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我拜託你了,離我越遠越好(正色

是的,筆者我又來更文啦!

而這次帶來的跨團CP是我們舞蹈擔當的傻萌桃,以及小女友的活力紅蔘-睿隣~

首先,先恭喜孩子們的蛋巡順利圓滿的落幕

以及#TWICE2繼BDZ後,再度登上了日本O榜每月排行的冠軍!(此紀錄為3月

另外,7月預計發行的兩張新單曲有ONCE們已經預購了嗎?

啊,對了,還有Fancy You的專輯預購﹒﹒﹒(ONCE們的腎真得辛苦了!

也希望孩子們在馬不停蹄的跑行程中,不要忘記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還有忙內啊,謝謝妳願意向我們傾訴那些讓妳心煩的事(對了,酷吉真得很帥氣喔

Mo啊,拜託妳沒事不要開這麼久的V好嗎﹒﹒﹒?這樣要補很累(X

最後,祝孩子們可以安安穩穩的回歸!

Momo x Ye Rin  

從沒想過自己的心會被一個人全面地攻城掠地,而自己卻連最簡單的守備都做不到

在一間舞蹈教室裡,平井桃停下了自己的舞步,原先充滿韻律的歌曲也戛然而止

「吶,鄭睿隣,我好想妳」

這樣說出口以後,就更想妳了

可如今妳在日本,而我卻在韓國呢

看著面前的全身鏡,桃發現自己的表情沒有以往的微笑

呵,眼前這疲憊不堪的人,是誰呢?

無意間,桃只看到了沒有靈魂充滿空虛的自己

還記得那是自己剛來到韓國的時候

身為一個外國人,語言自然是無可避免的難題,但桃沒想到人際交際竟也成了她的一大挑戰

而聽著同學們的交談,桃完全就是狀況外

『吶吶,這個人真的是從日本特地找來的資優生嗎?』

『誰知道呢,老師不是說她是由於舞蹈方面的天賦,才被學校找來的嗎?』

『誒誒,也就是說她除了舞蹈以外,其他方面都是﹒﹒﹒』

同學們的竊竊私語,在桃聽來不僅陌生而且可怕

她當初是不是不應該答應這所學校的邀請呢?

『妳好,我是鄭睿隣,叫我睿隣就可以了,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啦,那個﹒﹒﹒平井桃同學?』

和身邊議論紛紛的同學不同,睿隣沒有任何顧慮,逕自就和桃打起招呼

看著一臉親切地和自己打招呼的睿隣,桃只能用自己貧乏的韓文詞彙回應

『妳好!叫我桃就可以了,那個﹒﹒﹒睿、隣』

『桃,妳是不是不太會說韓語啊?』

聽著桃奇特的韓語,話語的其中甚至還夾雜了一些日文,這讓睿隣不禁直覺性地皺了皺眉頭

『對﹒﹒﹒』

果然被發現了嗎?

尷尬地搔了搔臉頰,本來就很害羞的桃變得更加不好意思了

『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讓我來教妳呢?』

『可以嗎!』

聽到睿隣的話,桃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那公平起見,桃妳也教我怎麼說日文吧』

俏皮地眨了眨眼,睿隣提出這項對兩人都不壞的交易

又或者,她是為了想多跟眼前可愛的女生相處,所以才找了這麼一個絕對不會被拒絕的理由?

至於為什麼想跟她多接觸?

鄭睿隣自己也不知道

『當然好!』

有當地人可以免費當自己的老師,桃自然是求之不得

至此,桃萬萬沒想到自己會就這樣一頭栽下去

栽進這個名為鄭睿隣的可怕習慣

忘記是聽誰說過的一句話

不要去習慣也不應該去習慣,因為有一天當你失去習慣後,你會變得格外空虛

而鄭睿隣便是那個在無形中成了她習慣的習慣

但也因為失去了這個習慣,自己才會變得那麼空虛

那麼,這樣的習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獨自走在街頭,空蕩蕩的街道讓桃又一次感覺到空虛

如同她的心,一片死寂

 

「桃﹒﹒﹒桃!」

皺著眉頭,鄭睿隣從小憩中驚醒

該死,這是第幾次了?

