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月多沒發文了呢﹒﹒﹒上一次這樣要追溯到墨瑜了

這段時間,有好多好多的事發生

影響最多的或許還是小隊所發生的事吧,曾以為自己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突如其來的消息還是震撼了我

明明心裡是諒解的,也應該給予祝福的

但心裡就是有塊疙瘩總是揮之不去

那刻我才知道自己其實說不定根本沒做好所謂的心理準備,開始忍不住厭惡起這樣的自己

連帶開始懷疑這樣的自己究竟還有沒有辦法寫出讓自己甚至是讀者親辜們滿意的孩子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自我懷疑,最後才發現喜歡著這九個人的心情沒有因為這些而改變

或許有點太慢領悟,或許有點讓人覺得無語

但,我回來了

回到TWICE的身邊

而今天的我依舊滿心期待著九月底的回歸

依舊替名井南祈禱,祈禱她的焦慮症能痊癒

最後,就用這篇文來做微不足道的謝罪吧

TWICE - MINA  

娜米

「生日的時候,成員們有給妳BoBo嗎?」

帶著主打WIL回歸,周子瑜複述了一次紙板上來自ONCE們的問題

「啊,那時候在智利,一過12點的時候彩瑛有說:啊,今天是南onni的生日」

「紗夏好像有給我BoBo﹒﹒﹒?」

用著疑惑的語氣說道,名井南話一說完,旁邊立刻有人替自己叫屈

「是我好嗎!」

答案揭曉,此人正是平井桃

「啊,是桃啊」

「我好像還沒親?」

說完,林娜璉就逕自往名井南的方向走去

「怎麼了?」

為了掩飾緊張,南的笑容更大了些

「南啊,喜歡妳喔」

背對著鏡頭,林娜璉此時的笑容和這句話,都只有名井南一個人獨家欣賞

還沒來得及反應,娜璉的親吻就已落下

「誒﹒﹒﹒!」

下意識地發出聲音,雙眼放大的南立刻掩住了嘴,望著眼前人的眼神充滿了驚慌失措

「親嘴了嗎?」

睜著好奇的雙眼,湊崎紗夏的語調比平時高了些

「沒有、沒有,大家自行想像吧」

知道南一直看著自己,娜璉得逞的笑容更是藏不住,但她只是整理了下鋪在膝上的毯子

「什麼呀﹒﹒﹒」

語氣轉變為失落,桃頓時覺得掃興

搭配著名井南適時的用手替自己搧風,立即引發了眾人哄堂大笑,這一Part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至於林娜璉有沒有真的吻了名井南?

那就是只有她們兩人才知道的秘密了

定米

「兩位客人需要喝些什麼呢?」

客人一進門,身為服務生的名井南立刻上前招呼

「嗯﹒﹒﹒就一杯拿鐵和一杯美式咖啡吧」

看了看菜單後,其中一位客人說

「好的,請稍後」

「誒,剛才那位店員小姐長得超漂亮耶」

「你不要這麼無聊啦,搞不好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

一注意到南走遠,剛才沒出聲的客人立刻和友人說道

殊不知,細膩如俞定延這點討論的聲音當然不會被放過

「嗯,定延怎麼了?」

一回到吧檯,南便察覺到咖啡師戀人的不對勁

「沒事﹒﹒﹒」

算了,自己的女友那麼吸人眼球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俞定延」

「嗯?」

只見南面帶潮紅,趁著沒有人注意的時候偷親了一下自己

「誒﹒﹒﹒?」

「吃醋可以直接跟我說啊」

後知後覺的俞定延這才意識到名井南的舉動,臉紅的程度甚至一路蔓延到了耳根

「不好意思,久等了,這是兩位點的拿鐵和美式咖啡」

見兩人不顧場合的放閃,另一位同事林娜璉也早已見怪不怪地將飲料做好就端了上去

真是的,自從這兩人在一起後,自己就越來越習慣替她們收拾這種爛攤子了!

