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筆者我趕在三個禮拜內更文了!(都過了兩個禮拜多了,根本沒什麼不一樣啊!

但我發誓這次我很努力不玩GOGO了!!!(這點是真心!

還有,南啊,請原諒我現在才說,生日粗卡!!!

另外,也祝孩子們的蛋巡可以順利並平安

小隊跟彩彩啊,真的很心疼妳們,ONCE永遠都在身後給予妳們以及其他孩子們更多的愛!!!

離放送蛋巡紀錄的31日也不遠了,ONCE們記得準時收錄喔!

最後,也祝福秀智前輩在新公司能繼續發光,真心感謝妳在JYPE的付出!

HyunYu  

什麼時候開始,目光移不開那人的呢?

是在那天第一次踏進公司舊大樓時,跟那個皮膚白皙如同豆腐般的onni的初見面嗎?

 

抑或是,在明知自己是外國人的情況下,她依舊親切地照料著自己的那時候呢?

周子瑜不知道

但她知道自己的心,不知何時起,就悄悄地被名為金多賢的人兒給擄獲了

是的,從此一去不復返

但子瑜也知道自己的喜歡不能夠被那人所發現

因為她知道,金多賢對自己的疼愛,出自於她是團裡的忙內

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感情一旦暴露,她搞不好會永遠失去她的多賢onni﹒﹒﹒

所以她情願盡情地和她撒嬌,好抒發那壓抑不住的愛戀

也好試圖說服自己,其實她對金多賢的喜歡是姐姐和妹妹間的那種喜歡

但這種自欺欺人的做法,連自己都騙不過了,又能騙得了誰呢?

「子瑜啊,妳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知道忙內最近似乎被什麼煩惱纏上,臉上也總是憂心忡忡的樣子,金多賢身為onni,當然得好好關心

實際上,真的只有這樣嗎?

「多賢onni妳想多了,我很好啊」

若無其事地揚起了笑容,彷彿剛才的煩惱完全不存在般,子瑜習慣性地蹭了蹭她的伙食團團長

就在多賢還想說些什麼時

「啊,子瑜,人家也要!」

看到此番場景的林娜璉,理所當然地也要忙內對自己好好撒嬌一番,但後者只是搖了搖頭

「娜璉onni不行,南onni會生氣的」

「子瑜、子瑜,那我呢?」

平井桃呆萌地指著自己,就從沒發現後頭正吃著草莓蛋糕,視線緊盯著自己的孫彩瑛

「桃onni﹒﹒﹒」

子瑜憋住笑容,指了指桃的後面,後者疑惑地轉身,這才發現彩瑛的存在

「彩瑛啊,妳應該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

後背正冒著冷汗,桃比出了下意識想表達什麼的時候,就會比出的圓形

「哼,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由分說地拿起吃完蛋糕的盤子,彩瑛就逕自往洗手臺走去

「話說,我們子瑜是不是只對多賢這麼黏而已啊?定延,妳認為呢?」

「子瑜啊,妳自己說吧?」

對於湊崎紗夏有意無意的問題,俞定延沒有多做回應,只是將問題丟給了當事人回答

「哼,onni們是嫉妒我跟多賢onni吧」

賭氣地撇過頭,周子瑜這次更是變本加厲,毫不猶豫地親了金多賢白嫩的臉頰

「啊!」

而這當然立馬引起了團員們的驚呼

這一親,又是代表了什麼呢?

 

總算擺脫這亂哄哄的鬧劇,洗完澡回到房間的金多賢直接往床的方向躺去

子瑜到底那時為什麼會突然親自己呢?

更重要的是

那個親吻

那究竟代表何種涵義呢﹒﹒﹒?

「當妳這麼想的時候,就代表其實妳很在意子瑜了吧?」

苦笑了一下,多賢又忍不住沉浸在以前的回憶裡

究竟是什麼時候呢?

當金多賢發現時,她的目光已經跟著那人走了

是在她們還是練習生時的初次見面,見到了那張任誰看都驚為天人的美貌嗎?

還是那個連一句韓語都不會說,只能對自己比手畫腳的可愛樣子呢?

仔細想想,只要是有關周子瑜的一切,她都對此著迷不已

正因為如此

她很害怕

害怕要是被自己視如手足的妹妹發現自己的心意,她會不會從此對自己避而不見?

只有這個,金多賢說什麼都不希望發生

「多賢啊,出來一下」

敲了敲門,娜璉的聲音清楚地傳達到房內

「知道了,我馬上來」

多賢不疑有他,照著娜璉的話走出了房間,而與子瑜有關的一切,就先拋置腦後了

「生日粗卡哈密達!」

一開始還存有的疑惑,被這突如其來的拉炮聲給一掃而空

在自己眼前的精緻蛋糕,也用奶油在上頭寫著大大的生日快樂

啊,原來今天是自己生日嗎?

