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又到了更文的時候啦(更文速度真的很母湯啊,喂!

不,請原諒一個可憐的大學生被期末所逼,所以(幹話ry﹒﹒﹒

這次要帶來的跨團CP是我們可愛的兔牙小姐姐娜璉,以及RV中的發言人兼忙內藝琳~

其實她們兩人現實感情也很好的,像是娜璉生日時,藝琳就有在直播中打給我們小姐姐祝賀

所以這次的CP算是筆者我私心的﹒﹒﹒?(跨團哪個不是你私心的?

 再來,在這邊要祝賀我們孩子們拿了MAMA三大獎啦!(撒花

WIL可以繼CU、SIGNAL成為年歌真是太好了!

有跟MAMA直播的ONCE們想必也非常感動吧?

當然,筆者我也是喔!

而且YoY也順利地突破一億點閱,正式達成自出道以來連續10主打破億紀錄啦!!!(再度撒花

這一年也是腳踏實地的辛勤耕耘,而且也收穫滿滿,真的辛苦了!

不論是TWICE還是在背後支持著的ONCE們,大家都要一起走花路喔!

Na yeon x Ye Rim  

鈴鈴鈴鈴鈴----------

設定的時間已到,手機正盡責地試圖將還在睡夢中的林娜璉喚醒

﹒﹒﹒好吵

朦朦朧朧的意識中,娜璉不自覺地浮現出了這個想法

艱難地翻了個身,她熟練的將觸控螢幕一滑

鈴鈴鈴-----﹒﹒﹒﹒﹒

經娜璉的手指一滑動,手機立刻停止聲響及震動

本想就此繼續倒頭睡回籠覺,但娜璉總覺得自己今天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

還是起來好了﹒﹒﹒

於是她迅速起身,往月曆所在的客廳方向移動

「奇怪,明明今天沒有任何備註啊﹒﹒﹒?」

仔細瞧了瞧月曆,自己並沒有在今日寫上任何的注意事項

究竟這沒來由的不安,是從何而來的呢?

四處望了望,不經意間,娜璉在小桌子上看到了某張照片

「啊﹒﹒﹒」

看著那張自己和某人的合照,娜璉才赫然想起

今天是她回來的日子呢﹒﹒﹒

動身至小桌子前,娜璉忍不住用手撫了撫相片

算了算日子,妳也已經離開韓國兩年了呢

「吶,金藝琳,妳過得好嗎?」

﹒﹒﹒心裡還有我嗎?

想到這裡,娜璉忍不住害怕起來

那孩子是如此才華洋溢,又惹人憐愛

要是真的在國外交了個伴侶回來,也不會讓人意外

「林娜璉,妳振作點行不行?金藝琳跟妳從沒有任何承諾!」

沒錯,這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金藝琳沒有任何需要對自己負責的理由

兩人之間的關係,也僅是很好的閨密

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在內心這樣警惕自己,娜璉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想試圖振作精神

鈴-

手機好巧不巧在這時候響起提示鈴聲,讓自己不由得點開那訊息

『onni,今天是我回來的日子』

上頭顯示著的訊息和發送者的頭像都在在讓娜璉吃驚

『我知道,怎麼了嗎?』

『onni會來接機吧?』

誒,藝琳難道是希望自己去幫她接風嗎?

『妳希望我去嗎﹒﹒﹒?』

遲疑地將這封訊息送出,娜璉深怕這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嗯,兩年沒見到onni了,我很想妳』

看到這封訊息,娜璉差點就激動到不能自己

但她還是強迫自己冷靜,並繼續回覆訊息

『好,妳大概會到的時間給我,我再去機場接妳』

『onni謝謝,麻煩妳了』

這生疏的語氣,讓娜璉剛才飛得比天高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呀,金藝琳!傳個:onni謝謝,我愛妳。是會少一塊肉嗎?」

能不能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像在演獨角戲?

娜璉突然覺得剛才因為藝琳短短幾句話,而喜怒哀樂的自己就跟個Pabo一樣

「算了,別想那麼多吧﹒﹒﹒」

沮喪地頹下身子,林娜璉認命的往房間移動,開始盥洗及梳妝打扮

 

「呵呵﹒﹒﹒」

儘管是在飛機上,金藝琳還是忍不住對著手機笑了出來

不知道經過了兩年,在韓國的那人心裡還有沒有自己呢?

「我們藝琳是在笑什麼啊?笑得這麼﹒﹒﹒」

裴柱現在心裡斟酌用詞,因為她真的沒看過眼前的人笑得如此﹒﹒﹒

該怎麼說呢?詭異?

