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期末手中解脫的第一個禮拜即將過去了呢~

所以趕緊趁現在發文,免得被說放長假還不做事(X

首先呢,先來跟忙內謝罪﹒﹒﹒

子瑜米安內!過了兩個禮拜了才來祝賀妳的誕生日!

不過還是要偷偷問一句,既然忙內正式滿20歲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成為駕照Line的一員呢?

最近演唱會的DVD跟周邊還有可怕的三期會員都在不停地進攻ONCE們的腎,請各位讀者親辜們也小心點(?

不過相信ONCE們的腎是腎腎不息的,所以還是放心去吧!(誤

今天鍵盤入場的親辜們聽完後會不會也跟著想去看一次生人呢?(超想的在此

最後作為假期的開始,就由本篇的紗彩CP來拉開序幕吧!

SaChae  

愛情與現實,究竟兩者之間能不能取得平衡呢?

『彩瑛﹒﹒﹒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頓飯了』

 

還記得湊崎紗夏對準備又出一趟遠門的自己說得這句話,話語裡的情緒似是抱怨,又似感嘆

吶,紗夏onni,莫非妳也跟我一樣想念以前的時光了嗎?

那個兩人都還懵懂無知,只想攜手面對未知未來的時光

「彩瑛、彩瑛,不要再發呆了,剛才館長已經跟客戶談完,下禮拜所有預定要展出的畫都已經確定在展覽結束後有買家接手了,妳難道不高興嗎?」

與客戶的會議一結束,也跟負責這次展覽的館長討論完後,整間會議室只剩下周子瑜和孫彩瑛兩人,子瑜在彩瑛的面前揮了揮手,好把後者從剛才就完全不在會議上的注意力給抓回來

「是嗎﹒﹒﹒那很好啊」

過了良久,彩瑛才發出這麼一句感想

但話語裡的情緒,任誰都聽得出沒有任何高興之意

「彩瑛,妳沒事吧?」

手靠在彩瑛的額前,確認對方沒有發燒後,子瑜一臉詫異地問道

「才沒有,子瑜妳想多了」

不耐煩地將子瑜的手移開,彩瑛此時是難得的不悅

倘若自己真的生病了,那也一定是生了相思病

「所以呢,我們能回韓國了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難得工作完,不趁現在在這裡多留幾天找找下幅畫的靈感嗎?」

按照以往的經驗,彩瑛都會趁工作完多留在異地幾天邊散心邊尋找下個作品的靈感

可這次她卻一反以往的做法跟自己吵著要回國?

這不同於以往的孫彩瑛,讓一直以來身為她經紀人的周子瑜著實意外

「這次就不用了。還有,子瑜啊,之後的展覽都辦在國內就好,我不想往海外跑了」

「是紗夏小姐的意思?」

試探性地詢問,雖然子瑜自己也認為不太可能

眼前的人有著一顆和所有偉大的藝術家一樣自由奔放的靈魂,想限制她的選擇,除了她自己以外都是毫無可能

但如果是她的另一半?

周子瑜也說不準,而且她也只在拜訪孫彩瑛的住家時跟湊崎紗夏有過一面之緣,但她就是直覺認為這是孫彩瑛反常的原因

「不,跟紗夏onni沒關係,是我自己的想法。另外,幫我訂明天一早回韓國的機票,越早越好」

但彩瑛立刻否定,不給自己太多的遐想空間

「好的,我馬上去辦」

身為彩瑛的工作夥伴,子瑜很明白只要一談論到有關於另一半的事,她便會一切都無可奉告,所以她立刻就回應了彩瑛的要求

聽見自己想要的回覆後,彩瑛也沒多留,一個轉身就打算回到飯店

紗夏onni,我也開始想妳了

躺在飯店房間的床上,工作圓滿的結束,自己理當該好好放鬆睡一覺,但彩瑛此時只是望著空蕩蕩的枕邊

今晚,恐怕又是個難眠之夜

「子瑜,回來了啊?」

看著回到房間隨即躺下的周子瑜,林娜璉溫柔地笑了笑,並替疲憊不堪的她按摩著

「嗯﹒﹒﹒」

帶著一點任性,沒有經過娜璉的同意,子瑜逕自就把對方的大腿當作枕頭

而對此,娜璉倒也沒有太多意見,只是任由子瑜

「onni,明天開始想去哪,我都可以陪妳去嘍」

享受娜璉的服侍,子瑜舒服地瞇起眼睛

「終於工作完啦,這幾天妳都沒有好好陪我呢」

說著,娜璉忍不住捏了捏子瑜的臉頰,似是想表達自己這幾天的不滿

「這大概就是彩瑛說什麼都要明天回去的理由吧﹒﹒﹒」

「子瑜、子瑜,你覺得明天去哪玩才好呢?」

對於子瑜的喃喃自語,娜璉並沒有注意,只是把手機上搜尋到的旅遊景點放在她的面前,徵詢自己愛人的意見

對上娜璉充滿雀躍的眼神,子瑜望著自己的年上戀人,不禁打從心底慶幸她願意體諒自己的工作,還肯陪她到不同的國家出差

「只要onni想去,到哪我都願意」

直直地望著娜璉,子瑜的話語和眼神都充滿了數不清的寵溺

「嘿嘿,我最愛珠熙了!」

沒有任何猶豫,林娜璉立刻往愛人的臉頰上啾了一口

 