「謝謝大家﹒﹒﹒雖然我自己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就是了」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多賢忍不住害羞地搔了搔臉頰

「呀,妳也太誇張了,明明ONCE們也在推特上大肆慶祝呢」

定延將自己的手機移至多賢面前,而畫面果不其然都是粉絲們在替自己慶生的留言

「看來等會得開個V跟ONCE們道謝呢」

「放心吧,經紀人oppa跟憂憂onni已經在準備等會開V的場景了,不過現在嘛﹒﹒﹒」

使了使眼神,其他人對定延的意思也心領神會

不一會兒,眾人已經將多賢團團包圍住

「多賢啊,妳應該知道壽星會怎麼樣吧?」

紗夏的話雖然是疑問句,但在多賢聽來卻是無庸置疑的肯定句

「還請onni們手下留情﹒﹒﹒」

當然,這句話對已經飢渴難耐的成員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影響力就是了

一輪BoBo完,除了依舊對親密接觸表示抗拒的定延以外,每個人都在多賢的臉頰上留下一吻

而這當中,似乎少了某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

「onni,子瑜呢﹒﹒﹒?」

一片歡愉中,在大家都開心地吃著蛋糕的時候,多賢注意到了

從慶生開始就不在場的那個高大人兒

「不知道呢,明明有叫她出來一起慶生的啊」

嚥下了口中咀嚼著的蛋糕,娜璉也不知道子瑜的行蹤

「這樣啊﹒﹒﹒」

失落的情緒油然而生,多賢很清楚,這世界上能讓自己有這般情緒起伏的,只有那人

「子瑜的話,好像溜到室友房了,妳如果真的那麼在意,就去看看她吧」

這時,志效的聲音從後頭輕聲細語地傳達給自己

「志效onni﹒﹒﹒」

比了個感謝的手勢,而後者也揮了揮手,多賢隨即動身往室友房的方向移動

「子瑜啊,onni可以進來嗎?」

禮貌性地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聽來有些沉悶的聲音才從房內傳來

「多賢onni﹒﹒﹒門沒鎖,麻煩妳自己進來吧」

聽到那聲音,讓多賢本就提著的心,又懸得更高了

將房門打開,就在她關上門準備好好關心時

一瞬間,金多賢忽地愣住了

「子瑜,發生什麼事了﹒﹒﹒?」

金多賢的眼中,映出了周子瑜的沮喪,像是背負著某種巨大的負擔,壓得她喘不過氣

「不好意思,讓onni妳看到這麼頹廢的樣子﹒﹒﹒」

儘管話說完,子瑜還對自己回以一笑,但多賢依舊發現了,那充滿勉強的笑容

「是我讓子瑜不開心了嗎﹒﹒﹒?如果是,我現在就跟妳道歉」

多賢說完,為了表示自己所言不假,頭已經準備低下

「onni不可以!」

看到眼前比自己年長一些的人兒已經低下頭,子瑜連忙制止她

因為眼前的人是自己一心疼愛著的人兒,所以就算是對自己,她也不允許她對自己低頭

哪怕讓她患得患失,甚至擔心得不能自己的,正是眼前的金多賢

「那子瑜妳告訴我原因,為什麼妳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她必須要知道,因為那攸關周子瑜的喜怒哀樂

對上多賢的堅毅眼神,子瑜知道自己這次只能選擇坦誠

「onni,我喜歡妳,從我們出道前就喜歡了好久好久」

其實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子瑜已經做好了被討厭的心理準備

因為說完的剎那間,她感受到了空氣凝結的沉默

或許﹒﹒﹒她不該這麼輕易地將那沉積許久的愛戀說出口嗎?

「真的嗎﹒﹒﹒太好了」

良久,金多賢的話語忽地迸出

「誒﹒﹒﹒?」

還來不及理解那句話的涵義,自己已經被擁入了她的懷中

「我也跟子瑜一樣啊,害怕這份感情被發現,害怕被對方發現後,我們連姐妹都做不成」

說著,多賢忍不住將懷裡的人兒抱得更緊些

「我一直都忍耐著,子瑜妳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說出口了呢?」

儘管這句話聽來像是責怪,但其實更多的是滿溢而出的愛戀

「是啊,對不起,onni,是我太晚對妳說這些話了﹒﹒﹒」

直到現在,子瑜才能確認這份懷抱的溫度是真實的

這如同每次都會出現在夢境般的場景,是確切存在的

再次抬頭,子瑜這才敢相信

啊,是的,是她朝思暮想的金多賢沒有錯

「說什麼傻話呢,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忍不住揉亂子瑜一頭亮麗的烏黑長髮,多賢的笑容從剛才就沒有停過

「對了,今天是onni的生日,可是我沒有準備禮物﹒﹒﹒」

懊惱地敲了敲自己的頭,子瑜後悔自己怎麼能如此不用心

「我們子瑜真的是Pabo呢,我剛才不是說了嗎,生日禮物我已經收到了喔」

「誒,我有給onni什麼禮物嗎﹒﹒﹒?」

左思右想,上看下看,子瑜都不知道自己有給了眼前心愛的人什麼禮物

「Pabo,對我來說,妳就是最好的禮物啊」

「啊﹒﹒﹒」

將面紅耳赤的周子瑜擁緊,金多賢揚起的笑容很是燦爛

謝謝妳,願意不放開我

謝謝妳,願意讓我牽起這雙手

未來的每一天,也請讓我繼續與妳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賢瑜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