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沒收假前,趕快來發文

也算是賠罪讀者親辜們,這整個假期沒怎麼看到我(懶還怕人講"

沒辦法,TWICE GOGO的排名活動擺明不讓人活啊!(開始找藉口

好的,那做為收假前、開學第一天發的CP,這次帶來的是我們俞小新和撩姬Sana的鯨鯊

喜歡或沒看過的親辜們,都請來看看吧~

對了,偶運大家都補完了嗎?

我們忙內真得不是開玩笑的厲害啊!(比賽其他項目的孩子和伙食團也都辛苦了!

JeongSa  

湊崎紗夏現在打從心裡有個煩惱

那就是﹒﹒﹒

「呀,只是個舞蹈Part而已,妳們是要尷尬多久啦!」

從練習完就看紗夏魂不守舍的樣子,朴志效終是忍不住開口,試圖打破這尷尬的現況

「不、不是嘛,搭檔妳也知道人家有多害羞吧?」

不,一點也看不出來

志效很想直接說出口,因為她記得她的搭檔差點和俞定延親上時,臉上的表情帶著說不出的雀躍

雖然這個親吻狂魔只要能親到人,或許都會有那種反應就是了

「反正妳其實也很開心吧?算上這次,妳已經是第二次和俞定延親上了」

正用手機勤奮追劇,隊上的大姐-林娜璉一臉無所謂地說著

「說起來,俞定延這傢伙也太可惡了,都可以隨便給紗夏妳或桃BoBo,卻死也不讓我BoBo」

娜璉嘴裡憤憤不平地罵道

殊不知,這句話害慘了某些人

「娜璉onni別害我啊﹒﹒﹒!我現在都沒有去BoBo定延了,彩瑛妳要相信我啊!」

「哼,我最討厭桃onni了!」

說完,孫彩瑛便起身,頭也不回地走進忙內房

「娜璉onni﹒﹒﹒」

把剛才那個還在跟自己撒嬌的彩瑛還來啊!

「幹嘛,我做了什麼嗎?」

對上平井桃哀怨的眼神,娜璉只覺得莫名其妙

奇怪,人家有做了什麼嗎?

「娜璉onni」

名井南難得用甜甜的聲音呼喚,眼神也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柔情

「怎、怎麼了,南?」

可是這聲音在娜璉聽來只覺得毛骨悚然,使她忍不住一陣顫抖

南會這樣叫自己,絕對沒好事!

「只是想跟onni說,我今天要去跟彩瑛一起睡」

說完,南就帶著與剛才截然不同的怒氣,大步走回四人房收拾,並順便跟今天要睡的忙內房報備

「南,別這樣對我,是onni不好,是onni錯了!」

顧不得自己正在追的影集,娜璉飛也似的去找自家戀人,看能不能減免她對自己的處罰

「唉,娜璉onni又在放閃了」

看著眼前的情侶打鬧,志效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對了,搭檔啊,妳知道定延去哪裡了嗎?」

「連紗夏妳都要見色忘友了嗎?」

撇了紗夏一眼,志效彷彿生無可戀般地說道

「搭檔妳在說什麼呢?」

困惑地歪了歪頭,紗夏忍不住好奇起自己的搭檔,腦迴路究竟是怎麼運作的?

「算了﹒﹒﹒俞定延的話,應該在室友房組她的樂高,妳快去找她吧」

「好喔,謝謝搭檔,我最愛妳了!」

「走開,要親就去親俞定延啦!」

一向最受不了肉麻的志效,迅速的將紗夏推離自己

「哼,搭檔真不可愛」

忿忿地抱怨完,紗夏往室友房的方向走去

叩、叩

不急不忙地敲了敲門,隨後房門內響起了一道聲音

『誰啊﹒﹒﹒?桃子嗎?』

「定延啊,快點開門,人家要進去」

聽到站在門外的紗夏的聲音,定延怔了一下

最近兩人才因為練習的時候又差點親到,而處於尷尬的泥沼中

難道紗夏現在來,是想要和自己破冰嗎?

『好吧,我打開門了』

說完,室友房原本鎖著的房門便被打了開來

「說吧,突然找我是有什麼事?」

坐在自己的床上,定延看著和自己兩度差點親上的人兒,還是有些不自在

總覺得﹒﹒﹒現在看著紗夏,視線都會忍不住飄向那差點親到的櫻桃小嘴

俞定延,妳不可以有這種越矩的想法啊!

儘管眼前的人很喜歡誘惑別人,妳也不可以對自己的團員下手,聽清楚了沒有!

