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我來更文嘍~

但在更文之前﹒﹒﹒

那個演唱會周邊好燒啊啊啊!!!

讀者親辜們有想好要買哪些了嗎?

另外,好羨慕延世大學的學生﹒﹒﹒

也替即將世巡的孩子們祈禱演唱會能順利與平安!

接下來,將帶來本篇的CP真偽忙內!

NaYu  

現在想想,妳根本一點都不可愛

能忍受妳的人,除了我又有誰呢?

 

「子瑜啊,妳今天又要翹課了?」

看著周子瑜若有所思的樣子,孫彩瑛身為她的好友,當然想得到她在盤算些什麼

「嗯﹒﹒﹒不行?」

眨了眨眼,子瑜無辜地望了望自己的同歲親辜

「是沒什麼不行,反正期末考對妳根本不是問題,對吧?」

眼前的人舉凡重大考試都能名列全校前十,在如此顯赫的成績下,老師們自然對她的到課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反正她能把成績顧好,自然也就拿她沒什麼辦法了

「不過如果是騎機車去載娜璉學姐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彩瑛說得沒錯,畢竟她們都還只是高中生,就算持有駕照但在校規的規範下,她們依舊不能騎乘腳踏車以外的車種

「我去換套私服,不就沒事了?」

「唉﹒﹒﹒」

都說越聰明的人越會投機取巧,果然這句話也套用在周子瑜身上

無奈地看了看眼前的人,彩瑛也拿她沒什麼辦法

「好啦,我先去載娜璉onni了,要順便幫彩彩妳跟紗夏onni問好嗎?」

「問什麼好啊,才剛互相加對方好友而已呢,妳快點去找娜璉學姐啦!」

想起那位上次在大學部餐廳主動搭訕自己的美人,彩瑛的臉就不自覺地泛起潮紅

這兩個人絕對有戲!

揚起了一抹了然於心的笑容,子瑜輕快地步出了教室

 

「娜璉onni又在等男友啦?」

在林娜璉身邊打轉著,湊崎紗夏在一旁問道

「是啊,話說紗夏妳跟著我做什麼?」

疑惑地問道,娜璉也捉摸不定眼前這個彷彿與自己處於不同次元的人類

「當然是想看看onni的小男友,會不會再把那個可愛的孩子帶來啊」

語畢,紗夏忍不住竊笑出聲來

「可愛的孩子﹒﹒﹒妳是說彩瑛啊?」

回想了一下,娜璉想起了那個被眼前的人一眼看上了的可憐孩子

孫彩瑛這個沒有任何感情經驗的孩子,被這充滿迷人魅力但實際暗藏危險的人物看上,究竟是福是禍?

『欸、欸,紗夏學姐和娜璉學姐走在一起耶,畫面也太美好了吧』

『你傻了啊?娜璉學姐早就有男朋友了,你不知道?』

『可是那男朋友超神祕的啊,不知道他安全帽底下的樣子,是長什麼樣呢?』

『絕對不是我們比得上的,這你可以放心,不信你看』

只見林娜璉面前忽地停下了一輛機車,機車主人的身材以男性來說也非常修長

「上車吧,午餐想吃哪?」

在安全帽的遮掩下,機車主人的聲音顯得低沉且穩重

「嗯﹒﹒﹒都可以,妳決定就好」

拿過替自己準備的安全帽,娜璉坐上後座後,想沒多久便放棄了思考

『那是模特兒了吧,身材真心不得了』

看著轉瞬即逝的身影,稱羨的聲音滔滔不絕地自嘴裡發出

『唉,紗夏學姐感覺也有意中人嘍』

看著紗夏獨自看著手機笑意盈盈的樣子,大概可以想見能讓她這麼開心的事物

『不過高中部是不是也有個大美人啊?記得很多人都在傳耶』

『那位聽說成績也非常卓越,只是很多時候都看不到人,所以也只是傳說而已』

『唉,希望她能趕快來大學部,讓我們一飽眼福啊』

『誰知道呢,搞不好跟娜璉學姐還有紗夏學姐一樣,已經死會了也不一定』

看著大學部的校花們一個一個有了伴侶,兩個討論的學弟也止不住地從嘴中發出了嘆息

 

