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筆者我終於脫離期中考啦!!!

幸好有孩子們的新歌可以聽,不然筆者我真的生無可戀了(誤

然後還要在這邊慶祝孩子們的新歌YoY打破自己的紀錄啦!

同時也再次刷新女團破千萬點閱的時間,粗卡哈米達!!!

也辛苦了不分晝夜在刷MV的ONCE們,你們最棒了!

當然還得要歸功於孩子們這次的新歌實在是太洗腦&圈粉啦

筆者我可是剛聽第一次就立刻掉坑了呢

只能說HS的作曲家實在是太厲害了,也感謝他替孩子們又創造了一首可以在年底跟各家大勢抗衡的曲子

然後想在這邊跟ONCE們說:你們真的辛苦了!

這三年來,孩子們也經歷過許多的大風大浪,不能說每次都是平安無事,但至少都有ONCE們在背後的默默支持!

往後的日子,也得繼續相愛著,並互相做為彼此最堅強的後盾喔!!!

另外,收錄曲After Moon很值得大家去聽,沒聽過的親辜們快去吧!

對了,儘管已經過了,但還是要在這邊祝我們世最好的平井桃,生日粗卡!!!

SaYu  

『紗夏onni﹒﹒﹒我愛妳』

親了一口湊崎紗夏,周子瑜對自己懷裡的人兒毫無保留的傾訴愛語

『哈﹒﹒﹒啊﹒﹒﹒嗯﹒﹒﹒子瑜慢﹒﹒﹒一點﹒﹒﹒啊﹒﹒﹒!』

無預警的被頂到那敏感的凸起點,湊崎紗夏沒有任何招架之力,被自己的手指弄到去了

該死,眼前的女人完全就是妖精!根本就是生來剋自己的!

正當周子瑜已經完全喪失理智,準備和懷裡的人兒展開第二場大戰時---

 

 

---夢醒了

「啊,是夢啊﹒﹒﹒」

從自己的床起身,子瑜忍不住扶額

這已經是第幾次夢到關於紗夏onni的﹒﹒﹒

該怎麼說?春夢嗎?

而且夢到就算了,每次都這麼激烈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是我欲求不滿?」

不,不可能有這種事

子瑜立馬在心裡否定

「一定是因為最近紗夏onni的壞習慣害的!」

沒錯,最近的湊崎紗夏很喜歡咬手指

不管是和朴志效在直播嘻笑打鬧時,又或者是全體上綜藝節目時

湊崎紗夏總會在不知不覺中,下意識地咬手指

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行為,等同於在撩撥將這一切盡收眼底的周子瑜

再繼續讓她這樣咬手指下去不行!

子瑜心想

在這樣下去,自己一定會因為那太過刺激的春夢,而忍不住真的吃了湊崎紗夏的!

心中做好打算,周子瑜準備找當事人說清楚

 

「紗夏啊」

處於四人房中,正慵懶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朴志效喚了喚自己的搭檔

「﹒﹒﹒」

而被呼喚的湊崎紗夏本人正一動也不動地盯著手機

這個人不知道又在發什麼呆了

這時,志效想到了一個可以喚醒她的好辦法

「呀,湊崎紗夏,周子瑜找妳」

「真﹒﹒﹒真的假的!?」

這招真是一如既往的有效

志效忍不住心想

只是這次竟然慌張到連日語都跑出來了,該不會﹒﹒﹒

「看妳的樣子,該不會妳又做了什麼好事了吧?」

「唉呀,我哪有,搭檔妳可不能誣賴我啊」

被志效狐疑的眼神盯著,紗夏立刻用自己平常的樣子,試圖打發她

開什麼玩笑,要是被知道自己這次又偷親多賢,不被同房的娜璉onni暴打才怪!

「真的嗎?」

志效作為紗夏搭檔的直覺告訴自己,這人心裡絕對有鬼

「哎一古,搭檔妳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

當想要轉移話題的時候,裝瘋賣傻便成了湊崎紗夏最大的本領

「誰、誰在跟妳撒嬌了!」

「好啦,別跟我害羞了,我給妳BoBo喔」

紗夏一個眼明手快的撲身,抱住了志效

「走﹒﹒﹒走開!」

志效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立馬就死命的把紗夏給推離自己

「離我遠一點啊﹒﹒﹒!」

「才不要,搭檔妳就乖乖讓我親吧!」

就在兩人僵持著這種親暱的姿勢時---

---周子瑜好死不死在這時候將門給打了開來

啊﹒﹒﹒

原本打鬧著的兩人一齊將視線移向房門

﹒﹒﹒

隨後紗夏和志效不敢再有任何動作

現在是鬧哪樣?

將門打開的子瑜,立刻反射性地瞪著最可疑的犯人

「子﹒﹒﹒子瑜啊,妳別這樣看我,都是志效叫我BoBo她的!」

「湊崎紗夏!」

(妳竟然為了自保,出賣我!)

(我們是搭檔不是嗎?這種時候,志效妳當然要幫我扛下來啊!)

(妳開什麼玩笑,我才不幹呢!)