不耐地將自己的頭髮撥亂,睿隣的心情差得可以

她剛才又再次夢見了,平井桃睡醒的現實

而夢到那朝思暮想的人兒,她理應該感到開心

但醒來後的現實卻只讓她覺得空虛

空虛得足以讓人發狂

「睿隣還好嗎?剛才就看妳睡得不怎麼好﹒﹒﹒」

擔心地看著比自己小的學妹,金韶情知道她自從來到日本後,沒有一次是睡好的

「學姐我沒事的,只是﹒﹒﹒」

「又夢到那位在韓國的日本女生了?」

「嗯﹒﹒﹒學姐妳怎麼知道?」

疑惑地問著,睿隣不記得自己有跟韶情學姐提起過,有關桃的事情

「就算妳平常不說,做夢的時候還是會說夢話的喔」

「哦﹒﹒﹒」

自己怎麼會這麼沒有防備!

「睿隣同學,教授找妳有事,麻煩妳現在去教室找她一趟」

同班的同學向自己通知完後,便自行前往下一堂課的教室

「學姐妳也聽到了,那我就先去找教授嘍」

「拜託妳這次就順教授的意吧,妳也知道教授有多愛惜人才」

「這個嘛﹒﹒﹒還是等我回來再說吧」

沒有答覆韶情的要求,睿隣只是揮了揮手,往教授所在的教室方向前進

到了教室後,睿隣禮貌性地敲了敲門

「教授,我是睿隣,我可以進來嗎?」

「嗯,快點進來吧」

聽到教授的應允,睿隣這才把門拉開

「坐這裡吧,我想應該會談一陣子」

指了指自己眼前的座位,教授示意睿隣坐在她眼前的位子

「好了,教授您有什麼事情呢?」

儘管已經知道教授想對自己說些什麼,但睿隣還是例行性地問道

「哼,妳自己也很清楚我想找妳談什麼事吧?」

教授不耐地哼了一聲,其實這件事她們已經僵持很久了,但她眼前的鄭睿隣遲遲不肯給她一個讓人滿意的答案

「如果是在日本多進修一年這件事,我第一次和教授您討論時就說過了,我的答案是拒絕」

一如之前自己的做法,睿隣又一次的表達拒絕

「我也跟妳講過了,我是一個看人很準的教師,妳的舞蹈實力不必我說,旁人光看就被妳折服了,而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才一而再,再而三地勸妳」

而愛才的教授也一如之前的對話般,回答她的拒絕

知道目前的情況又跟之前一樣僵持不下,睿隣終是忍不住了

「教授您明明就知道我拒絕的理由,為何還要阻撓我?」

這個問題,已經盤旋在睿隣心中許久

直到現在,她終於受不了想要跟眼前的人攤牌

「我不想妳跟平井桃一樣,明明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卻在受邀出國進修後就停滯不前了,難道這很難懂嗎?」

「我不許您這樣說桃!她在韓國有多努力,我是看在眼裡的!而且論天分,桃還在我之上呢!」

一反剛才恭順的形象,聽到教授數落自己愛人的當下,睿隣立刻氣得為她反駁

「哼,就是因為知道妳們兩個都喜歡對方,所以我才特地通知韓國那邊,把妳抓來日本進修,為的就是讓妳們兩能好好鍛鍊自己,我的用心良苦,難道妳都看不出來?」

「我受夠了!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我就先離開了!」

眼前人的頑冥不靈,讓睿隣氣得不想再多留此地任何一秒

就在她準備踏出教室時,教授叫住了她

「慢著,我再給妳一次機會,妳究竟願不願意多留在日本一年?」

「我拒絕,明天就是我當交換學生的最後一天,教授您應該知道我會怎麼做」

停下腳步,睿隣堅定地拒絕了教授給自己的最後機會

因為她知道,韓國有個傻得很可愛的女孩在等著自己

因為她知道,沒有了對方,她們兩個都成了膽小鬼

因為她知道,每天醒來的早晨,夢見對方醒來的同時,感受到的,是對方不在自己身邊的空虛

兩個相愛的人明明沒有時差的干擾,卻分隔兩地

對鄭睿隣來說,還有什麼比這更殘忍的?