雙井

在名井南於國際芭蕾舞蹈賽事中奪得了優勝的殊榮後,一歸國當然不免俗地立刻有諸多的記者和訪問蜂擁而至

而南也早有預料,所以面對每個問題都回應得十分恰當

「名井南小姐,請問這次得獎後的歸國行程有安排了嗎?」

來到最後一個問題,記者的聲音不大也不小地傳達到了台上

「不好意思,這是南的私人行程」

一旁的經紀人孫彩瑛立刻替南回應,而記者會也在彩瑛回答完最後一個問題後落下布幕

「唉,記者都是這種明知故問的生物嗎?」

在回公司的車上,彩瑛忍不住抱怨道

「不是早就做好準備了嗎?」

面對經紀人的抱怨,南笑問道

「可是誰會想到真有人會問那麼隱私的問題啊﹒﹒﹒」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我要在我家下車,公司那邊就不回去了」

說完,南吩咐了下司機,待車一停下便迅速打開車門

「南啊,記得休假一結束要馬上回來喔」

知道這已經是名井南的習慣,所以身為經紀人的彩瑛也沒有阻止,只是如往常般提醒道

而南聽罷,也立刻點了點頭

總算站到久違的家門前,南好不容易才將興奮的心情壓抑住

「我回來了」

將門把拉開,南用著精神的聲音說道

「南,歡迎回來!」

從新聞得知愛人光榮回國後,平井桃便一直期待著她回到她們的家

「看來桃很想我呢」

享受著桃的擁抱,南的嘴角自然地上揚到了好看的角度

「妳才知道」

聽到南的話,桃沒好氣地給了她一個眼色

不過她又像是想起了什麼,雙眼頓時變得炯炯有神

「南啊,來幫我試試這次的點心合不合妳胃口好不好?」

「當然好」

一路跟著愛人來到了廚房,南帶著寵溺的笑容,品嚐一口桃替自己準備的甜點

「怎麼樣?」

桃的眼神充滿了期待,不敢放過南任何的反應

「嗯,好吃」

南用著沒有任何破綻的笑容說道

至於名井南什麼時候才會對平井桃坦承其實她把糖和鹽給搞混了呢?

誰知道,她現在只想要好好享受和平井桃在一起的當下

紗米

某天,名井南突然生病了

「南啊﹒﹒﹒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

湊崎紗夏沒有過照顧病人的經驗,不知所措的她只好徵詢臥病在床的南的意見

「不要﹒﹒﹒」

「那我去煮粥給妳吃,好不好?」

「沒胃口﹒﹒﹒」

面色有些蒼白,不舒服的南又搖了搖頭

對此,紗夏已經束手無策。只好先上前用手測量一下南額頭的溫度,再摸摸自己的

跟自己的比起來有些高了呢﹒﹒﹒

「那我再去幫妳換一個冰枕吧」

換完冰枕,南又突然跟自己表示身體有些黏膩很不舒服

「起得來嗎,南?不然這樣我很難用毛巾幫妳擦」

「嗯﹒﹒﹒」

艱難地握住紗夏的手,南好不容易才從床上起身

知道南的身體一定很難受,紗夏的動作輕柔得像是在對待剛出生的嬰兒般

「好了﹒﹒﹒南,妳有好點了嗎?」

「謝謝妳,紗夏。我好很多了﹒﹒﹒」

「妳有好點就好」

看到南對自己綻放的笑顏,紗夏這才稍微放下心

可惜的是,湊崎紗夏的安心並沒有持續太久

「紗夏,我好冷﹒﹒﹒」

時間來到了半夜,即使已經蓋著被子,南還是忍不住蜷曲起身子

還以為南的病情已經漸趨穩定,這下看來﹒﹒﹒

默默在心裡下了決定,紗夏心想,明天一定要把南帶去看醫生

「紗夏,抱抱人家好不好?」

「誒﹒﹒﹒?」

聽到南的話,紗夏忍不住睜大了眼

換作是平時的名井南是絕對不會對自己提出這種要求的,果然感冒讓體溫變高會連帶使人思考不能的謠傳是真的嗎?