「紗夏、紗夏﹒﹒﹒湊崎紗夏!」

一聲又一聲地喚著,最終平井桃受不了,直呼了那人的全名

「﹒﹒﹒怎麼了,桃?」

好不容易聽見桃的呼喚,紗夏好不容易回過神,愣愣地問了這麼一句

「這麼想彩瑛,怎麼不打電話問她工作順不順利呢?」

憂心忡忡地問著,桃實在看不下去好友如此了無生氣的樣子

「彩瑛她不喜歡工作的時候被打擾,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我也沒那麼不識相」

自嘲地笑了笑,紗夏不禁覺得諷刺

什麼時候,對彩瑛來說工作開始比她還來得重要了呢?

「可是想念的時候就見面,這不才是戀人嗎?」

對於紗夏給出的回覆,桃完全不能理解,因為那和她所認知的愛情完全不同

愛情,難道不該是簡簡單單的嗎?

「或許比起我跟彩瑛,桃妳跟定延才更像情侶些﹒﹒﹒」

是啊,平井桃說得一點都沒錯

想念就見面,這本該是她一直堅信不移的,可隨著在一起的時間愈久,她們連見面的時間與次數都寥若晨星

是受於名為現實的壓迫?

湊崎紗夏不知道,但比起了與自己的愛情,孫彩瑛更在意的是現實

不想面對,但她的作為無一不是傳達給自己這樣的暗示

『彩瑛﹒﹒﹒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頓飯了』

吶,孫彩瑛妳有聽見吧?

我們究竟要漸行漸遠到什麼時候?

湊崎紗夏知道愛情一旦久了,便會越來越缺少愛的成分,但她沒有一次想過要結束這段感情

「或許,妳該找彩瑛好好談談了」

輕輕地拍了拍好友的肩,桃知道情侶間遇到的問題,最終還是只能由情侶自己解決

無論最後的結局是好抑或是壞,那都是自己該去承擔的

「我會的﹒﹒﹒」

說是這麼說,可如今自己又該從何做起?

回到與孫彩瑛的家,失神地滑著手機,螢幕上在在顯示著與孫彩瑛的聊天紀錄

從最一開始轟轟烈烈的甜蜜,再到現今的乏味平淡

回顧著這段感情,紗夏不禁紅了眼眶

「我好想妳﹒﹒﹒孫彩瑛﹒﹒﹒」

眼淚一滴、兩滴地滴在了螢幕上,卻怎麼也止不住紗夏對那人的思念

似是回應了紗夏的想念,手機在這時忽地震動了起來

雖然有點吃驚,但在看到來電人的名稱後,腦袋一片空白的紗夏還是接起了通話

「喂﹒﹒﹒?」

努力壓低聲線,紗夏不希望被那人發現自己正在哭泣的事實

「﹒﹒﹒怎麼哭了?」

皺起了眉頭,剛下飛機的彩瑛雖然因為時差而感到疲累,但還是聽出了通話的另一頭有著一個正在哭泣的淚人兒

「沒、沒有啊,妳是不是剛回國,需要我去接妳嗎?」

聽出了機場的吵雜聲,紗夏試圖想轉移那人沒有因為長途飛機而衰退的注意力

「不用了,我不想onni大老遠跑來載我,我自己去找司機就好」

「這次又要回來多久呢?」

自己的好意就這樣被果斷拒絕,儘管忍不住哀怨,但紗夏還是很努力不讓她聽出話語裡的情緒

「不走了」

「這是什麼意思﹒﹒﹒?」

不敢置信地反問,紗夏深怕其實彩瑛說的意思和自己理解的不同

「這一次我會留下來,不會再離開妳了」

僅僅只是這麼一句,紗夏便再也無法忍住淚水,就這麼放聲哭了出來

「我好想妳,紗夏onni」

聽著電話裡的啜泣聲,彩瑛知道自己已經虧欠了那人太多太多

「我也﹒﹒﹒好想妳﹒﹒﹒」

儘管已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湊崎紗夏還是斷斷續續地回應了孫彩瑛的思念

愛情與現實,究竟兩者之間能不能取得平衡呢?

沒有了妳,這兩者都不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紗彩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