「恕我失陪了,教授,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很遺憾直到最後我們仍然不能理解對方」

說完,睿隣這次真的打算一腳踏出教室

「哼,如果妳不想再待在這裡一分一秒的話,妳最好先把我的話聽完,不然就別怪我了」

教授的話,成功引起了睿隣的注意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把這張機票拿走吧,就當是我替妳準備的結業禮物」

教授從外套內側將裝著機票的信封拿出,隨後將之丟在桌上

「教授﹒﹒﹒」

她從來沒想過眼前這個冷血的人,竟然會有一天對自己做出如此溫暖的舉動

看著睿隣一臉受寵若驚的樣子,教授是渾身不習慣

「別這樣看我,把機票拿走就走吧,車子替妳叫好了,行李也叫韶情幫妳打包好了,妳就安心地走吧」

「感謝您,教授,我不知道可以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之情,不過一有機會的話,我一定立馬帶桃回來看您的」

「哼,回來的時候,最好不要讓我看到妳們兩個有誰退步,不然我通通抓來日本訓練,聽清楚沒有?」

「是,一定不負教授您的期望」

這或許是第一次,鄭睿隣在她的面前露出這麼打從心底感到喜悅的笑容

「這大概是妳第一次沒有那種空虛到要死的眼神,看來平井桃對妳真的很重要吧」

「誒﹒﹒﹒?」

「沒事,快走吧,趁我還沒反悔」

「謝謝您的成全」

鄭重地鞠了一躬,睿隣才步出教室

回到房間將已經打包好的行李拿走,就在睿隣準備跟這個自己待了第二年的學校說再見時

「看來教授猜得沒錯,妳果然還是決定要走」

「學姐﹒﹒﹒妳這個時間不是有課嗎?」

知道來者為何人後,睿隣內心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印象中的金韶情是認真用功的好學生,她既有天分也很願意努力,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鄭睿隣萬萬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會放棄上課,出現在自己面前

「放心吧,以我的程度,一節課的進度算不上什麼的,倒是妳,真的打算回韓國了?」

「是啊,學姐妳也知道,我是無論如何都要回去的」

「嗯,眼神不錯,看來妳心意已決,那我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學姐妳是特地來問我這些的?」

「當然,我可不想看到妳跟那個日本女孩被教授抓回來日本,我想妳也知道教授親自動手的可怕吧?」

挑了挑自己好看的眉,韶情說道

「這倒是...學姐謝啦,我會謹記在心的,那我走了,學姐妳也多保重」

「睿隣」

「嗯?學姐還有﹒﹒﹒」

睿隣話還沒說完,就被韶情比自己來得高大的身軀擁上

這段期間,兩人都沒有開口,只是讓沉默圍繞在她們身邊

但這個擁抱沒有持續太久,韶情就逕自將它結束

「記得回到韓國,也要對那個女孩這樣做喔」

說完,金韶情就消失在自己面前了

該怎麼說呢?學姐最後這舉動也太帥了吧?

而這種個人魅力她在韓國看某人跳舞時也見過一次

那種與日常強烈反轉的魅力,或許就是自己沉迷於她的原因吧

又一次,那個可愛的臉龐浮現在睿隣的腦海

「司機不好意思,我要去機場,麻煩開快一點!」

想到那人的現在,鄭睿隣一刻都不想浪費,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朝思暮想的平井桃身邊

 

從大街上回到自己和那人一起合租的房子,這兩年來,平井桃始終沒有想過要退租

因為那間房子有著她和鄭睿隣滿滿的回憶,所以她捨不得

但都過了兩年了,她是不是應該要試著放下了?