「人家真的好冷﹒﹒﹒」

聽到南這麼說,紗夏的心馬上軟了下來

「真拿妳沒辦法,明天一定要乖乖跟我去看醫生喔」

「嗯,紗夏的身體好暖和,好喜歡﹒﹒﹒」

攀上湊崎紗夏的雙肩,名井南這才覺得自己的體溫總算沒有剛才那麼冰冷了

「是南妳的體溫太低了啦」

經過這麼一抱,紗夏才知道南真的病得不輕

同時,也更加堅定了她明天一定要帶名井南去看醫生的念頭

但誰能想到,明日一早醒來兩人的角色卻對調了呢?

「哈啾﹒﹒﹒!」

「紗夏,妳還好嗎﹒﹒﹒?」

擔心地望著對方,名井南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感冒好了,卻換昨天那個悉心照顧自己的湊崎紗夏生病了

「還可以吧﹒﹒﹒哈啾﹒﹒﹒!」

明明都已經病到忍不住跟公司請了假,紗夏還是逞強地說道

看來專家說擁抱可以增強免疫力什麼的,還是看看就好

97LINE

「南,願意和我一起共度此生嗎?」

還記得朴志效這麼問著名井南,牽起的手更是從沒打算放開過

「嗯,只要有妳就好」

記得對方那時認真的眼神,也記得那時自己是怎麼回覆對方的心意

但南沒想到的是---

---這一切其實只不過是自己不小心在圖書館睡著時所做的夢罷了

「南,妳還好嗎?」

將原本正在看的書放下,志效忍不住擔心地皺了皺眉

「誒、誒﹒﹒﹒我」

夢境的內容還殘留在自己的腦海中,暈紅在名井南的臉頰上久久不能離去

「是不是昨天太用功所以熬夜了啊?」

「沒有啊,我有準時睡﹒﹒﹒」

面對好友擔心的連續追問,南只能趕緊否認好讓她安心

「沒事的話,我們還是早點走吧?不然明天考試的時候精神不好,那今天的努力用功就白費了」

「嗯﹒﹒﹒再讀一下,我要把剛才睡著沒讀到的都補回來」

「好,那我會陪著南的」

看著南認真翻閱書本的樣子,志效忍不住莞爾一笑

名井南睡著時會說夢話這件事,自己還是以後再告訴她好了

鳥類

「今天課上到這邊,下課」

在大學的芭蕾舞蹈教室裡,身為代理教師的名井南在鐘響後宣布了下課

「多賢onni,不一起走嗎?」

和金多賢一起來上課的孫彩瑛見她還沒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疑惑地歪了歪頭問道

「嗯﹒﹒﹒我有點事,彩瑛妳先走吧」

隨後,多賢附上了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

「好,多賢onni自己回去也小心點喔」

說完這句話,彩瑛向多賢揮了揮手

在同學們紛紛離去後,很快地,教室只剩下名井南與金多賢兩人

「多賢同學,有什麼事嗎?」

察覺到教室還有一個人的存在,南便轉向那人所在的方向開口問道

「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字啊﹒﹒﹒?」

