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各位筆者我又來更文啦!

﹒﹒﹒?拖了快三個禮拜?那是什麼,可以吃嗎?(被暴打

啊,但筆者我還是要在這邊跟各位讀者親辜謝罪(跪

但﹒﹒﹒

大學生的功課還有期中什麼的,真的好麻煩啊~~~!

但這期間,筆者我還是有努力關注孩子們喔!

像是﹒﹒﹒孩子們12月的光速回歸!

想到這個才剛買完YoY的筆者的腎又在哀號了﹒﹒﹒

而且筆者還忍不住買了韓版年曆﹒﹒﹒(逃得過日版的空姐造型,卻逃不過韓版孩子們的魅力吸引啊啊啊!

ONCE們請不用擔心,這次的專輯是特別性質

而此次回歸是送給我們的禮物,所以孩子們不會上音放(可以替這一年都在衝刺的孩子們鬆口氣了!

至於ONCE們的腎嘛﹒﹒﹒

沒事,那種東西早就沒有了(誤

當初以為飯TWICE不用花錢,現在全家都在懷疑我吸毒了呢(大大誤

話說AAA的紅毯,孩子們又把自己的顏值給刷出新高度了啊(>///<

也在這邊替TWICE慶祝得到的三個獎,粗卡哈密達!!!

容許筆者我再廢話一下,這次發的文是聽了一首名叫Dear的日文歌,而筆者聽的是花たん的版本

有興趣的讀者親辜們,歡迎去聽聽看喔

啊,對了,這好像是第一次寫同CP的第二篇文呢,不知道讀者親辜們有沒有發現?

如果以後有機會,筆者我會再多嘗試的,也希望讀者親辜們願意繼續給予愛戴和支持喔<3

SaYu  

這是哪裡﹒﹒﹒?

呆然地左右張望四周,湊崎紗夏還是無法進入狀況

『紗夏onni』

突然出現的這道聲音,帶著十足的寵溺稱呼自己,雖然紗夏看不清聲音的主人,但想必是位國色天香的大美人吧

『妳是﹒﹒﹒?』

總覺得眼前的人在自己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紗夏在聽到她的聲音時,就有如此確信

可是怎麼樣都看不清那人,這讓她十分慌張

『onni不記得我了嗎﹒﹒﹒?』

不知怎麼的,紗夏可以聽出那人的話語中有著藏不住的失落

『對不起﹒﹒﹒』

光是聽到那人失望的語氣,自己就有一股說不出的心痛

『沒關係,onni只要記得我會在某處一直守候著妳,那就夠了』

說完,那人便逐漸從眼前消散

與之相反,直到先前自己都還看不清那人的容貌

此刻卻忽地愈來愈清晰

湊崎紗夏在最後終於想起了她的名字﹒﹒﹒

「不,子瑜!」

原本熟睡著的紗夏從床上驚醒,撫了撫胸口

「是夢啊﹒﹒﹒」

仍然驚魂未定的她,這才發現

啊,原來自己又做惡夢了嗎?

「怎麼了?做惡夢嗎?」

急忙將房門打開,眼前的男人憂心忡忡地問道

「不,我沒事的」

但對於男人的關心,紗夏僅是冷淡地回應

「可是﹒﹒﹒」

男人話還沒說完,便被紗夏冷漠到足以凍傷人的眼神制止

「我知道了﹒﹒﹒」

明白紗夏的意思是要自己不要多管閒事,男人只能悻悻然地將房門關上

「哈哈﹒﹒﹒」

眼前這般場景在自己印象中,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上演了?

揚起嘴角,紗夏只覺得諷刺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錯的呢?

這個明明是自己的,卻又不再屬於自己的人生

吶,周子瑜妳倒是回答我啊?

 

十年前的某一天---

還記得那天是聖誕夜,湊崎紗夏和周子瑜兩人正開心的享受兩人時光

『吶吶,子瑜,onni沒說錯吧?日本是不是很好玩啊?』

挽著子瑜的手,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

此時的紗夏,內心是滿滿的幸福

嘻嘻,好不容易趁著休假才說服子瑜陪她來日本玩一趟,想必她應該很喜歡吧?

『是啊onni,這裡的夜景很棒,我很喜歡』

淡然地笑了笑,對於平時絕不輕易讓喜怒形於色的子瑜來說,能讓她有這樣的表情已經實屬難得

『那我們約好了,以後要再找機會來這裡玩喔!』

知道子瑜正開心,紗夏當然要趁勝追擊

可是和自己雀躍的心情不同

『嗯﹒﹒﹒』

子瑜聽到這句話,內心頓時充滿了苦悶

恐怕﹒﹒﹒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子瑜心想

對她來說,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能這樣和眼前愛撒嬌的人兒膩在一起的機會

可以的話﹒﹒﹒我好希望能這樣和妳繼續走下去啊

『子瑜?』

遲遲等不到回話,讓紗夏忍不住疑惑,看向比自己高了一些的戀人

這高大的身影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最堅強的靠山

但是,究竟是為何?