在內心再三囑咐自己,定延深怕自己的心思被眼前的人兒察覺

「人家只是想來找妳玩而已,不行嗎?」

口是心非地說著違心的話,紗夏的內心正竊笑著

嘻嘻,定延一直盯著人家看呢

感覺就是還在在意練習時差點親到的事情呢

不過這正是自己來找定延的目的

沒錯,她要確認眼前的人的心意,是否和自己是一樣的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

「只是不喜歡我待在這裡?」

「不是!唉﹒﹒﹒算了,那麼妳想玩什麼?」

「嗯,我想想﹒﹒﹒真心話大冒險?」

「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嗎?不找其他人一起?」

「不要,有她們在就不好玩了」

聯想到有其他團員在場的情況,紗夏立刻搖了搖頭,拒絕定延的提議

直覺性地皺起了好看的眉,定延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好吧,那妳想怎麼玩?」

但俞定延還是忍不住答應了

不為別的,只因為她沒辦法捨棄這難得和湊崎紗夏獨處的機會

「我就知道,我們定延人最好了!」

親暱地蹭了蹭定延,儘管對方沒有躲避,但還是掙扎了一下

紗夏也不以為意,拿出了準備已久的空瓶

「用手轉這瓶子,被指到的那方就要選擇真心話或是大冒險,這樣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

定延笑了笑,立馬就一口答應了

「那就由人家先轉嘍,嘿!」

瓶子被紗夏使勁的一轉,迅速地轉動著

最終,瓶子的瓶口停在了定延面前

「啊,轉到定延了!說吧,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讓我想一下﹒﹒﹒大冒險吧?」

「選了就不可以後悔喔?」

「這個嘛,還請手下留情」

儘管嘴巴上這麼說,定延對於自己的膽子還是很有信心的

反正頂多叫自己去對團員們惡作劇而已,這對本來就很愛玩的她來說,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那就BoBo我一下吧,快點」

「﹒﹒﹒不能換其他處罰嗎?」

只有這個,她無論如何都做不到啊!

「不接受討價還價,快點!」

這次的語氣更重了一些,紗夏甚至把自己的臉頰湊上前

「好吧,那就別怪我嘍﹒﹒﹒」

緊張地吞了口氣,定延緩緩的靠近

只是,越是接近湊崎紗夏精緻的臉龐,俞定延的臉就越是漲紅

俞定延,不要緊張,這只不過是遊戲的處罰罷了

才怪!她現在看著紗夏的嘴唇,就有種衝動想吻上去啊!

不行,俞定延,眼前的人可是妳的團員啊!

最終,定延總算將自己的衝動壓下,迅雷不及掩耳的碰了一下後,就馬上拉開和這誘人妖精的距離

啊,真可惜﹒﹒﹒人家還沒享受夠呢

這時,紗夏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定延啊,人家剛才可沒有說要親臉頰喔」

「蛤﹒﹒﹒?開、開什麼玩笑!」

「好啦,快點」

這次,紗夏嘟起了嘴唇,活像個討親親的小孩

「不行,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矇混過去,現在換我了」

對於紗夏的小心思,定延只是彈了一下她的額頭予以回應

「啊,好痛﹒﹒﹒」

沒有得逞的紗夏撫著自己的額頭

而定延沒有任何憐香惜玉的意思,自顧自地轉起了瓶子

而瓶子這次如定延所願,停在了紗夏面前

「總算輪到紗夏妳了吧!快點,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哼,誰怕誰,我選真心話!」

「好啊,那妳老實告訴我,練習的時候,妳到底是不是故意親我的?」

「誒﹒﹒﹒?」

定延這一問,讓紗夏頓時愣住了

這下怎麼辦?

人家從沒想過定延會突然正面問自己這問題啊!

而對於紗夏的遲疑,定延只認為她是不想回答這問題,心裡悄悄的多了些許失望

原來紗夏的心意和我並不一樣嗎?

「如果不想回答的話,沒關係。我、我先出去找其他人了」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眼前的人兒,定延起身就要準備離開

「等﹒﹒﹒等一下!定延!」

看到定延準備一腳踏離房間,紗夏顧不得自己的思緒,下意識捉住了定延的手腕

「還有什麼事嗎?」

對上定延害怕的眼神,紗夏才知道自己剛才的猶豫,已經傷害了眼前的人

「唉,從沒想過我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告白的呢」

「紗夏妳在說什麼啊﹒﹒﹒?」

還沒得到紗夏的答案,但嘴唇已經多了某種柔軟的觸感,鼻腔也充滿了只屬於湊崎紗夏的氣味

「這就是人家的答案啦,Pabo!」

說完,紗夏就慌忙地逃離了現場,留下腦袋還一片混亂的定延

「這﹒﹒﹒難不成也是真心話的一部分嗎?」

撫了撫自己的薄唇,空氣中還殘留著些許湊崎紗夏的氣味,讓俞定延留戀不已

 

之後,某一次的團練中

「呀,妳們兩個在一起就算了,現在還給我在練習的時候公然BoBo是怎麼回事啊!」

對於朴志效的嚴厲質問,俞定延看著滿臉通紅的湊崎紗夏,先一步的回答

「那個是那個啦,該怎麼說,意外?」

「誰會相信妳們啊!」

沒有多管志效的吐槽,定延湊近了紗夏的耳畔說道

「沒錯吧,紗夏?」

對上俞定延愈加燦爛的笑容,湊崎紗夏的臉頰在此時更是充滿了紅潤

「不知道啦,Pa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 鯨鯊
    全站熱搜

    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