「onni妳還敢說我,明明妳自己也看著手機愁眉苦臉的!」

「呀,金藝琳,要不是為了接妳,我今天本來要跟效約會的耶!」

柱現忍不住瞪了瞪,眼前這個害自己沒辦法和戀人相處的罪魁禍首

「多虧了妳,效現在正在家裡鬧著呢,妳竟然還敢說我愁眉苦臉?」

「﹒﹒﹒」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知不覺被放閃了﹒﹒﹒

「呀,妳這樣看我又是什麼意思?」

看見藝琳眼帶哀怨地看著自己,柱現覺得渾身不對勁

「沒事,只是覺得onni自從回到志效onni身邊後,整個人都變了」

明明以前還是高冷的冰山美人說,現在卻像個平常人一樣愛笑又好說話﹒﹒﹒

藝琳不禁想,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唉﹒﹒﹒」

這孩子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Pabo呢

這樣想著的同時,柱現忍不住彈了一下她的額頭

「痛﹒﹒﹒!onni妳突然幹什麼呢!」

揉著自己被毫不留情地彈了一下的額頭,藝琳不滿地看著柱現

「吶,金藝琳,有些話我只說一次,聽不聽得懂就看你自己了」

「嗯﹒﹒﹒?」

柱現onni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正經?

「人生苦短,要是有喜歡的人就要趕快把握」

「o、onni妳突然說些什麼呢,我才沒﹒﹒﹒」

藝琳急著想否定,但話還沒說完便被柱現給打斷

「先別急著否定,妳明明知道林娜璉在韓國等妳」

「﹒﹒﹒」

不知為什麼,當裴柱現一提到那人,自己便瞬間無言以對

面對藝琳的沉默,柱現也沒說什麼

因為她知道,儘管這貪玩的孩子再怎麼反駁,都無法否認自己心中早已有了心上人這個事實

不然為什麼當自己一提到那人的名字,金藝琳就停止了狡辯?

「別讓那兩年白白浪費了,好嗎?」

最終,裴柱現留下了這句話,讓金藝琳自己一人好好體會後,就把她丟在機場了

 

「什麼嘛,明明onni自己也把志效onni丟在韓國兩年半啊﹒﹒﹒」

被獨自留下的金藝琳始終不能理解裴柱現的用意

「算了,就在這裡等娜璉onni吧」

停止鑽牛角尖,藝琳駐足在機場大廳中,期待著已經兩年沒見的人兒的出現

不知道,娜璉onni會不會發現那句我很想妳的心意呢?

站在已經兩年沒有見到的藝琳後面,林娜璉是前所未有的緊張

她﹒﹒﹒看起來好像過得很好呢

看來儘管沒有自己,金藝琳依舊可以過得很自在

『藝琳我到了』

手機傳來這封訊息,讓藝琳嚇了一跳

「誒?可是我沒看到onni﹒﹒﹒」

急忙張望四周,藝琳始終沒見著那朝思暮想的她

最後,她轉過身子,看向原本自己背對著的方向

啊,是林娜璉

是那個已經整整兩年不在自己身邊的人兒沒錯

「﹒﹒﹒」

「好久不見﹒﹒﹒!」

自從藝琳見到自己後,遲遲沒有說話,只是怔怔地望著自己

為了擺脫尷尬,娜璉艱難地開了口

卻怎麼都沒想到,藝琳竟然會二話不說就這樣抱住自己

「onni妳有乖乖等我嗎?」

重新感受那熟悉的溫度,娜璉忍不住擁緊了她

「這句話﹒﹒﹒是我該問妳的吧?妳老實說,妳有沒有趁我不在的時候亂來?」

這個問題對娜璉來說太重要了

這兩年來,她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著

要是金藝琳真的就這樣找到另一半,那在韓國的自己豈不是太委屈了?

「嗯﹒﹒﹒是有不少人追我啦」

藝琳老實地坦承道

「真、真的嗎?男的女的?」

嘻嘻,瞧瞧onni,現在連話都說不好了呢

看到娜璉現在的反應,藝琳終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呀!笑什麼呢!」

自己都已經提心吊膽了,眼前的人還好意思笑?

「妳現在就給我把話說清﹒﹒﹒」

娜璉忍不住怒氣,正準備好好大罵她一頓時

「沒有,我通通拒絕掉了,因為我這輩子只要林娜璉一個」

沒有前兆的打斷,藝琳將這兩年所得出的答案,毫無保留地說出

兩年對自己來說已經足夠了

沒有妳在身邊簡直索然無味的兩年,說真的我已經受夠了

她可以不要玩樂,她可以揮霍青春

但只有林娜璉,她說什麼都不能不要

「那妳以後說什麼都不准離開我,聽清楚了嗎?」

終是被藝琳的話給逼出了眼淚,娜璉哽咽地說

這次,請妳給我承諾吧

沒有任何承諾,只是苦苦等待的兩年,對我來說真的太痛苦了

「好,我答應妳」

沒有任何猶豫,金藝琳立刻答應林娜璉

兩年前,我沒有留下承諾就離開妳

兩年後,我總算明白了妳對我的意義

許下了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承諾

以此做約定,不離也不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團CP 娜璉x藝琳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