為何現在的她,反倒讓自己有些莫名地害怕?

很快地,湊崎紗夏那股沒來由的不安就被應證

『紗夏onni』

本來不發一語的子瑜,忽然開了口

『怎、怎麼了,突然這麼認真?』

僵硬地強顏歡笑著,其實紗夏已經慌了手腳

為什麼眼前的周子瑜竟讓自己如此陌生?

湊崎紗夏不知道

對於周子瑜突然對自己表現得如此陌生,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所以幾乎是下意識地,紗夏將自己和子瑜十指交扣的手握得更緊了些

『紗夏onni﹒﹒﹒』

明白眼前的人正不安著,而她的一舉一動子瑜也都看在眼裡

所以她才心痛,更痛恨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

但,她只能這麼做

因為湊崎紗夏沒有任何理由被這樣的自己耽誤

『onni﹒﹒﹒一直以來謝謝妳了』

緊擁著紗夏嬌弱的身軀,彷彿要用盡全身的力氣般,子瑜恨不得就這樣將她揉入懷裡

對不起﹒﹒﹒

這懷抱,是我最後能給妳的了

『我不要﹒﹒﹒我不要!子瑜!』

不管自己如何哀求,周子瑜終究是鬆開了懷抱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就這樣毫無留戀地離去了

這到底算什麼?

難道我對妳來說就這麼廉價?

那我們至今為止的感情對妳來說又算什麼?

去他的真心,去他的愛情

從那刻起,湊崎紗夏的人生彷彿就缺少了某種不具名卻意義重大的東西

一直以來謝謝妳了

周子瑜最後留給自己的這句話,直到現在仍然時不時在湊崎紗夏耳邊迴繞

「這到底算什麼﹒﹒﹒?周子瑜妳倒是給我一個解釋啊?」

到底憑什麼自己要被這樣狠心拋下?

在那之後,似是為了報復周子瑜,湊崎紗夏利用自己的美貌找了一個男人

只因為她從他的眼中,看到了當初自己對周子瑜的盲目

明明那男人沒有做錯任何一件事,甚至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她

但她只覺得厭惡,甚至覺得反胃

因為看著那樣的他,如同是看著當初將周子瑜視作一切的自己

湊崎紗夏妳真賤

愛著一個根本不愛妳的人,還妄想她跟自己一樣愛妳

恨著她的無情

恨著她對自己的始亂終棄

這輩子,恐怕自己從沒有恨一個人恨得如此徹底

但﹒﹒﹒

究竟是為什麼?

如果自己真的如此痛恨周子瑜,為什麼不要把她忘掉?

為什麼不要找個人重新開始算了?

「哈哈﹒﹒﹒」

紗夏突然發自內心的笑了

說了這麼多,結果妳內心深處還是愛著那個人的嘛

「妳真可悲,湊崎紗夏」

喃喃自語著,紗夏只能仰望夜空

曾經和妳一同欣賞的夜景,依舊是如此的美麗

可是如今,我只看見了那孤獨得異常的夜空

「我好想妳﹒﹒﹒」

吶,周子瑜妳有沒有聽到?

一次又一次地,湊崎紗夏用著不成聲的聲音

呼喚著那令自己愛了多久就痛了多久的名字

 

早晨

整夜沒什麼睡又吹了整晚的夜風,讓湊崎紗夏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感冒了?

「生病了又如何?」

難道妳以為這樣,那個人就會出現在妳面前嗎?

「呵,真可笑﹒﹒﹒」

看來不論自己有沒有發燒,可以確定的是

自己對於那個人如同病態般的渴望都沒有隨著時間而衰弱

反倒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加想念

「湊崎紗夏,妳什麼時候才肯放過自己?」

對於自己提出的這個問題,她恐怕到瞑目的那天都沒辦法回答

而這樣的自己,她只覺得可憐又可悲

晃悠悠地走下樓,她發現那男人已不在家

目光轉了轉,她發現放在桌上那份還留有餘溫的早餐,和那張提醒自己記得吃的紙條

那男人﹒﹒﹒儘管自己這樣冷言冷語,卻還是不為所動嗎?

「呵呵﹒﹒﹒」

原來在愛情面前,可以表現得這麼卑微的,不只自己一個啊

對於男人的用心,紗夏沒有任何的感動

只見她隨手便拿起了桌上的那份早餐,開始吃了起來

叮咚﹒﹒﹒﹒﹒﹒

就在自己吃完早餐沒過多久,門鈴忽地在這時響起

這個時間,會是誰來了呢?

