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各位讀者親辜安妞,不知近日可好呢?

如果好的話,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不知不覺的二周年了呢

仔細想想,還可以想起當初和朋友的一句玩笑話而創立了這個部落格

一直都不是什麼擅於與人交際的人,所以只能以自己的方式去經營它

不過這當中還是有數不勝數的人們支持,並給予我喜愛

能讓這個原本默默無名的小寫手有如今的成績,全都多虧了各位的福

直到現在,仍還依稀記得自己不停地上線只希望看到本日人氣有1的那個傻樣子

對那時的自己來說,能看到部落格累積人氣破百,已是高不可攀的夢想

能親眼看到自己的文出現在Google搜尋,那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我是一個很容易以負面評價自己的人,所以實在沒辦法去主動和寫文的大手們有互動

所以每一個留言,對我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

願意分享感想,或是給予評價的每一位讀者親辜與寫手同行,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而默默給予支持的人們,我也同樣的感激不盡

能獲得各位的肯定的話,是我的莫大榮幸

希望往後的日子還能繼續寫出能讓各位喜愛的文

之所以舉辦了這次的活動,某方面來說,也是因為自己不要臉的希望能繼續獲得各位的支持吧

那麼,感謝的話就到這邊

 

以下則是點文的幾點規定與筆者我私心的一點小小請求,格式如下

CP:

標題:

劇情設定:

推薦歌曲:

 

CP部分,孩子們的36對、跨團皆可。(應該不會有想點鬼滅的親辜吧?

標題的有無取決於點文的親辜們,沒有的話就請容筆者我下一個吧

有對劇情需求的親辜,例如:BE、HE等。可以在此填寫。如果希望我自由發揮的話,請幫我註明自由發揮即可

最後的推薦歌曲是可有可無的筆者我的小小請求!

希望點文的親辜能推薦我自己最近或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曲一首(中、日、韓、英皆可)

不過因為說了是請求,所以沒有其實也沒關係

想點文的親辜只需在這篇紀念文的下面留言即可,是否要悄悄話端看讀者親辜們的決定,不影響點文的資格

會以留言的先後順序為主,在我回覆點文留言後的預計一到三週會將文發出

這次的點文名額總共有18位,在名額額滿之前這篇文會一直置頂,再麻煩各位多多支持了

 

 

 

最後的最後,題外話

其實筆者我一直不敢開點文,一方面因為自己的生產速度實在過慢,另一方面是因為怕自己沒辦法寫出能讓點文的親辜滿意的文

生怕自己沒辦法達成這份期待,這種恐懼其實一直在自己的腦海盤旋,始終揮之不去

不過在這獨一無二的二周年,以及一直以來的人氣累積下,我還是給了自己下這份決心的勇氣

另外,去年12月的30日時,在拜訪紀錄中赫然看到了灰大的造訪

這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因為灰大是我還沒踏入這個圈子還只是觀賞每位寫手們所寫的漂亮孩子時,就嚮往的一位寫手大大

會選擇在痞客邦扎根,也是想向這些啟蒙寫手大大們看齊

所以當親眼看到自己的偶像造訪自己的部落格,不論有沒有看過文,這真的已足夠讓我驚喜

可惜自己實在無能,沒辦法向灰大本人傾訴謝意,只好在這邊偷偷寫下這對我來說難得不能再難得的年末禮物

arrow
arrow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