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總算度過期末的折磨下,筆者我終於有時間更文啦!

這次帶來的CP是林三歲和我們南朋友的娜米

當初看了WIL的Box時,就有了絕對要把這CP寫出來的確信感呢

還有,ONCE們啊,儘管是禮物性質的TYoY但銷量依舊衝到了12月的G榜第三呢

在這邊感謝大家的腎!(還有筆者我自己的XDD

啊,可是還有#TWICE2﹒﹒﹒(腎感受到了空前的危機

師妹團聽說MV已經拍攝完成了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孩子們的師妹呢?

希望也能順利獲得大家的喜愛就好了!

對了,發文的今天剛好是筆者我自從發第一篇沙漠以來,值得慶祝的一周年紀念日呢

很感謝大家願意支持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小寫手,未來筆者我也會持續寫文的!

到時,也希望讀者親辜們依舊能不吝嗇地給予愛戴喔:)

Minayeon  

名井南好像喪失人際交涉能力了

不,正確來說,是她不知道如何交到朋友了

 

奇怪,明明自己的國中跟高中就很順遂,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啊?

 

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南心想

或許是來到異地了,導致原本就很內向的自己更加封閉自我了吧

對他人客氣,甚至到達了見外的地步

只因為自己在這裡是外國人的身分,所以她對待任何人事物都小心翼翼

只是

看在他人的眼裡,這樣的名井南十分高冷

這個人該不會是仗著自己長得好看,所以態度才那麼冷淡吧?

儘管南完全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旁人已經先入為主的這樣認為

而這對南來說,完全是不公平的指責

但她別無選擇,只好乖乖地忍氣吞聲

當初是自己義無反顧的選擇來到韓國就讀,現在怎麼可以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呢?

『南啊,過得怎麼樣?還習慣嗎?』

遠在日本的好友-湊崎紗夏的聲音,清楚地傳達到南的耳裡,讓她備感溫馨

「撇除掉沒有朋友這點,過得還算可以吧」

總算可以和熟悉的朋友說說話,這讓南直到先前都緊繃著的情緒,逐漸緩和了下來

『南,現在還來得及,要不要回來日本啊?我跟桃都很想妳喔』

只是聽南的聲音,紗夏就可以想見好友獨自一人在異地有多難過

而這讓身為知己的她又有多心疼呢?

『對啊,南,快點回來吧,只有我跟紗夏的大學生活一點都不好玩』

拿過原本由紗夏持著的手機,另外一個自己在日本的閨密-平井桃,急忙說道

「我﹒﹒﹒」

猶豫著該不該答應,因為就連南自己都覺得她在平白無故地找罪受

「可是﹒﹒﹒」

為了自己的夢想,她好不容易才跑來韓國

現在卻又要因為環境的打壓,而輕言放棄嗎?

「那邊的新生,下午的活動快開始了,趕快回去教室」

「抱歉,我先掛了,系上的活動要開始了」

匆匆地說完,南再度換上面無表情的樣子,不發一語地走回班上

怪人一個

這是林娜璉對那個新鮮人學妹的第一印象

人家新生來到大學,每個都興致高昂的跟什麼一樣,迫不急待要和身邊的生面孔認識

只有她-名井南

僵著一張臉,怎樣都不開口,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和人打交道

明明參與著系上的活動,卻感受不到她真心覺得開心的感覺

就好像在應付公司的聚會那般

身邊的人於她來說,只不過是同事間的關係罷了

見外到這種地步,又怎麼能交到朋友呢?

「好啦,現在要來選出直屬的學長姐了,首先由﹒﹒﹒」

站在台上的學姐說著,而在台下的南聽到她的話,只覺得好笑

選了又有什麼用呢?

反正過不到一個月這種直屬關係就會散了

而看著台上的學長姐陸續被台下的同學選走,南絲毫沒有爭奪的打算

總會有那個剩下的人跟自己成為直屬的

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所以不管是誰,她都無所謂

「好了,輪到我們的娜璉學姐啦,在場有誰﹒﹒﹒」

「我願意!」

「我也要!」

「別搶啊,娜璉學姐是我的!」

「哈哈﹒﹒﹒」

這些現實的死小鬼﹒﹒﹒一個個看到美女就瘋狂獻殷勤!

在內心翻了無數次白眼,朴志效提醒自己做好表情管理

「好吧,那我們娜璉學姐的決定是?」

將目光一齊望向台上的娜璉,可是對方遲遲沒有答話

這學姐是在鬧哪樣啊?

終於將心思放回活動中,南懷疑眼前這學姐是不是故意在吊別人胃口

而且那個人還剛好就是叫自己回教室的人﹒﹒﹒

諸多原因下,南忍不住朝台上射出不太友善的目光

呵呵,這孩子真有趣

明明剛才還在放空,卻又突然回神並瞪了自己一眼呢

本來還想說直屬這種東西,隨便找一個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

「娜璉學姐,不然我們就用猜拳來決定﹒﹒﹒?」

「不,我已經有人選了」

說完,娜璉就逕自走向台下

「呀,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妳的直屬學姐了,感謝我吧」

停下腳步,娜璉最終停在了南的面前,威風凜凜地說道

「請恕我拒絕」

開什麼玩笑,打死她都不要這樣引人注目的學姐當自己的直屬

「哼哼,很抱歉,妳沒有拒絕的權利」

說完,娜璉還對南揚起了很得意的笑容

而這就是林娜璉與名井南的初次相遇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娜璉onni妳那時候很討厭」

用吸管攪拌了一下杯中的飲料,南若無其事地說道

「說什麼傻話,我明明是為了妳這耍孤僻的學妹好,才委屈自己當妳的直屬耶!」

正與期中的報告拼命著,但娜璉還是忍不住回話

自己這樣煞費苦心,對方不領情也就算了,竟然還反咬自己一口?

「我明明只是想過著自己一個人的大學生活,偏偏onni妳就要來搗亂,這不是討人厭是什麼?」

「呀,名井南妳這孩子真的很不討人喜歡耶!」

看著眼前對自己發脾氣的學姐,南忍不住心想

不過正因為是這樣的妳,才願意主動接近我這座冷得不像話的冰山吧

想到這裡,南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突然笑是在笑什麼啊?」

「沒事﹒﹒﹒對了,onni妳今天晚餐也是我煮?」

要是把剛才所想的講出去,眼前的人絕對又要得意忘形了

太過了解眼前有著可愛兔牙的人兒,於是南轉移了話題

「當然啊,妳覺得我看起來像會煮飯的人嗎?」

「不像,而且一下廚就會把廚房炸掉」

「呀,名井南!」

獨自一人身處異地,本應該飽受孤獨的我

卻因為有妳的接近,才免於了隻身一人的命運

南看著這個對自己來說,曾幾何時已經變得不可或缺的人兒,忍不住開口

「吶,娜璉onni,我﹒﹒﹒」

話說到一半,南便打住即將要脫口而出的話語

算了,還是以後再說吧

反正眼前的人兒也離不開自己了

「呀,話不要說到一半啊!」

當初是誰不喜歡別人釣胃口來著?

現在竟然還做一樣的事!

鼓起了自己可愛的臉頰,娜璉不悅地抱怨道

「沒事。對了,今天就決定煮onni妳愛吃的菜吧」

「萬歲!南,我最愛妳了!」

呵呵,妳看這隻小兔子多好哄啊

看著撲往自己的林娜璉,名井南揚起宛如勝利般的笑容

在這滿是陌生的環境中,儘管旁人對自己有不諒解的聲音

但有妳的接近,這一切便變得不足畏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娜米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