抱持著這個疑問,紗夏將大門打了開來

「好久不見啊,搭檔」

「志效﹒﹒﹒怎麼突然來了?」

一打開門,便見到了朴志效對自己毫無顧忌地展開大大的笑容,這讓紗夏有些意外

「好久沒來看妳了,有點擔心妳在日本過得好不好」

志效說著,看了看紗夏比起以前更加孱弱的身軀,不禁心疼了起來

「搭檔妳想太多了,我在這裡過得還不錯啊」

紗夏會心一笑,但她沒有告訴自己的好友,她這幾年過得其實是如同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是的,自從周子瑜離開後,湊崎紗夏就已經死了

只留下空虛的軀殼苟延殘喘著

「我們進去再好好說吧」

終究是看出了紗夏眼裡的空洞,志效雖感到不捨但也無可奈何

自從周子瑜離開後,湊崎紗夏就一直是這樣了

她和其他大伙們也不是沒想過找個新伴侶,讓紗夏好好重新開始

可是奈何湊崎紗夏對於周子瑜的執著,超乎了她們的想像

最後,她甚至找了一個名義上的男人,拿來當自己的擋箭牌

可是那男人對湊崎紗夏的一往情深,朴志效是看得出來的

「那個男人是真的很愛妳﹒﹒﹒」

坐在沙發上,喝著紗夏替自己泡的熱茶,志效感嘆地說

「或許吧,但那個男人對我的愛,對我來說,就跟我當初對子瑜的一樣」

撇了撇嘴,紗夏不置可否地回答

她不否認那男人對她的愛

可是周子瑜在她的心裡,至始至終都是她的摯愛

這點,從以前就沒有變過

以後也不會變

大概至死都不會有改變的一天

「可是子瑜不會回來了,這點妳比誰都清楚」

「是啊,妳怎麼能奢求一個拋棄妳的人再回到妳身邊呢?」

「紗夏﹒﹒﹒」

看著她彷彿心死般的神情,志效忍不住又更心疼了

看來﹒﹒﹒是時候了

做了某種程度的覺悟後,志效開口

「如果﹒﹒﹒我是說如果,要是我把子瑜的遺物交給妳,妳願意重新來過嗎?」

「妳說什麼﹒﹒﹒?」

遺物﹒﹒﹒?

朴志效說的話,對湊崎紗夏來說,猶如將一枚未爆彈引爆

讓自己只能呆坐著,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看妳的樣子,看來子瑜什麼都沒跟妳說啊」

周子瑜妳真的好殘忍啊﹒﹒﹒

竟然對這個最愛妳的人什麼都不說就離開

要是妳還活著看到紗夏現在這樣,妳應該會後悔吧?

後悔自己什麼都沒告訴她

「快告訴我,那是什麼意思!那個人﹒﹒﹒周子瑜﹒﹒﹒她到底該死的瞞了我什麼?」

察覺到自己被瞞在一個漫天大謊裡,儘管自己已經快要失控,但紗夏還是要自己冷靜

子瑜,妳究竟瞞了我什麼?

「子瑜她﹒﹒﹒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具體來說,應該是妳們一起去日本的前幾天吧,那天她匆匆地跑去醫院拿檢查報告,回來後整個人就不怎麼說話,甚至連飯也吃不下」

「子瑜﹒﹒﹒」

妳為什麼這麼傻?

紗夏自認為已經死去的內心,聽到志效的話,卻又忍不住心疼起這輩子已經折磨自己無數次的人兒

「明明是跟妳一起去的日本,回來卻只有她自己一個,整個人要死不活的,要不是我察覺到後想盡辦法逼她說,她大概會就這樣瞞著我們一輩子吧」

閉上眼,志效又回想起子瑜那時近乎崩潰的神情

現在想想,那大概是失去了一生所愛的表情吧

「為什麼不在那時候就告訴我﹒﹒﹒?」

要是我能早點知道這些事﹒﹒﹒

「我們也很想告訴妳,可是子瑜千拜託萬拜託就是死活不讓我們跟妳講,她說:因為她不想成為妳的麻煩」

「那難道我像現在這樣活著,有比較好嗎?」

周子瑜妳好自私!

怎麼可以把我丟下後,就這樣一走了之!

難道妳以為妳死了,我就能獨活嗎?

「如果我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就無論如何都會告訴妳這些的」

抵住額,志效懊悔的神情顯而易見

「這不是志效妳的錯﹒﹒﹒那子瑜後來呢?她去了哪裡?」

意識到自己不該把情緒宣洩在志效身上,紗夏為了表達歉意,上前給予她擁抱

沒錯,現在的她更該知道的是,周子瑜最後到底瞞著她去了哪裡?

