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的一更,各位讀者親辜們過得好嗎?

這次要帶來的是我們TWICE的忙內子瑜和師妹ITZY的忙內有娜所組成的CP呢,算是另類的忙內CP(?

很快地,明天就是迷你八輯Feel Special的發行日了呢

在這邊先預祝孩子們能夠有個好成績,也非常慶幸這次回歸我們MINA沒有缺席,能夠看到九個人的回歸真的是萬幸呢

最後,當然就是祝賀我們的兔子大姐,林娜璉24歲的生日粗卡!!!

Tzu Yu x Yu Na.jpg

櫻花飄落的那一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混雜著陌生的緊張和發抖的激動,懷抱著夢想的我和妳站在了同一個舞臺

妳那歷代級的外貌讓人想不印象深刻都難

也因此,就算是外國人,韓語仍有待加強,表演仍有些青澀,妳還是順利地通過了考試,成為了練習生

但妳最吸引我的,其實不是那美到令人感嘆造物主不公的外貌,而是那努力得異於常人的樣子

那個樣子,深刻地烙印在當時的我心中,成為了照耀我的陽光

也托了妳的福,我才能堅定地站在舞臺上,表演了一段不讓自己後悔的演出,並順利和妳一樣被錄取成為練習生

和我不同,年長的妳沒有多少退路,面對那時公司的困難,迫在眉睫的生存秀成為了那時的妳和其他onni們的一大挑戰,也讓當時注視著全程的我看得膽顫心驚

幸好,觀眾的慧眼看到了妳的努力和進步,追加的兩個出道名額,其中之一就是妳,看到那刻的當下,我真的好高興,因為我認為這個團體絕對會因此更加完整

而我的猜想果然沒有錯,妳們從出道就有了以新人女團來說也十足出色的成績,在第二次的回歸更是拿下了初一位,後面的成績好到讓人不覺得可怕都難,也是從那時起,就注定了妳們會成為韓團無法取代的大勢之一了吧

看著拿下初一位的onni們,妳沒有跟著熱淚盈眶,只是摟著激動的onni們互相加油打氣

那一刻,我不禁冒出一個想法

如果我也有機會出道,那我一定也要成為像妳那樣即使是拿下令人激動到甚至落淚的初一位,也不會因此動容的忙內

咦,我已經認為自己會以忙內的身分出道了嗎?

回過頭想想,自己那時的幻想還真沒有出錯

儘管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但唯一不變的事實是努力終究被公司看見了

跟著禮志onni、智秀onni、留真onni、彩領onni,我們五個人成為了ITZY

接棒TWICE的師妹?

這夢寐以求的身分竟然真的成真,這怎能讓人不興奮!

而我們也不負JYP女團名門的聲望,帶著妳們和公司其他前輩們的出道祝賀,在出道短短10天就拿下了初一位

而我也一如當初期望的那樣,成為了onni們的維他命,亦沒有在拿下一位的舞臺上落淚

僅有那麼一瞬,情緒有了起伏而忍不住有些激動,微微仰頭後,忍住了情緒只知道傻笑著的我也不小心成為了話題之一

延續了JYP女團忙內傳統的YUNA!

『大發,這孩子果然是JYP女團的忙內呀』

『忙內不哭已經成為傳統了嗎?kkk』

『不論是身高還是顏值都有師姐的水準在啊』

原來在大眾眼裡看來,我和妳是有相似的地方嗎?

忍不住發自內心感到開心,儘管只是剛出道,但看來人們已經認可了自己的表現

這會不會也代表我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追上妳的腳步呢?

 

「啊,子瑜前輩!」

訝異的聲音從申有娜嘴中洩出,當她知道ITZY和GOT7以及宥斌、惠林前輩同屬二本部管理的藝人,而不是和TWICE一樣隸屬三本部管理時,心情總是不由自主的感到失落

所以當周子瑜出現在她面前時,她才會迫不急待地喚了那人的名字

「妳是﹒﹒﹒ITZY的有娜?」

周子瑜瞇細了眼,仔細看了下眼前笑得燦爛的人兒後,開口問道

「嗯﹒﹒﹒嗯!原來前輩知道我啊?」

「那當然,妳們可是我們的師妹,也是現在的火紅團體之一呢」

「真的嗎?」

能親口聽到子瑜的肯定,這比起大眾的眼光還來得令有娜興奮

「嗯,難道妳覺得onni有需要騙妳嗎?」

「當、當然沒有﹒﹒﹒」

看到子瑜微微挑眉的樣子,有娜本來自認很完美的笑容僵住,語氣也變得唯唯諾諾,開始害怕自己在子瑜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盯了一下有娜的樣子後,子瑜終是忍俊不禁地笑了出來

「哈哈﹒﹒﹒」

真是的,終於知道為什麼onni們那麼喜歡調戲對方的原因了

「﹒﹒﹒?」

微微歪頭,並不是因為有娜想知道子瑜為何而笑,只是單純感嘆怎麼有人可以笑起來這麼美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笑容是因為我而綻放的

「抱歉、抱歉,忍不住學了onni們的壞習慣,如果有讓妳不舒服的地方,請接受我的道歉」

「不會﹒﹒﹒不過前輩,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問題?」

儘管對於有娜的眼神突然變得認真而感到困惑,但來自後輩的請教子瑜當然不會拒絕

「當然可以,妳問吧」

「TWICE的onni們也會這樣對妳嗎?」

忍不住站得靠前了一點,明明知道自己和子瑜的關係還不是那麼親密,但有娜就是想要在此時此刻從她口中得到答案

「如果我說是呢?」

或許是注意到眼前的人瞳孔裡的認真,子瑜也直接了當地反問

「我﹒﹒﹒」

一時間愣住,礙於自己的身分,有娜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onni們和我都只是鬧著玩而已,妳用不著那麼在意」

「誒?」

「妳也是來練習的吧,要不要一起呢?」

「當、當然好!」

其實妳大可以不回答我的問題,但妳選擇了回答,我可以當作是為了讓我安心吧?