紗夏和志效一來一往的眼神交流,儘管子瑜不理解含意

但想也知道,一定是紗夏又在裝瘋,趁機吃團員豆腐了

這onni真的怎麼學都學不乖呢!

本來就因為早上的夢而不滿的起床氣,現在又看到罪魁禍首跟其他團員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

滿肚子火的子瑜立刻二話不說,一個箭步上前把紗夏抓住

「紗夏onni,我覺得我們有很多事需要談談」

說完,一隻手拉著紗夏的衣服,子瑜用拖的方式,緩緩地把紗夏拖出四人房

「子瑜不要呀,有話好好說﹒﹒﹒」

這件衣服我很喜歡,不要把它拉壞了啊!

這句話紗夏只敢放在心裡說

因為她怕說出口的話,就得跟自己的衣服說再見了﹒﹒﹒

「紗夏她應該不會有事吧?」

眼睜睜看著紗夏被拖出房,志效忍不住同情起自己的搭檔

「誰知道呢,比起這個,我還是叫多賢快點過來避難好了」

林娜璉滿不在意地說道,並順手按了按自己的手機

「不過子瑜看起來比平常生氣呢,真的不要緊嗎?」

名井南放下手中的電動,有些憂慮地說

「不知道呢﹒﹒﹒」

聽南這麼一說,志效才想起忙內把人拉走時,表情之猙獰

湊崎紗夏妳自己自求多福啊﹒﹒﹒

 

從四人房被子瑜一路拖到忙內房,湊崎紗夏的心裡一直惴惴不安著

因為她也感受到了,周子瑜似乎比平常還要來得更大的火氣

「我們子瑜怎麼了,這麼生氣﹒﹒﹒?」

「哼,妳覺得呢?」

子瑜冷哼一聲,話語中的不悅可想而知

「是onni不好,onni不該去亂BoBo別人的,所以我們忙內可以原諒我嘛?」

這種時候,乾脆地認錯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做法

明白這個道理,紗夏換上楚楚可憐的眼神,祈求著子瑜的原諒

「這個嘛﹒﹒﹒」

「我們子瑜最好了!」

見子瑜還在沉思,紗夏毫不猶豫的就打算親上去

只要自己親了子瑜後,她就會無奈地摸摸頭說聲:真受不了onni妳呢

本來如意算盤都打好了的湊崎紗夏,就在她快要親到周子瑜的臉頰時

嗯?

卻沒想到子瑜竟然出乎意料的,給自己吃了閉門羹

奇怪,這招對子瑜應該很有用才對啊?

「紗夏onni以為我會就這樣算了嗎?」

子瑜揚起了一抹笑,但對紗夏來說這笑卻象徵著不祥

「咦﹒﹒﹒難、難不成還有其他的事嗎?」

「當然有,紗夏onni妳愛亂撩人這點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可是﹒﹒﹒」

話說到一半,子瑜抓住了紗夏的手

嗯?子瑜突然抓住人家的手是要做什麼?

而紗夏的這個疑惑沒有持續太久,便獲得了解答

「onni妳﹒﹒﹒最近很愛咬手指呢」

「誒,有、有嗎?」

「難不成onni要說沒有嗎?拜onni所賜,我最近常常睡不好呢」

「誒,為、為什麼?」

歪了歪頭,紗夏是更加的不解了

周子瑜的睡眠品質與自己又有何干了?

「因為看到onni妳咬手指的時候,我做夢都會夢到我們兩個在做那檔事」

故意在紗夏耳邊用著極小聲的音量訴說,而此時子瑜和她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不能再近

「誒﹒﹒﹒?」

紗夏這才意識到眼下的情況對自己來說,究竟有多麼的危險,但已經來不及

當她回過神時,周子瑜好看到人神共憤的美貌已近在咫尺

「吶,紗夏onni可以負責的,對吧?」

子瑜說著,同時朝自己的唇瓣緩緩湊近

啊,看來咬手指這個壞習慣真的得改改了

紗夏忍不住閉上眼

沒想到自己和子瑜的第一次竟然是這麼情色的展開﹒﹒﹒

就在紗夏胡思亂想的時候,子瑜她---

---蜻蜓點水般地親了一下自己便打住收手

嗯?

紗夏睜開眼,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的子瑜

「只、只是想懲罰一下onni而已」

說著連自己都不能接受的理由,周子瑜拔腿就跑

忙內房忽地只剩下自己,湊崎紗夏意猶未盡地摸了摸嘴唇

「什麼嘛,虧人家都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唉﹒﹒﹒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呢?

自從差點跟湊崎紗夏擦槍走火的那天後,周子瑜心中時常冒出這個問題

因為自從那天後,紗夏總會有意無意的,在自己面前咬手指給自己看

不用多說,一定是故意的

「吶吶,我們忙內要懲罰onni了嗎?」

不然眼前的人現在這麼雀躍的神情又算什麼呢?

「紗夏onni妳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每當這種時候,子瑜就會心想當初是不是應該直接要了她會比較好?

「嘻嘻,我們子瑜真可愛」

湊崎紗夏忍不住又咬了一次手指,只是---

---這次的對象不是自己的,而是周子瑜的

看來﹒﹒﹒

這個壞習慣不要說改正了,反而是變本加厲了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紗瑜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