「嗯,畢竟妳剛才上課的態度很認真,而且﹒﹒﹒妳似乎認識我?」

南說著的同時,想起方才教課時那道對自己異常灼熱的視線

「啊﹒﹒﹒」

對於自己方才上課時一直在注視著對方這件事被發現,多賢忍不住害羞地紅了臉

「不好意思,因為﹒﹒﹒老師妳以前是非常有名的芭蕾舞者對吧?是因為某些原因才突然消失在芭蕾舞界的」

「﹒﹒﹒真沒想到會被認出來呢」

過了這麼久,還以為自己早已被世人遺忘了呢

想到這裡,南不禁露出了苦笑

「當初為什麼會決定退出呢?」

「那種事報章雜誌不都說過了嗎?」

雖然最終沒有一個是自己親口證實的就是了

「那些都是猜測,我想聽您本人親口說」

「倒也不是不行,不過妳真的想知道?」

語落,得到的是多賢堅定地點點頭

「妳聽過焦慮症嗎?」

「那是﹒﹒﹒」

做為一個在世人面前表演的人來說,絕對不樂見的心因性病症

「嗯,所以我從那時候就體認到這輩子或許沒辦法在跳我最愛的芭蕾了」

或許是自覺這句話太過沉重,南的嘴角多了一絲弧度

但就連那笑容都存有一些連她本人都沒察覺到的苦澀

「但﹒﹒﹒」

多賢想開口說些能安慰那人的話,但她已經逕自說了下去

「不過我現在想想辦法克服了,儘管或許已經為時已晚、世人或許已經不記得我了也不一定」

嗯﹒﹒﹒?

那就代表﹒﹒﹒?

名井南微微向金多賢伸出了手

「可以請妳見證我的努力嗎?做為這世上為數不多還記得我的人」

金多賢先是怔住,隨後用著比先前都還更加堅定的語氣說道

「好」

米彩

「呼﹒﹒﹒呼、呼」

名井南此刻正在從學校趕回家的路上

完了,不知道現在還來不來得及

「小南,歡迎回家﹒﹒﹒怎麼了,看起來那麼緊張?」

南和藹的母親才聽到女兒打開大門回到家的聲響,又見女兒少見地碎步跑上二樓自己的房間,不禁感到疑惑

「﹒﹒﹒好了,希望看起來沒有問題」

南在全身鏡面前審視了一下自己的裝扮,雖然只是匆匆地把制服換下,並換上一套以派對來說已足夠隆重甚至讓人懷疑有些過頭的服飾,不過在名為名井南的點綴下,這身衣著也被她好好的消化了

「媽媽,我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可能會晚點才回來」

下了樓梯來到玄關,穿上自己早些日子就挑選好的鞋,南不忘跟自己的母親報備

「知道了,趕快去吧。看妳這麼緊張該不會是遲到了吧?」

「啊﹒﹒﹒」

「趕快去吧,不要失約了才好」

見南似乎被說中了的表情,南的母親又督促了一句

走在通往派對的路途上,名井南此刻的心情多了幾分不安

派對﹒﹒﹒應該還沒結束吧?

記得那隻小猛獸還是第一個邀請自己的,想必應該很想她出席今天的派對才是

「不管派對有沒有結束,都得跟彩瑛道個歉才行」

抱持這種心情,南原本小跑步的步伐變得更加急促

總算到了舉辦派對的孫彩瑛家,不過放眼望去已經沒有了宴會的氣息

看樣子,派對似乎結束了?