看著子瑜年長可靠的背影,有娜忍不住偷偷這樣想

「我先練習一下,妳熱身好了就跟著來吧」

「好的!」

面對有娜充滿朝氣的回答,子瑜忍不住笑了笑,隨後拿起手機播放起音樂

這是﹒﹒﹒前輩們的DTNA!

聽著似曾聽過的旋律,申有娜忍不住有了確信

而看著周子瑜充滿律動的舞姿,讓她忍不住放空了自己去欣賞眼前這美好的畫面

「呼﹒﹒﹒呼、呼」

音樂停下,子瑜做著Ending Pose的同時,身體也不住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哇,子瑜前輩好厲害!」

慢了半拍才察覺到子瑜已經跳完了,回神的有娜趕緊稱讚

「還可以再更好,不過這支主打的舞不管跳幾次都還是會覺得累啊」

「畢竟是前輩妳們的主打中前幾難度的舞蹈了啊」

「那接下來可以換我觀賞師妹的表現了嗎?」

接過有娜替自己拿來的毛巾和水,坐在練習室全身鏡的一處休息,子瑜笑問道

「當、當然可以!」

拿起手機戰戰兢兢地按下自己的出道曲,有娜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緊張

怎麼回事,明明當初表演給老師們看的時候還充滿自信的啊?

前奏已經不知不覺地結束,正當有娜打算硬著頭皮表演時

「先停一下」

有娜的身後突然冒出本坐著休息的子瑜,不慌不忙地將她給按住

「前輩,怎、怎麼了嗎?」

「妳太緊張了,緊張會連帶使身體過度僵硬的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充滿抱歉的低下頭,此時的有娜完全不敢直視子瑜

怎麼辦,第一次在自己喜歡的前輩面前表演就出糗了啦!

「妳並不用抱歉啊,這不是公演只是一次練習罷了」

「可是在前輩的面前沒有表現好﹒﹒﹒」

「傻瓜,又不是只有這次可以表現」

聽到有娜失落的低語,子瑜忍不住笑著輕揉了她的小腦袋瓜

「妳以後多得是時間和舞台去證明自己,所以用不著現在就急著要表現自己的實力」

「那前輩以後還會指導我嗎?」

子瑜的話莫名地有效,讓有娜抬起原本低著的頭

「這得看行程安排了,不過之後有機會也是可以像今天這樣」

「真的嗎?那太好了!」

下次得好好把握機會讓前輩被自己的魅力驚豔!

只是有機會而已啊,這孩子也未免太開心了

看著有娜頓時又燃起希望的臉孔,子瑜露出了一絲苦笑

果然眼前這個15歲的孩子還充滿了這個年紀會有的天真啊

「那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就先離開了」

「啊,前輩辛苦了,慢走!」

收拾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後,子瑜打算就這麼離開練習室回宿舍休息

臨走之前,像是想起了什麼又回過頭

「對了,下次記得要先熱身再跳啊,不然很容易受傷的,尤其是妳下次如果還像這次一樣這麼緊張的話」

「誒?」

傻傻地看著周子瑜說完話就逕自轉身的背影離去,申有娜愣住了好一陣子

前輩她﹒﹒﹒注意到我沒熱身了?

那不就代表我放空看著前輩跳舞的樣子也被看光了嗎?

「啊啊!申有娜妳這個大笨蛋!」

獨自一人在練習室大喊著,申有娜該慶幸她們公司的練習室才換新不久,所以隔音功能還十分良好

「申有娜」

真是個有趣的後輩

靠在練習室門邊,依稀聽到這聲喊叫的周子瑜忍不住有感而發

「子瑜啊,妳站在這做什麼?」

「啊,經紀人oppa。什麼事都沒有,我們回宿舍去吧」

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子瑜邁開了步伐

「不管了,在下次機會來到以前,我非得好好練習不可!」

發憤圖強的有娜在確定熱完身後,看著全身鏡映出自己不知是因為剛熱身好還是因為周子瑜才紅潤飽滿的臉龐

絕對要讓站在自己前面已經不知多久的她回頭看看自己不可!

抱持著這種自信,申有娜開始了自己的舞蹈

「oppa,下一次的休息日是什麼時候呢?」

坐在車子的後座,原本沉思著的子瑜向正在開車的經紀人開口詢問

「這得要回去確認看看才行﹒﹒﹒怎麼了嗎?突然這麼問?」

「最近有個有趣的後輩需要我指導」

「嗯?那還是等我們回去再說吧」

雖然對於周子瑜的話有些疑問,不過礙於自己要專心開車,所以經紀人馬上就丟到腦後

而申有娜的身影也確確實實地在周子瑜的腦海中深刻烙印

怎麼辦,連自己都開始期待下次見面了呢

若是這樣,那申有娜這份憧憬的心,是否在周子瑜的心中也種下種子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團 CP 子瑜x有娜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