「平井桃,妳怎麼會這麼想?」

每當腦海浮現這個問題,桃總會搖搖頭並拍拍自己的臉,叫自己不准多想

「吶,睿隣,已經半夜了呢,今天我依然有想妳喔」

洗完澡爬上了寬廣的雙人床,桃按照慣例,習慣性地撫了撫她與睿隣的合照

希望妳在日本也有想我,晚安

就在桃內心說完這句話並關上夜燈,準備體驗又一天沒有那人的陪伴時

手機忽然地震動,清晰地傳達給還沒入睡的桃

從來沒有人會在這時候傳訊息打擾自己呢﹒﹒﹒

換作是平常,她一定會無視這封訊息,繼續倒頭躺下並任由自己思念著鄭睿隣,直到入睡

但基於這突如其來的訊息,桃破例爬起身將手機拿起,檢視著這封訊息

『桃,猜猜我在哪裡』

將訊息點開,發現那人還附了一張照片給自己

這不是﹒﹒﹒她們房子的樓下街口嗎?

可是這跟自己又有何干?

『抱歉,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我知道這是我家樓下,所以妳想做什麼?』

『哎呀,別這麼冷淡嘛,我都快被冷死了,韓國的天氣果然跟日本一樣冷呢』

但訊息的發送者倒是不怎麼在意桃的質問,反倒和自己聊起天氣來了

這人還真是﹒﹒﹒

將手機放下,桃準備已讀不回這個不請自來又感覺有些輕浮的人

「哈啾﹒﹒﹒!」

該死,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啊?

直接跟桃表明自己的身分就好了,幹嘛還玩這種猜猜我是誰的鬼遊戲啊?

而且還在這種冷得要命的大半夜!

打著噴嚏,鄭睿隣在內心咒罵自己的幼稚

或許是在內心期待吧

期待平井桃能發現和她傳訊息的陌生人正是自己

「唉,平井桃妳到底有多同情心氾濫﹒﹒﹒」

明明做好已讀不回的打算,但平井桃的身體卻不聽使喚的爬起身來

等自己回過神,身上已經套了一件外套,並準備搭乘電梯

最好那個神祕的陌生人不要長得太奇怪,不然她一定報警

來到一樓,桃將大門拉開

「呀,妳到底是誰啊?大半夜跑來人家家裡騷擾,都不怕人家報警的?」

看到一個蹲在自己家大門外直發哆嗦的長髮女孩,在確認對方和自己同性別後,桃才對她開口

仔細看了一下她的身邊還大包小包的,這人到底想做什麼啊?

「哼,真過分,明明我好不容易才從日本跑回來耶」

長髮女孩站起身和桃對視,而下一秒果然見到了後者的手足無措

「睿隣!可是這怎麼可能﹒﹒﹒?」

這該不會是自己在做夢吧?

為了確認眼前的場景並不是幻覺,桃還大力地捏了捏自己的臉頰

「呀,別捏了!」

急忙將桃的雙手拿開,睿隣趕緊替她揉了揉被捏紅的雙頰

「妳是Pabo嗎?竟然真的大力捏下去,妳是想讓我多心疼啊!」

「睿隣,真的是妳﹒﹒﹒」

「那當然啊,全世界也只有這麼一個鄭睿隣了」

說完,睿隣還得意地笑了笑

「怎麼突然回來了?」

桃將自己的雙手撫上對方比自己還來得柔嫩一些的臉龐,有些冰涼但卻帶有無法否定的真實

「教授准許我回來的,不過的確是比預定時間還早了一天就是」

任由桃在自己的臉上放縱,睿隣如實告知

「依教授的個性沒有把妳硬留下來就不錯了,竟然還讓妳提早走?」

桃忍不住訝異地說道,因為即使離開了日本兩年,她依舊很清楚那名教授的作風

「嘿嘿,為此我可付出了不少代價,不過﹒﹒﹒」

將桃的雙手拉過,睿隣將比自己嬌小的人兒抱個滿懷

「只要有妳,我什麼都可以妥協」

只要有妳,我的生活便不再空虛

「嗯,歡迎回來」

歡迎妳回到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回抱住只屬於鄭睿隣的獨特溫度,平井桃知道她的世界重新開始有了轉動

而讓她的世界不再空虛無助的,是眼前的鄭睿隣

謝謝妳,讓我的生活不再空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團 CP 桃x睿隣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