「唉﹒﹒﹒」

「這位小姐,妳看起來似乎很失落喔」

抬起原本因失望而低下的頭,南的眼中映入了穿著一身西裝的孫彩瑛

看起來樸素的白色襯衫繫上了領帶,配上拘謹的西裝外套和褲子,讓她看起來多了幾分保鑣的氣息

「可以的話,有什麼我能夠幫助妳的嗎?」

「彩、彩瑛﹒﹒﹒?難道派對還沒有結束?」

「大家幫我舉辦的派對的話,確實結束了喔」

「果然嗎﹒﹒﹒」

聽到這,南失落的表情又顯露了出來

「但,我跟南onni的派對還沒有開始」

說完,彩瑛嘴角上揚的弧度更高了一些

「誒﹒﹒﹒?」

還沒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被彩瑛牽起手帶往後院的方向

此刻,孫彩瑛家的後院並沒有任何裝飾物的點綴,有的只是月光的煦煦撒落

「這位美麗的女士,請問妳是否願意和我共跳一支舞呢?」

「可是我會跳的舞不多﹒﹒﹒」

緊張地看了看自己,南實在沒有多少自信可以跳好

「不要緊,由我帶領妳就可以了」

說完,彩瑛牽起了南的手,開始了這支在月光的映襯下更顯美妙的舞蹈

啊啊,今天的孫彩瑛好像有點帥過頭了吧

隔著彩瑛家客廳的落地窗偷偷望著這一切,趴成一團替她舉辦今天這個生日派對的七個同班同學忍不住有了相同的感想

玉米

「各位同學,今天有新同學轉來我們班上嘍」

在早晨的班會上,老師宣布的第一件事立刻引起了班上一陣譁然

「好了,大家安靜點。那麼現在就來歡迎新同學」

老師話一說完,班上的前門像是接收到訊號,緩緩地被拉開

而走進來的轉學生立刻又引起了大家的討論

「好漂亮啊﹒﹒﹒」

「她是外國人吧?漂亮得很與眾不同呢」

「吶吶,南妳怎麼看?感覺跟妳有得比呢」

位於自己左側的同桌,湊崎紗夏見到轉學生的樣貌後,忍不住向她問道

「唔,人家轉學生長得漂亮,跟我有什麼關係?」

而被紗夏拿來比較的名井南本人,只是不解地回問

「南妳可是連學校都公認的漂亮耶,怎麼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那種事有什麼好炫耀的啦﹒﹒﹒」

想起先前被校方找去當校園模特兒時的回憶,南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誒,可是那次校刊獲得了廣大好評耶」

就在紗夏感到意外的同時,班導又再次開口

「大家安靜。現在請轉學生先自我介紹吧」

意識到轉學生即將開口介紹自己,原本班上喧鬧的聲音立刻戛然而止

「大家好,我叫周子瑜。從今天開始轉到這個班上,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子瑜悅耳的聲音說完,響起了同學們一致性的掌聲

「我看看﹒﹒﹒名井南同學右邊的座位是空著的,你就坐在那吧,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她」

「誒﹒﹒﹒」

「好的」

在南還在因為老師冷不防地提到自己的名字而發楞的時候,轉學生已經走到了她的身邊

等等,這麼近看的話,還真的超漂亮的﹒﹒﹒

「要麻煩妳多多關照了」

「這、這邊也是」

右側原本沒有人的座位,突然多了周子瑜的存在,雖然名井南有些不太習慣,不過還是順利地度過了上午的課

但來到午餐時間時,兩名同班同學的出現又讓她陷入了混亂

「南、南,妳知道有人已經把妳跟轉學生稱作學校顏值的兩大山脈了嗎?」

「什麼﹒﹒﹒?」

「連CP名都有了,妳看」

慌慌張張的同班同學平井桃說著,在南還搞不清狀況的時候,另一名同班同學俞定延將手機螢幕對至她的面前

而映入南眼中的正是學校論壇的評論和留言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誒,還蠻像一回事的嘛」

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學姐林娜璉發出了感想

「這不是挺好的嘛」

隨後,娜璉露出了一個小惡魔般的笑容

「娜璉onni﹒﹒﹒一點也不好!」

「誒,不然這樣好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好主意,娜璉如此說道

「上次玩真心話大冒險,最後是南輸了對吧?」

「是啊,可、可是那跟現在有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

將南拉到了教室外面,娜璉湊近她的耳邊竊竊私語著

「南會不會有事啊﹒﹒﹒」

「誰知道呢,娜璉onni看起來就是想到了什麼鬼點子」

之後,直到下午的上課鐘聲快要響起,名井南才回到座位

「娜璉onni到底在想什麼啊﹒﹒﹒」

想起娜璉那時和自己說的悄悄話,南又忍不住羞紅了臉

「不過不做的話,估計是不行的吧﹒﹒﹒」

就林娜璉惡趣味的個性來看,如果這次的懲罰沒成,之後一定會有更加可怕的在等待自己

「不行,只有這個說什麼都不可以」

「名井同學,怎麼了嗎?看起來不太好呢」

在南胡思亂想時,子瑜有些擔心地問道

「我、我沒事﹒﹒﹒」

回給對方一個笑容,後者雖然還是有些擔心,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唉,希望自己之後不要被她討厭才好

