她的本意,明明並非如此啊﹒﹒﹒

「紗夏﹒﹒﹒」

心疼地將紗夏擁入懷中,朴志效知道她有多委屈

「搭檔,我好累,為什麼他們都要誤會我﹒﹒﹒?」

靠在志效懷中,紗夏疲憊地說著

「我都知道,所以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的」

不管受到了多大的責難,都不會讓妳獨自一人面對

97

「南,願意和我一起共度此生嗎?」

朴志效問著,牽起的手卻從沒打算放開過

「嗯,只要有妳就好」

堅定地回答,名井南也毫不猶豫地和她十指緊扣

她知道,眼前的那人一定會是那個陪她走到最後的人

把握眼前的幸福,不要讓它從眼前溜走

志多

「onni,妳覺得這次怎麼樣?」

在鋼琴鍵上的手指停下,金多賢微微歪了歪頭問道

「我們多賢還是表現得一如往常的好呢」

點了點頭,朴志效不禁對眼前人兒的才能感到驚豔

怎麼能每首曲子的完成度都這麼高啊?

「那我再表演一首,onni妳聽聽看」

笑容又甜了幾分,多賢也樂地繼續彈奏下一首曲子

onni,妳會發現這些曲子都是為了妳寫的嗎?

志彩

「彩瑛,我好想妳」

那又如何?

不是早就認清孫彩瑛對自己已沒有愛了嗎?

「哈﹒﹒﹒」

朴志效拿起桌上的咖啡,輕啜了一口,是已經冷掉毫無溫度的口感

如同她和孫彩瑛的愛情,曾絢爛過卻再也不會有火花

治癒

「志效onni,怎麼最近一直在我身邊?」

眨了眨眼,周子瑜巧奪天工的眼眸裡打轉著好奇

「沒、沒有啊,是子瑜妳想多了吧」

微微紅了臉,朴志效知道自己是有點明顯

沒辦法,她實在是太擔心她們的小忙內了

這孩子,明明是團裡最小的,但腦中所擁有的煩惱竟也多如天上繁星,這怎能不讓她心疼

「onni啊,會一直在我們子瑜身邊的!」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ALL志效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