「嗯﹒﹒﹒」

「怎麼了,今天上課很累?」

見眼前的人吃完午飯卻依然心不在焉的樣子,周子瑜忍不住擔心地問道

「又有人跑來跟我告白了」

沒有隱瞞,林娜璉直接說出了自己今天的日常

「真沒想到在學校這樣表現,竟然還會有人跟娜璉onni妳告白呢﹒﹒﹒」

想起林娜璉在學校表現得這麼高冷的樣子,竟然還有人妄想要摘下這朵屬於自己的冰花?

這著實讓子瑜感到意外

「妳不也一樣,我聽說只要妳去上課,抽屜都會有不少情書是吧?」

唉,眼前的人又在吃醋了

「不是說了嗎?我只喜歡林娜璉,其他人我都敬謝不敏」

「那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些人喜歡妳」

想起那些對周子瑜愛慕的視線,娜璉就忍不住怨恨上帝,怨恨它為什麼把周子瑜生得那麼好看

「所以啊,只要我一有空就會出現在onni妳的視線範圍裡,這樣還不夠?」

捏了捏娜璉因賭氣而鼓起的臉頰,子瑜笑著說道

儘管已經不是有空就出現

而是到了只要一想到林娜璉,她就會理所當然地把上課的義務給拋下的程度

「吶,妳什麼時候才能當個名正言順的大學生啊,明明高中的課程對妳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onni不也是嗎?明明都已經把大四的課程給全修完了呢」

子瑜看似好心的提醒,但其實更多的是調侃

「要、要妳管,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大沒小了?」

「嗯﹒﹒﹒在我愛上onni的時候?」

這句話,果然成功讓娜璉的臉頰染上了淡淡粉色

「貧嘴﹒﹒﹒」

「不這麼貧嘴,能抱得美人歸嗎?」

而子瑜的臉上則是多了說不出的優越感

「哼,妳這個賴皮鬼!」

自己傲人的聰明才智,到了眼前的人面前卻又形同虛無,這讓娜璉氣得只好罵她幾句出出氣

「娜璉onni,不能愛上其他人喔,妳的愛情只能是我所有」

「知、知道了啦,笨珠熙!」

沒看到我在學校對人表現得那麼冷淡,都是因為妳這個愛吃醋的小醋桶嗎?

對上子瑜突然變得認真的眼神,娜璉忍不住彎起了笑眼

真是的,只有這種時候看似無欲無求的她,才會難得的認真呢

「不過,妳不怪onni嗎?明明妳可以去國外當交換學生的說﹒﹒﹒」

話鋒一轉,娜璉的語氣帶有些愧疚

因為她知道眼前的人為了她,竟放棄了難得可以去國外增廣見聞的機會

「onni不也為了我,放棄了國外姐妹校的邀請和獎學金嗎?」

挑了挑眉,子瑜也提起了自己的年上戀人為她所做出的犧牲

「原來妳都知道啊﹒﹒﹒」

愣了愣,娜璉從沒想過自己的小年下會知道自己的默默犧牲

「那當然,因為我們都只盲目於看著對方」

「誒﹒﹒﹒那是什麼意思?」

換上了一副錯愕的表情,娜璉完全沒有聽懂子瑜話中的意思

「嗯﹒﹒﹒onni以後就會明白了」

子瑜美得有如仙女下凡般的美貌,偷偷攀上了一抹笑意

吶,娜璉onni

是因為妳對我的執著太根深蒂固,才沒有注意到我對妳也有著相同的執著呢?

還是因為我們都盲目地追逐著對方,才沒有機會看清自己?

話說回來,妳難道都沒發現我出現在你的視線範圍時,也代表著妳在我的視線範圍嗎?

現在想想,意識到這些的我根本一點都不可愛

能忍受我的人,除了妳又有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娜瑜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