輕嘆一口氣,南忍不住又看了子瑜一眼

心神不寧地望了被老師寫滿的黑板,南這才開始抄起筆記

「今天的課上到這邊,下課」

「啊﹒﹒﹒終於」

同學們紛紛發出解脫的聲音,隨後三三兩兩地拉起收拾好的書包一起步出教室

「南今天要一起走嗎?」

「可能不行,因為﹒﹒﹒妳知道的」

說完,南對定延露出了有苦難言的笑容

「知道了,那妳加油」

拍了拍南的肩,定延跟桃和紗夏兩人解釋後,也步出了教室

「周同學,放學後有什麼安排嗎?」

正當周子瑜也打算這麼結束她轉學來的第一天時,名井南湊近她的面前如此問道

「這個﹒﹒﹒應該沒有」

眼神來回在南和自己之間,子瑜遲疑地說著

「那要不要讓我來帶妳參觀一下校園呢?應該可以讓妳更快習慣這所學校」

「誒,這﹒﹒﹒如果妳不嫌麻煩的話」

「不麻煩不麻煩,就放心交給我吧」

可惡,想也知道正常情況下哪有轉學生會拒絕這種事啊,娜璉onni根本是算好的!

帶著子瑜參觀校園的同時,原先在心中偷偷期待著子瑜會婉拒的南忍不住覺得欲哭無淚

將幾個學校的主要設施介紹過後,南也跟子瑜說了每個處室的所在地點,還順便把福利社和每個販賣機的所在地都帶她去過了一遍

「名井同學,真的很謝謝妳今天帶我參觀學校,不然我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有辦法搞懂這裡吧」

「不會,畢竟我是妳的同學嘛,而且也被老師指定要好好關心妳了」

「還以為是因為其他的理由呢,譬如說﹒﹒﹒名井同學喜歡我之類的」

「誒﹒﹒﹒?」

見子瑜俏皮地眨眼,南一瞬間僵住了

完了,她該不會知道娜璉onni跟她說的處罰吧?

「那個﹒﹒﹒這玩笑是不是不太好笑啊,抱歉」

還好,看來她應該不知道,那這邊應該﹒﹒﹒

「嗯,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喔」

「誒﹒﹒﹒?」

子瑜原本搔著臉頰的手,瞬間跟著呼吸凝結住了

「周同學相信一見鍾情嗎?」

「那、那個﹒﹒﹒」

不住地結巴,盯著南認真的眼神,子瑜此時的臉頰在夕陽的映照下更顯紅潤

唉,娜璉onni的處罰真的好惡趣味啊

忍不住對子瑜感到抱歉,可是因為娜璉規定的遊戲規則,南現在也沒有辦法跟她解釋自己的處境

明天一到學校,一定要趕緊跟她解釋清楚才行!

「這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有女生向我告白﹒﹒﹒」

子瑜小聲說出的這句話,南並沒有漏聽

「誒﹒﹒﹒?」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讓我考慮一下,明天一定會給妳答覆的!」

說完,周子瑜就遮著紅透半邊天的臉,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等﹒﹒﹒」

還來不及挽回,周子瑜已經離開了自己的視線範圍

完了,被當真了﹒﹒﹒

似乎是因為挫折,名井南忽然覺得身體一陣無力

至於明天一到學校,發現玉米後援會就正式成立什麼的,大概也是可以預見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ALL南 GetWellSoonMINA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