「子瑜她後來將行李打包,就自己一個人回去台灣了,可能是想回家鄉治病吧﹒﹒﹒」

又或者﹒﹒﹒是為了見家人最後一面

這句話,朴志效始終說不出口

因為那太殘忍了,不管是對她或是對湊崎紗夏來說

「那志效妳什麼時候知道子瑜﹒﹒﹒過世的」

艱難地說出那三個字,紗夏始終不願意相信自己的愛人就這樣撒手人寰了

「最近和周媽媽見上一面,她親口告訴我的」

「是嗎﹒﹒﹒」

「同時,周媽媽也給了我這個,她說這是子瑜交代她一定要交給妳的」

「這是﹒﹒﹒?」

紗夏愣愣地看著志效交付給自己的小盒子

打開來看,是一個看似十分精緻的對戒,可是另一邊的戒指已經消失無蹤

「是子瑜直到最後都沒有給妳的禮物」

「可是為什麼只有一枚﹒﹒﹒另一枚戒指呢?」

「這﹒﹒﹒我也不知道」

拿起那枚戒指,紗夏毫不猶豫的就把它戴往自己的左手無名指

這輩子,或許我們已經無望

但如果有來生,我仍然會祈求上天能讓我們相愛

「對不起﹒﹒﹒」

小小聲的低語,這句話湊崎紗夏沒有讓任何人聽到

原諒我只能這麼做

 

隔天

為了安撫湊崎紗夏,朴志效選擇住在日本幾天,好陪她走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卻怎麼也沒想到,當她一打開門時

「紗夏!」

見到的竟是已面無血色的湊崎紗夏

儘管自己已經第一時間叫了救護車,但紗夏仍然因為失血過多而回天乏術

根據警方所說,屋內沒有打鬥的痕跡,經過調查已排除他殺的可能,案件後來亦以自殺結案

過沒多久,湊崎紗夏的喪禮就低調地舉行

而身為和紗夏共享了七年時光的夥伴,七名團員都第一時間到場參加這場喪禮

「志效,妳別太自責了,誰也沒想到紗夏她竟然﹒﹒﹒會選擇自殺」

拍了拍她的肩,俞定延直到現在依然不敢置信

「或許吧,但她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志效一說完,全部的團員們都紛紛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恐怕我們永遠都不可能會懂的吧,畢竟她們是如此相愛」

良久,裴柱現才緩緩開口,並將身旁的志效摟向自己

聽完這句,每個人都下意識地挽緊了對自己來說堪比生命的另一半

『紗夏onni﹒﹒﹒妳不後悔嗎?』

在上方,看著參加湊崎紗夏喪禮的親友們個個哀痛的樣子

其中不乏自己認識的人們,這讓周子瑜也不禁跟著心痛

『我不會後悔的,當我知道妳的苦衷時,我就決定這麼做了』

在一旁看著的湊崎紗夏別過頭,她當然也心痛著,但她依然不後悔

儘管這麼做,或許永遠也不可能被諒解

『onni真傻﹒﹒﹒明明有著大好的人生,竟然就這樣拋棄了』

『子瑜妳才是呢!生病的事瞞著我那麼久,如果我知道妳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離開我的話,或許我會更早﹒﹒﹒』

『onni別說了,說這種話只會讓愛妳的人們更傷心』

神色嚴厲的指責,子瑜難得的動怒

『明明都是自私,憑什麼只有我被罵﹒﹒﹒』

紗夏嘟噥著,委屈地抱怨道

『onni明明知道我是身不由己的』

對於人兒試圖進行的強辯,又或者說是對自己的指責,子瑜只得苦笑

『哼哼,都一樣!話說,子瑜啊』

像是被什麼吸引一般,紗夏盯著子瑜的左手

嘻嘻,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樣

『怎麼了,突然笑得這麼詭異?』

『左手的無名指,妳果然也戴著呢』

晃了晃子瑜的左手,紗夏舉起自己的左手和對方交扣

『吶,子瑜啊』

『又怎麼了,紗夏onni?』

對上一臉狐疑的高大人兒,湊崎紗夏毫不猶豫地給予其大大的笑容

『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出口的這句話,我想要趁現在告訴妳』

而周子瑜聽罷,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等著眼前的人開口

『我一直都愛著妳喔』

唯獨這句話,湊崎紗夏可以發誓沒有半分的後悔

『我也是』

忍不住將湊崎紗夏抱緊,周子瑜知道,這次連生死都不能阻隔她們

在這已經物是人非的世界中,最喜歡妳的這件事

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紗瑜 志效x柱現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